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路中間有垃圾! 警重機巡高架急停

記者 林韋龍 / 攝影 黃建國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8/25 18:52

警察竟然也要撿垃圾,新北市有民眾直擊,有員警騎乘大型重型機車,停在快速道路邊,清走垃圾。交通大隊說,他們為了避免快速道路上有發生意外,每天從早到晚都有排巡邏勤務,專門在64、65快速道路來回巡邏,大型垃圾要找清潔隊,有大型機具則是要找工務局,這次發現兩大包垃圾,員警只好自己想辦法處理。

這次警用大型重型機車的行車紀錄器,原本是在快速道路巡邏,發現兩包大垃圾,車子靠邊停,開始為了垃圾指揮交通,後方、紅色、黑色轎車慢慢繞道,警察把超大包的垃圾撿起來。新北市交通大隊員劉耀仁:「發現車道上一包大垃圾,想說這不處理的話,會造成連環車禍,及時攔了一部貨車,我想說垃圾那麼大包,我沒有辦法處理。」

總不能單手騎大重機,單手拎著垃圾袋吧,這兩袋垃圾怎麼辦?按照規定,應該叫清潔隊上快速道路清掉,但員警為了立刻排除,攔了一台貨車,溝通協調之後,請貨車幫忙載走。

22日當天4點,兩台大重機很忙,剛剛在五股路段撿垃圾,到了八里又有貨車故障,卡在中間變成路障,警察又幫忙指揮交通,其實車子在快速道路拋錨,或是有掉落物、都很危險,之前有發生過掉雞、兔子,嚇死人。

新北市交通大隊小隊長陳億誠:「為民服務的立場,我們常常都在做這個工作,如果我們現在不下車立即排除,那民眾行的安全,一定會造成很大傷害。」

排除事故人員(103.1.16):「來來來,再來。」

今年1月就發生過,掉落的磚塊砸到人,引發一連串的車禍,造成死傷,新北市交通大隊特地安排員警每天在64、65快速道路上巡邏。人家騎大重機是出遊,他們騎大重機,為了維護安全,垃圾都得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警察#垃圾#重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9

0.0466

0.1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