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名媛粉絲多! 半夜接淫媒電話不斷

記者 丁靜怡 李汪勝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1/18 17: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2004年的發燒話題除了快速竄紅的名模之外,還有身材、面貌同樣姣好,而且又多金的時尚名媛。近來人氣直線上升的社交名媛吳玟萱,因為身材惹火、皮膚白皙,讓她成為許多科技新貴與小開的夢中情人,害她三天兩頭就接到淫媒打來仲介飯局的電話,讓她直呼受不了。

留了一頭又黑又直的長髮,穿上這件米色露背短裙小禮服,吳玟萱白皙的肌膚和修長的雙腿一覽無遺,看起來如此夢幻,也難怪三天兩頭就接到淫媒的騷擾電話。社交名媛吳玟萱:「他們打來就是會先跟你攀關係,跟你講說是誰誰誰,其實我根本就不認識,他們會先講說對方是什麼樣的,可能是多金、單身、大方。」

名模靠價碼抬身價,她說她不知道自己的價碼,因為在對方開價前,她就先掛電話。社交名媛吳玟萱:「每一次都不等他們講完,就對不起我在忙,馬上掛電話,因為其實根本就想拒絕他,所以也不會去詢問價碼什麼的。」

換上便裝,吳玟萱馬上又從小女人的形象變得精明幹練,因為她的職業可不是名媛,而是服裝造型師。社交名媛吳玟萱:「要搬、要扛或是什麼,通通都要來,有些店家會說你賺這麼多錢,那就不要跟我們殺價,有時候會說,阿莎力一點算妳便宜希望妳多來光顧。」

今年32歲的她說,過去曾有段不愉快的婚姻,現在她不靠男人生存,更不想嫁入豪門,只想自食其力好好賺錢,希望淫媒別再打電話給她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淫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8

0.0357

0.1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