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幼婷新片名太老派 找算命批八字改名

記者 沈瑾暘 林芷卉 / 攝影 周育鋒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0/26 19:5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取自愛情算不算臉書)

近幾部華語片都在上映前改名,像是的《愛情算不算》,原本叫做《大橋頭戀愛夢》,但因為考量片名太文藝老派,怕市場接受度不高,最後挑出三個名字,找算命老師幫忙,搭配上映日期、片名筆劃,算出五行具備的名字,希望能大賣,過去包括阿嬤的夢中情人、犀利人妻都曾經傳出是找命理師選片名。

電影《愛情算不算》:「妳以為這一切都是緣分跟巧合嗎?」

監製葉丹青:「本來是叫大橋頭戀愛夢。」

布魯斯化身菜鳥月老替張翰、周幼婷牽起愛的紅線,電影《愛情算不算》即將上映,不過兩個月前片商才緊急換片名,本來是叫《大橋頭戀愛夢》。

看板上大大印著《大橋頭戀愛夢》,因為故事背景就發生在大橋頭,只是經過市場調查片名太文藝、老派,接受度不高,片商重新取3個名字,包括我的愛情節奏、愛上歐拉、愛情算不算,找算命師幫忙,最後由愛情算不算勝出。

監製葉丹青:「已經決定是10月30日,所以就拿了這幾個片名給老師算,最後是愛情算不算雀屏中選,老師的說法就是說這個名字就是五行都齊了,而且還有一點帝王格。」

上映日期搭配片名筆劃,算命師認為愛情算不算最有帝王格,找命理師挑片名無非就是希望電影大賣,過去包括阿嬤的夢中情人以及犀利人妻就傳出也是算命挑的,不過華語片最常見的還是以劇情內容來命名。

電影《234說愛你》:「最重要的是愛情,還是夢想?」

由林依晨飾演菜鳥新鮮人,意外變成第四者,愛情片《234說愛你》描述20、30、40歲的女人對愛情的看法,但誇張的是居然有人看完電影,還是不知道為什麼電影名稱要叫做234我愛你。

民眾:「我不知道,234是什麼意思,代表三個年紀的女生嗎?」

電影《追婚日記》:「我是杜拉拉,今年33歲。」

其實《234說愛你》一開始名叫做《我心凝望的愛情》,後來又改名叫做第四者,但擔心前兩者的片名會讓觀眾有距離感,最後拍板改叫234說愛你,同樣是林依晨主演的華語片《杜拉拉追婚記》,漂洋過海到台灣,片名就改叫《追婚日記》,就是因為上映地點的關係,杜拉拉在大陸是敗犬的意思,但片名拗口怕台灣觀眾沒共鳴,才換成淺顯易懂的名字,電影上映前急著改名,無非就是想被觀眾記住,拚出好票房。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愛情算不算#改名#算命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9

0.0534

0.1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