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電影特映 安心亞突襲粉絲High翻

記者 陳宣如 / 攝影 鄭偉宏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2/27 00:3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藝人安心亞在國片「阿嬤的夢中情人」當中,擔綱女主角,未演先轟動,約186名粉絲,就包場搶先看,沒想到男女主角跟導演突然現身,引起觀眾驚呼聲連連,安心亞這回挑戰不同戲路,導演北村豐晴更希望票房能破億。

電影「阿嬤的夢中情人」片段:「來喔,啊、啊、啊,我還沒買到票耶。」

長裙裝扮,兩條辮子,安心亞又在國片中挑大梁,在電影「阿嬤的夢中情人」飾演追星的眷村女孩,搭上60年代王牌編劇藍正龍,電影上映前,粉絲包場搶先看,演員也特地「突襲」給驚喜。

男女主角跟導演一字排開,186名粉絲看到心中偶像紛紛往前擠,答題互動還送小禮物,粉絲高興到說不出話。民眾:「就是電影裡的人到現場,就很開心啊,安心亞很漂亮、男主角很帥。」

不只民眾High翻天,先前九把刀還看好票房能超越「那些年」,日本導演北村豐晴更希望票房能「破億」。導演北村豐晴:「也是很想跟他(九把刀)見面,每次見面的時候,2個人都很害羞,這次應該不會了,就豁出去了。」

演員安心亞:「又是喜劇啊,後面又有感人的啊,跟男主角分離的那種刻骨銘心的感情戲,我覺得就是還滿多發揮的地方。」

演員王柏傑:「最大的挑戰就是,我必須要非常的不要臉。」

安心亞在電影中,又是搞笑、又跟男主角親密互動,挑戰不同戲路,導演大讚演員演技,期待票房佳績,就看市場接受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安心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0

0.0498

0.1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