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心湄喊單身快樂 關之琳大方認:「生活中只剩狗」


發佈時間:2015/11/06 00: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2 15:11

千萬人眼中永遠的夢中情人關之琳昨(11/5) 與名媛好友馬梓詠亮麗現身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攝影棚,主持人藍心湄一見到關之琳就直讚嘆「這麼漂亮,怎麼捨得嫁呢?」。對於關之琳最近紛擾的感情狀態,讓同樣是單身的藍心湄心有所感,直呼「單身快樂」,並稱「有狗陪就好,叫它來就來」,隨即話鋒一轉,逼問:「所以現在生活裡只有狗嗎?」,關之琳只得承認「是」!雖然對感情狀態不願多談,主持人藍心湄錄影過程中,幾度攻防採取迂迴戰術,在查看關之琳隨身包環節時,赫然發現裝有一瓶精油,藍心湄一時「眼花」看不清楚,驚問關之琳:「這瓶精油標示字太小,上面是寫可以助性嗎?」,接著順勢大膽進行麻辣逼問:「所以上次是什麼時候?」,想不到關之琳使出裝傻絕招:「妳說運動嗎?前天阿!」。

關之琳駕到《女人我最大》,雖然避談感情,卻依然躲不過主持人藍心湄的攻勢,錄影過程中一度「不小心」問到馬梓詠「婚姻幸福嗎?」,隨即猛對關之琳表示「抱歉」:直問「我們可以在妳面前提到結婚、幸福這字眼嗎?」,逼得關之琳摀起耳朵顯然不願觸及傷心處,但此一可愛的舉動讓現場男藝人陳德烈、郭彥均紛紛陶醉大喊:「萌萌噠女神」,郭彥均更當面對關之琳表白:「自從看過妳後,每一次選擇女朋友都以你為標準」,卻不敵陳德烈直接衝上前與女神合照,結果引發眾怒被罵「不要臉」,現場瞬間變成粉絲同樂會!郭彥均更自帶關之琳曾經出版過的卡帶上節目,卻惹來女神一度疑惑,表示「我不知道這個東西耶!」,於是遭道藍心湄嘲笑「你不知道夜市有很多盜版嗎?」!

節目上,關之琳大方透露如何快速完成「關之琳大眼妝」,主持人藍心湄裝傻表示:「我們節目特色就是用講的聽不懂」,於是關之琳首度公開示範,欽點藝人林立雯為「模特兒」,只見她動作迅速熟練,卻引來藍心湄的疑問「大家睫毛都是往上刷,你往下是想毀了她嗎?」,讓關之琳一度緊張,直喊「慘了」,想不到結果出乎眾人意料,只見林立雯立刻擁有關之琳標準配備的「濃眉大眼」,讓藍心湄笑說「可以教一下Kevin老師嗎?他每次都畫好久」。

藍心湄喊單身快樂 關之琳大方認:「生活中只剩狗」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女人我最大#藍心湄#關之琳#單身#感情#美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550

0.0353

0.2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