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女人我最大搶救鴻海虧損南強工商服飾雙黃線零食肝癌夏普關廠鋒面長照
  • 搜尋:

    夢中情人 結果共74筆

  • 李玉璽驚爆吃女生豆腐!「用角色當藉口」到處撩妹

    由歌手李玉璽和畢書盡主演的電影《有一種喜歡》月底即將上映,首次擔綱電影男主角的李玉璽,這次在戲中飾演一個很愛「撩妹」的外放高中生,和「柔情男」畢書盡佔據全校99%女生的夢中情人排行榜冠、亞軍。今天(8日)劇組幕後花絮影片,李玉璽被問到喜歡這個角色嗎?竟自爆蠻喜歡的,因為「可以用角色當藉口去吃女生豆腐」!
    2018/03/08 17:51
  • 170公分女人偶!白臉、吐舌 夜間好嚇人

    台南安南區一處民宅門口,突然出現好幾尊的巨型女性人偶,每一尊超過170公分,但人偶面露猙獰,都吐舌頭,周邊住戶深夜路過,經常被嚇出一身冷汗,尤其是年紀小的小朋友,甚至嚇哭,屋主自稱這五尊人偶是他的夢中情人,是要當作小三,妻子聽了雖然不舒服,但沒有阻止,加上放在私人土地,警察只能勸導,無法可管。
    2017/12/21 17:37
  • 粉絲腦補過頭? 男星爆氣斥:我不是你男友

    粉絲追星時,不少人都會將偶像當成「夢中情人」、「男、女友」,希望能和他們多點互動,但多數人也都知道拿捏分寸。日前韓星李洪基突然在Instagram上發文表示「我不是你們的男友」,疑似是有粉絲「腦補過度」,讓他超無奈。
    2017/12/13 17:03
  • 【商周】春遊萊茵河 吃全球最棒的白蘆筍!

    初春,萊茵河畔的巴塞爾,人不多,享受到有如行走於森林間的空氣。我在巴塞爾登船,上船前,我走進一家老字號餐廳,體驗歐洲廚師的春天菜單。吃什麼?當服務生端上桌,是一盤淋了熱白醬的白蘆筍,肥肥胖胖的躺在盤子上。久違了,我的夢中情人。不肯它賴在盤中,我馬上放入口中,入口即化的鮮嫩。
    2017/11/03 00:07
  • 還記得她嗎? 49歲張敏「凍齡」復出

    曾在賭聖電影扮演周星馳夢中情人「綺夢」的張敏,息影22年後重返螢光幕,選擇從百貨公司的DM封面重新出發,49歲的張敏,歲月完全沒在她臉上留下痕跡。
    2017/03/03 17:27
  • 《屍速》馬東錫死會! 認愛小17歲最美體育老師

    南韓超夯電影《屍速列車》風靡不少國家,票房屢創佳績,除了男主角孔侑(另譯孔劉)聲勢再度上漲外,在片中飾演愛妻魔人的馬東錫也成為新一代國民老公,許多粉絲都視他為夢中情人。而近日傳出他和小17歲的「最美體育老師」陷入熱戀,網友們也都大方獻上祝福。
    2016/11/19 12:07
  • 宋太太必備!和宋仲基熱吻、視訊再也不是夢

    韓劇《太陽的後裔》在全亞洲掀起熱潮,飾演劉大尉的宋仲基更是躍昇一線男星,成為所有女性的夢中情人,近日手機推出一款APP搭上《太陽》熱潮,內建許多功能,可以把自己的照片和劉大尉、徐上士合成各種動作,浪漫指數爆表!
    2016/05/13 22:01
  • 藍心湄喊單身快樂 關之琳大方認:「生活中只剩狗」

    千萬人眼中永遠的夢中情人關之琳昨(11/5) 與名媛好友馬梓詠亮麗現身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攝影棚,主持人藍心湄一見到關之琳就直讚嘆「這麼漂亮,怎麼捨得嫁呢?」。對於關之琳最近紛擾的感情狀態,讓同樣是單身的藍心湄心有所感,直呼「單身快樂」!
    2015/11/06 00:08
  • 周幼婷新片名太老派 找算命批八字改名

    近幾部華語片都在上映前改名,像是的《愛情算不算》,原本叫做《大橋頭戀愛夢》,但因為考量片名太文藝老派,怕市場接受度不高,最後挑出三個名字,找算命老師幫忙,搭配上映日期、片名筆劃,算出五行具備的名字,希望能大賣,過去包括阿嬤的夢中情人、犀利人妻都曾經傳出是找命理師選片名。
    2015/10/26 19:55
  • 九年級少女最愛誰? BIGBANG隊長「GD」

    南韓天團bigbang人氣居高不下,隊長GD和隊員太陽,日前上韓綜節目互相爆料,笑點百出,讓該節目收視率創下新高。隊長GD更在團體社群中,被九年級少女票選為夢中情人第1名,第2、3名分別是以《皮諾丘》走紅亞洲的南韓男神李鍾碩,以及擁有暖男稱號的台灣演員劉以豪。
    2015/09/02 14:58
  • T人物/【不麻不醉16年】導演蕭力修 堅持當說故事的人

    他到現在還記得那一天早上,在準備出門上課的前一刻才發現口袋空空,他翻遍那幾天穿過的衣服、拿過的皮夾包包。「沒有,一塊錢都沒有」,他摸摸鼻子、硬著頭皮打電話給老師,「對不起,我因為沒錢坐捷運上課,只好請假一天……」當時從他住的分租雅房坐捷運到北藝大,來回車費不到90元
    2015/05/20 18:31
  • ​邱淑貞幫洗頭圓夢 鐵粉SJ希澈超驚訝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TPG)  息影多年的港星邱淑貞最近被請到大陸夫妻實境秀,就是要給節目中的韓星嘉賓Super Junior的希澈一個神秘驚喜,希澈曾說過崇拜邱淑貞16年,從小看港片視她為夢中情人,節目中安排邱淑貞當洗頭小妹,替希澈洗頭、吹頭髮,當希澈發現偶像的瞬間,整個人從椅子上跳起來,害羞的用手遮臉,不敢直視女神
    2015/03/23 11:54
  • 走出MV判若兩人 泫雅、佳人發福變肉餅臉

    (▲圖/達志影像/TPG)  有天使臉孔魔鬼身材,韓國女星泫雅,一直是男性的夢中情人,13日她到北京出席活動,卻被拍到雙頰圓潤的照片,瓜子臉變月餅臉,和去年7月單曲MV的模樣差很大,同樣有傲人S曲線的韓星佳人,出席電影首映,也被發現從辣妹變大嬸
    2015/01/14 14:37
  • 凍齡美女關之琳造就凍齡傳說

    香港影星關之琳,是亞洲兩岸三地許多男士校園時期的夢中情人,但經過這些年,這位大眼美女彷彿就像吃了不老藥,52歲的年紀看起來一如當年,讓人不禁好奇,凍齡美女關之琳到底是怎麼保養的,歲月時光完全沒有在她臉上留下任何足跡,有媒體報導,她一天要保養五次,從清潔到保濕一定使用面膜,或許一般人難以做到她如此勤勞的地步,不過她精緻的五官,造就凍齡傳說卻是有科學根據的。
    2014/11/13 10:55
  • 男性上班族夢中情人 隋棠擊敗林志玲

    演藝圈喜事不斷,43歲蘇慧倫,下個月將和滑板商男友互許終身,古巨基傳出將迎娶大3歲的經紀人女友,而今天就是情人節了,您心中有理想情人嗎,根據網路票選,今年隋棠打敗志玲姐姐,成為男性上班族最愛的夢中情人,至於女性最愛,第一名是感情世界成謎的金城武,劉德華和梁朝偉,則分居二、三名。
    2014/02/14 13:50
  • 新片票房未如預期 安心亞:會繼續努力

    宅男女神安心亞,好不容易晉身電影咖,卻似乎踢到鐵板,連續2部電影上檔,票房卻都不如預期,像是電影處女作「西門町」,票房只有500萬,新片「阿嬤的夢中情人」上映到現在,也只有1300萬元,難道是女神魅力失靈嗎?讓安心亞壓力很大,但導演跟男主角藍正龍都安慰她,藍正龍還說,只要進電影院看覺得不好看的人,來找他退票。
    2013/03/15 12:19
  • 純愛、熱血怕看膩 國片近期改賣「懷舊」

    繼國片那些年、陣頭,以純愛和熱血題材成功創造票房後,今年的國片又會走什麼風格,從最近幾部電影走向,似乎是懷舊風,包括安心亞、藍正龍主演的「阿嬤的夢中情人」,或者是以眷村為背景的「逗陣ㄟ」,就連周杰倫還沒上映的新歌舞片,不約而同賣的就是「懷舊」,從到劇場景到服裝都考究,加入偶像牌演出,就是希望老、中、青3個年齡層通吃。
    2013/03/03 19:07
  • 電影特映 安心亞突襲粉絲High翻

    藝人安心亞在國片「阿嬤的夢中情人」當中,擔綱女主角,未演先轟動,約186名粉絲,就包場搶先看,沒想到男女主角跟導演突然現身,引起觀眾驚呼聲連連,安心亞這回挑戰不同戲路,導演北村豐晴更希望票房能破億。
    2013/02/27 00:38
  • 美麗的門面!美女移民官 親切可人

    移民署有個美女移民官,長髮披肩加上圓圓的大眼睛,不但是同事當中的夢中情人,更有旅客常找機會想跟她聊天,才28歲的她,雖然每天面對的事情很多,但臉上總是掛著甜美的笑容。她放棄電子業的高薪,加入移民署,現在成了移民署的活招牌。
    2010/06/27 13:25
  • 大一美眉徵友 擠爆學生宿舍

    您能想像,一個徵友啟事會讓人潮擠爆校園嗎?大陸成都一所大學就發生這樣的奇事,一個不知真假的徵友海報,卻讓男大學生擠到女生宿舍,還紛紛大喊夢中情人的名字。
    2010/03/14 14:22
  • 獨愛安海瑟威 提姆波頓新片不忍醜化

    「巧克力冒險工廠」的導演提姆波頓,最近推出新作「魔境旅遊」,電影中他把每個演員,像是強尼戴普,通通都醜化了,尤其是在片中飾演紅皇后的,就是提姆波頓的老婆,不過也是被醜化到,頭是身體的2倍大,但片中只有飾演白皇后的安海瑟威,從頭到尾都美到極點,原因就在她是導演提姆波頓的夢中情人。
    2010/03/11 16:34
  • 大眼睛、長睫毛 新一代「機器女神」現身

    在大陸廣州的機器人大展中,有一個美女吸引大家,原來是日本工程師設計的,目前世界上最先進的機器人,幾乎仿真的外型動作,加上完美的身形,儼然就是男人心目中的「夢中情人」。
    2009/12/11 17:26
  • 徐若瑄夢中情人 整型樣本

    長相甜美的徐若瑄,出道時用的是他的本名叫做徐淑娟,當時加入3個女生組成團體「少女隊」,也在那個時候開始了他的初戀,進入演藝圈發展,陸續和台灣日本和香港藝人傳出戀情,但卻都無疾而終,有人說雙魚座的徐若瑄,感情很豐富,但是她的感情世界究竟如何?來看我們的報導。
    2009/09/11 20:30
  • 妻夫木聰展魅力 戰國武將變偶像

    最近日本吹起一陣復古風,不但古裝演出的「時代劇」大受歡迎,就連以戰國武將為主角的電玩遊戲,也熱賣超過百萬套,而且不光是男生,就連年輕女性,也迷上戰國武將,甚至因此開始讀起日本史,專家指出,日本近年掀起的「視覺系」旋風,使得很多男性走起中性路線,也意外使讓充滿男人味的「武將」鹹魚翻身,成為日本女性的夢中情人。
    2009/02/27 22:39
  • 賀軍翔生日 夢中情人周慧敏祝賀

    藝人賀軍翔28日過生日,粉絲提前為他慶生,準備了好幾位神秘嘉賓的錄影賀詞,包括了天王劉德華、名模林志玲,甚至是賀軍翔的夢中情人周慧敏,周慧敏從傳出男友倪震劈腿的消息,到兩人宣布結婚,都沒有出現過,倒是預先錄好的賀詞先現聲。
    2008/12/21 19: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