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歲女童太貪玩! 頭卡賣場玻璃門縫

記者 林君舫 / 攝影 謝賢熺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2/12 17:55
最後更新時間:2011/12/12 17:55

來看大陸驚險的搶救現場,廣東一名男孩,在玩耍時不慎跌落正在施工的下水道中,還被水流沖到深處,卡在淤泥中動彈不得,最後出動大型機具,才得以搶救成功。重慶一名3歲女童也是因為貪玩,頭部卡在賣場兩片玻璃門中的縫隙。

女童痛得哇哇大哭,才3歲大,卡在重慶的賣場玻璃門裡,看得現場圍觀群眾很不捨,阿嬤更是急到快昏了。記者:「是怎麼被夾住的?」女童阿嬤:「她自己調皮,她自己玩耍遭的。」

阿嬤說女童太頑皮了,趁著大人在逛賣場,自己就跑到玻璃門附近玩耍,對於兩片玻璃門打開時,旁邊形成的縫隙很好奇,女童於是鑽了進去,沒想到頭部就卡在不到20公分的縫隙裡,警消人員趕到現場,慢慢幫助女童脫困。

但是在廣東,要救一名10歲男孩,難度就大了不少。廣東民眾:「好薄,是夾板,木板是留門(井口)了,大概是有10、20公分,20公分左右,就是剛剛那個小孩,一踩就滑下去了。」

本來在路邊玩耍的男孩,一不小心掉進正在施工的下水道裡,還被水流沖到下水道深處,卡在淤泥中動彈不得,消防人員緊急出動抽水車和大型機具,鑽破地面,再派人鑽進下水道裡,6個小時後,終於救出男孩,有驚無險,也讓焦急家長鬆了一口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搶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2

0.0564

0.14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