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欠債準新郎大麻長照零食癌症失蹤劉偉健公公有反應走失夏普虧損
  • 搜尋:

    夢中情人 結果共74筆

  • 網路「夢中情人」? 竟是吃軟飯騙徒

    追求網路虛擬愛情,小心誤觸陷阱!高雄警方就逮捕一名深懂女人心的網路騙徒,他靠著花言巧語及斯文長相,同時跟無數女網友交往,專門吃軟飯!還拍下女網友裸照,想分手,就以公佈照片威脅,而這名愛情騙徒,以同樣手法,行騙6年以上!
    2007/05/16 12:50
  • 胡因夢將赴大陸 推銷簡體版自傳

    60年代,是許多男性觀眾「最佳夢中情人」的演員胡因夢,在退出影壇後,極少露面,不過8月下旬她將到大陸推銷她的自傳,並且在3個城市演講,由於立委李敖,去年在大陸造成旋風,因此胡因夢自傳中與李敖的感情故事,預料也會讓大陸民眾很有興趣。
    2006/08/03 19:19
  • 合歡山神秘基地 國軍留守練雪橇

    過年期間國軍戰備不打烊,尤其是位在合歡山上的寒地訓練基地,以及離島馬祖東引的阿兵哥,都頂著接近0度的低溫繼續操練,雖然離家數十哩,但他們也自有一套過年方式,譬如東引島上的官兵就用夢中情人蔡依林的歌曲來練習拳擊,一解思鄉之苦。
    2006/01/31 11:26
  • 看!胡志強烏黑秀髮 啊!假髮

    台中市長胡志強今天戴假髮和黑色墨鏡,出席競選歌曲記者會,他說自己很像是年輕時的馬英九,而夫人邵曉玲看了就說,終於找到她的夢中情人。
    2005/11/10 17:44
  • 另類選美 美國「白馬王子」選拔

    要成為女性心目中最浪漫的夢中情人,要具備什麼條件?美國舉行一場「浪漫先生」的選拔會,12名來自美國各地的性感猛男,經過一個多月魔鬼訓練,即將選出全美的「白馬王子」。
    2005/04/19 14:08
  • 〈獨家〉劉德華剛出道 雜耍特技通通會

    今天是情人節,香港天王劉德華以及性感男星梁朝偉都是許多女性的夢中情人,不過,您你知道20年前的劉天王是什麼模樣嗎?剛出道的劉德華甚至還要冒險表演危險的特技動作,至於同時期出道的梁朝偉,則是常常被別人擋住鏡頭,一起來看我們的獨家報導。
    2005/02/14 17:51
  • 最愛梁朝偉!女性上班族夢中情人

    今天是西洋情人節,平常工作忙碌的上班族,在這一天還是有戀愛幻想。上班族心中,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是男性的最佳夢中情人,而金馬影帝梁朝偉,則是女性上班族的最愛。
    2005/02/14 12:59
  • 許瑋甯好幸福 師兄呵護拍情人照

    凱渥旗下3大男模鄭元暢、阮經天以及余發揚,這天帶著小師妹許瑋甯進棚拍攝情人節宣傳照,能跟少女心中三大夢中情人典型合作,讓許瑋甯大呼很幸福。
    2005/02/03 21:54
  • 名媛粉絲多! 半夜接淫媒電話不斷

    2004年的發燒話題除了快速竄紅的名模之外,還有身材、面貌同樣姣好,而且又多金的時尚名媛。近來人氣直線上升的社交名媛吳玟萱,因為身材惹火、皮膚白皙,讓她成為許多科技新貴與小開的夢中情人,害她三天兩頭就接到淫媒打來仲介飯局的電話,讓她直呼受不了。
    2005/01/18 17:41
  • 林志玲竄紅 負面新聞跟著來

    在娛樂圈已經有10年資歷的模特兒林志玲,突然因為出書上遍各大節目,甜美的外型加上有著高學歷,頓時成了男性的夢中情人,而且還被冠上「台灣第一名模」的稱號,不過隨著突然暴紅的知名度,關於林志玲的是非也越來越多。
    2004/10/15 22:00
  • 一代玉女周慧敏 為愛淡出演藝圈

    一頭飄逸的長髮,大大的眼睛,尖尖的瓜子臉,白皙的皮膚,這是周慧敏,昔日5、6年級生的夢中情人,在1992年以一首「流言」紅遍整個台灣,成為當時演藝圈的玉女掌門人。
    2004/10/06 21:04
  • 老師酷似林志玲 國中男生夢中情人

    台中縣梧棲國中最近來了一名70年次的實習女老師,臉蛋跟名模林志玲神似,第一次進教室上課,學生還真的以為是林志玲來了。
    2004/10/01 13:40
  • 美總統候選人凱瑞 公開最愛莎莉賽隆

    美國大選進入白熱化,總統候選人要談政見,也得上時尚雜誌暢談自己的夢中情人。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凱瑞在接受一家男性雜誌的專訪時,就公開表示,他最喜歡的女星是奧斯卡影后莎莉賽隆。
    2004/08/18 15:44
  • 同性戀傳聞滿天飛 索普輕鬆面對

    澳洲魚雷索普昨天在男子200公尺自由式比賽當中,擊敗美國水怪費爾普斯。外型俊美的索普不但女人愛,男人也愛,並且連續登上男同志票選第一名的夢中情人寶座,面對同性戀傳聞,索普的態度卻相當輕鬆。
    2004/08/17 17:25
  • 少女DJ空中傳情 成監獄夢中情人

    台南監獄的受刑人近來最崇拜的偶像不是歌星或演員,而是在長榮大學實習電台主持節目的2名女大學生小野花跟黃小荷。她們對監獄發聲,讓受刑人點播歌、真情告白,活潑的主持風格成了監獄裡的超人氣明星。
    2004/08/11 18:42
  • 言承旭綠島拍廣告 害羞牽女主角小手

    身為許多亞洲女生心目中的夢中情人,言承旭拍攝情人節銀飾廣告最適合不過,遠赴綠島取景的廣告片中,言承旭以輕鬆的海灘男孩造型入鏡,搭配綠島的湛藍海洋和美麗風景,悠閒氣氛讓言承旭似乎也暫時遺忘工作,露出開懷笑容。
    2004/08/03 22:07
  • 電台夢中情人 女聽眾送內衣相許

    秦夢眾在經歷女聽眾抓傷風波之後,目前暫時請假,每天晚上的廣播節目找人代班,秦夢眾和哥哥秦夢群曾經一起當選電台夢中情人,愛慕的女聽眾甚至會寄貼身衣物、結婚照給他,突襲他的女聽眾已經騷擾他好幾年。
    2004/05/13 19:01
  • 與林熙蕾陷熱戀? 阿丹堅持不願鬆口

    在日前傳出和許多男人的夢中情人林熙蕾陷入熱戀,同遊巴里島的阿丹,也出席了今天TVBS關懷台灣文教基金會的植樹活動,並針對這段備受矚目的姐弟戀首度作出回應。
    2004/04/21 20:46
  • 「當我們黏在一起」首映 李喜真代言

    搞笑功力一流的喜劇導演--法拉利兄弟又有新作要跟影迷見面,首映會就很搞笑,好萊塢的電影卻請來韓國女星李喜真代言,身材一級棒的李喜真大方透露,自己最想黏在一起的夢中情人,竟然是台灣最會搞笑小天王張善為。
    2004/03/04 22:20
  • 美黃金單身漢 相親不惜砸百萬

    您願意付出多少代價,來找你心目中的夢中情人呢?有不少美國黃金單身漢,心甘情願的砸下10萬美元,折合近340萬新台幣,買一次相親的機會,聽來很嚇人,但這些單身漢卻都覺得很值得。
    2003/10/10 12:18
  • 費玉清「何日君在來」 重新詮釋鄧麗君金曲

    上一張專輯,成功掀起復古風的費玉清,時逢鄧麗君50週年冥誕,籌備近一年的第二張復古專輯「何日君在來」,就收綠了鄧麗君這位夢中情人,每個階段的經典好歌。
    2003/09/15 20:38
  • 復古「何日君再來」  費玉清古蹟拍封面

    去年以風華再現專輯,成功掀起國語樂壇復古風潮,甚至因此入圍金曲獎最佳男歌手,費玉清再度祭出復古絕招,籌備一年,推出5、60年代,夢中情人鄧麗君最具代表性的經典名曲「何日君再來」。為了拍出專輯封套的復古風味,導演特別安排到古蹟林語堂的故居取景,只見費玉清走走逛逛,優雅的環境,讓他忍不住讚嘆了起來。費玉清︰「含笑花好香喔。」
    2003/09/09 21:22
  • 清大水果妹遇襲 上演驚魂記

    清大水果妹吉竹平,是竹科科技新貴的夢中情人,演藝圈邀約不斷,這兩天遇上惡煞。吉竹平到百貨公司逛街,遭一名歹徒押到大頭貼照相機前,意圖不軌,吉竹平還被打得頭昏眼花,最後不斷掙扎,幸運逃過一劫。 儘管脖子上還留著有淤青,手臂上的疤痕也很明顯,但是依然掩蓋不了清大水果妹吉竹平的亮麗風采,只是一想到被歹徒挾持,歷經半個小時的掙脫過程,吉竹平還是心有餘悸。 驚魂未定的吉竹平,在掙脫魔爪後立即報案,吉竹平說,過去曾經也有愛慕她的男子跟蹤過她,不過都平安無事,所以這一次她才沒有提高警覺,讓歹徒差點得逞。 為了一掃倒楣運,吉竹平已經改名為吉晏甄,也宣示她闖蕩演藝圈的決心,初試啼聲的吉竹平說,未來最想出唱片,成為閃耀的歌星。
    2003/07/19 11:50
  • 醫師網站婚友社 醫師熱情參與

    後煞時代,很多人的觀念都改變了,過去認為和醫生結婚有保障,但現在因為SARS,醫生的行情不見得比電子新貴好,反而有許多醫生為了自己的終身大事,積極加入婚友社,配對會員瀏覽這些醫生的條件,有的還很挑剔,也有些醫生的擇偶條件十分另類。 31歲的鄭姓牙醫師,工作繁忙,已經一年多沒有交女朋友,因此只要一有機會,馬上就把握。 許多醫師想法和鄭俊東樣,從這一本本的醫生名冊可以看出來,這是由一位醫師成立才一年多的的網站婚友社,加入的200多位會員資料,各科醫師都有,年齡最小26歲,最大50歲。 看看他們的擇偶條件,有的牙醫師希望對象蛀牙不要太多,否則約會時,光幫對方治療可能就忙不過來;有的希望對方外型甜美,舉例來說,日本氣質美女松島菜菜子,或是韓國宋慧喬都是這位醫生的夢中情人;還有尋找第二春,不過SARS過後,醫生行情下降,還是有人想當醫生娘,只不過現在大家的條件增加不少。大醫院小醫生網站負責人吳嘉興:「大家都會看哪一科比較熱門,錢賺的比較多。」 而醫生們的動作也更加積極。大醫院小醫生網站負責人吳嘉興:「以前都拖拖拉拉,現在則是動作很迅速,就會說,喔!那我明天搭飛機過去。」 千里姻緣一線牽,網站成為醫師的紅娘。
    2003/07/02 17: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