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走出MV判若兩人 泫雅、佳人發福變肉餅臉


發佈時間:2015/01/14 14: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圖/達志影像/TPG) 

有天使臉孔魔鬼身材,韓國女星泫雅,一直是男性的夢中情人,13日她到北京出席活動,卻被拍到雙頰圓潤的照片,瓜子臉變月餅臉,和去年7月單曲MV的模樣差很大,同樣有傲人S曲線的韓星佳人,出席電影首映,也被發現從辣妹變大嬸。


M字腿勁歌熱舞,這是泫雅去年7月推出的單曲,綽號小野馬的她,有天使臉孔魔鬼身材,是很多男性的夢中情人,沒想到,13日泫雅準備從韓國到北京,出席金唱片頒獎典禮,在機場被拍個正著,面帶微笑對鏡頭揮手,泫雅頂著淡妝,看起來心情不錯,卻被粉絲發現雙頰變圓潤了,和MV裡比一比,泫雅似乎胖了一圈,瓜子臉變成月餅臉,但也有粉絲說圓潤一點比較可愛,和泫雅一樣,走出MV判若兩人的還有她。

穿著一身黑,現身河智苑新片首映,她是佳人,不僅招牌V字臉消失,傲人的S曲線也不見蹤影,穿著熱褲過膝皮靴,和PSY在MV裡熱舞,這才是粉絲熟悉的佳人,沒想到現在整個辣妹變大嬸,原來是去年和演員朱智勳,因為合作看對眼兩人戀愛ING,所以是幸福肥,但出席首映後,佳人也立誓要減肥,恢復昔日性感身材。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發福#泫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6

0.0403

0.1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