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偷吃太平洋島嶼臭臉地震雪霸馬陸后里區台中苗栗Toyz
  • 搜尋:

    夜會 結果共161筆

  • 遭藍黨中央施壓?挺郭餐敘突取消 宣明智:時機太敏感

    國民黨將於明(17)日確定2024總統候選人,傳國民黨黨主席朱立倫昨晚與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夜會後,原訂今早的挺郭台銘記者會、今晚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與郭台銘宴請國民黨中常委餐敘,也都突然喊卡。對於是否受到黨中央施壓,宣明智今(16)日下午表示,沒有接到任何黨中央關切電話,只是認為「時機太敏感」,所以決定以後擇日再聚。
    2023/05/16 15:29
  • 柯文哲曝夜會過程 郭台銘對國民黨徵召有8成自信

    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在節目專訪時透露,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對國民黨徵召總統參選人有「8成的自信」,並要柯文哲「不要把話講死」。柯文哲解讀,這是指郭台銘出線後,會轉過來再看看怎麼合作。
    2023/05/16 06:33
  • 夜會柯文哲恐逼宮!爆郭台銘「背後3盤算」:侯友宜徹底沒戲

    國民黨2024總統究竟要徵召誰即將於17日宣布,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10日夜會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兩人見面30分鐘簡短交換意見,前立委邱毅認為,郭台銘夜會柯文哲,可說是一記「逼宮」絕招,背後內幕曝光了。
    2023/05/15 07:33
  • 已60幾歲把我當小孩 柯文哲自爆常跟媽媽相罵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在母親節回新竹,說要回家聽媽媽碎碎念,他也自爆,他們母子倆常吵架,他也笑說全世界唯一罵起來最安全的就是跟媽媽,只是外界很關注他日前夜會郭台銘的後續,他說國民黨的遊戲規則不清楚,就預告了會天下大亂。
    2023/05/14 18:34
  • 郭台銘夜會 柯文哲:表達善意沒談郭柯配

    積極爭取被徵召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10日晚間夜會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對此柯文哲表示,郭台銘是來表達善意,但未談及「郭柯配」,而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語帶玄機表示,兩人碰面「一定都有掌握」。
    2023/05/12 12:55
  • 有望藍白合?郭台銘夜會談話曝光 柯文哲:他來表達善意

    近來積極爭取代表國民黨參選2024總統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傳出10日晚間與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會面。對此,柯文哲今(12)日受訪證實此事,他也透露郭台銘是來表達「善意」,兩人沒有談到「郭柯配」、立委合作等,主要是交換一些意見,「當然我們是爭取所有人支持,就這樣」,其他沒有特別再講什麼。
    2023/05/12 12:45
  • 談2024副手?傳郭台銘夜會柯文哲 郭辦回應了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昨(11)日鬆口稱「下禮拜會推出我們的總統候選人」,預告藍營17日中常會將徵召總統參選人,近期,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也是動作頻頻,積極走訪各地喊話,與民眾搏感情,如今也傳出郭台銘10日晚間夜會柯文哲,兩人關係耐人尋味。
    2023/05/12 09:10
  • 連假放縱超爽?醫示警「生活1壞習慣」 釀腎臟6大重傷害

    長達5天的清明連假進行到第3天,除了掃墓祭祖或趁好天氣出遊外,不少人選擇在家好好放鬆休息,追劇、打電話、滑手機等,往往沉迷到沒注意時間流逝,玩得不亦樂乎。醫師提醒,一般人認為熬夜會爆肝,但其實對腎臟的破壞更甚於肝臟,導致腎功能惡化、腎結石、泌尿道感染等6大傷害,嚴重恐怕需要洗腎,後果十分慘痛。
    2023/04/03 05:30
  • 最應景伴手禮?夾娃娃機擺「1物」 眾笑翻:晚上自己動

    清明連假將至,不少民眾都要返鄉祭祖。近日有夾娃娃機業者腦筋動得很快,10元麥香、衛生紙等已不稀奇,竟將機台內擺滿紙錢,打造成「金紙機台」,讓大批網友笑翻,還說「換鈔的概念嗎?」、「半夜會不會自己動」。
    2023/03/30 22:34
  • 1週至少3次!醫曝「總半夜醒來」6原因:恐是疾病前兆

    醫學博士、重症醫療醫師黃軒今(13)日在臉書發文,以「為何你半夜會一直醒過來」為題引起關注,他根據美國1項醫學研究指出,約有35%的人1週內至少面臨3次半夜起床的慘況。至於其中的原因則有6種,包括睡眠疾病、過度肥胖、精神疾病、身體疾病、起床上廁所以及週邊環境等。
    2023/03/13 11:44
  • 連假熬夜又睡不著!「臉爛口破」惱人 中醫曝2解方助眠

    年節將至,連假期間民眾常相聚難免熬夜,往往到要入睡時又輾轉難眠,但中醫師指出,多日作息不規律或熬夜會造成精神恍惚、皮膚粗糙、口乾舌燥、口苦、口破、耳鳴、鼻塞、頭痛、眼睛乾澀等症狀,甚至有罹患失智症、癌症以及猝死的風險,民眾可以透過日常飲用和睡前按摩,達到助眠效果。
    2023/01/09 11:52
  • 強烈冷氣團明接棒!「入夜低溫直墜」升級寒流時間點曝

    今(20)日環境轉為偏東風,東半部雲量偏多,而西半部為晴朗穩定的天氣,清晨各地仍偏冷;今晚明晨低溫中部以北及宜蘭為14、15度,南部及花東為16、17度。明(21)日起又有一波強烈大陸冷氣團南下,不排除在24日耶誕夜會再度達到寒流等級,注意提前做好禦寒工作。
    2022/12/20 20:10
  • 宋偉恩夜會女星出意外 山路「檔車打滑」發生嚴重車禍

    藝人宋偉恩跟瑭霏在民視、馬來西亞Astro歡喜台偶像劇《決勝的揮拍》中,演出羽毛球選手,兩人先前在劇中都是浪漫的戀愛戲,讓瑭霏表示拍完到殺青之前,都還沉浸在粉紅泡泡當中。本週六將播出第7集的重頭戲是宋偉恩騎機車載瑭霏浪漫約會的橋段,沒想到騎到山上後,突然車子打滑兩人發生嚴重的車禍,瑭霏因此受了嚴重的傷,讓兩人的戀情無疾而終,相當虐心。
    2022/12/16 12:55
  • 天冷半夜狂抽筋!爆恐是「慢性病纏身」 醫推5招可預防

    抽筋的經驗想必絕大多數人都有過,但其實抽筋除了體內電解質紊亂之外,包含年齡、睡眠不足、缺鈣、慢性病都是可能造成抽筋的潛在因素,開業診所院長李炎諭醫師便說明指出,天氣轉冷也讓許多人半夜會因為抽筋痛醒而苦不堪言,便分享了幾個可以舒緩改善的方法供民眾參考。
    2022/12/14 11:25
  • 高端曝疫苗價救陳選情? 珊疑違保密協定

    台北市長選戰,防疫很可能成為11/5辯論場上的重點,就在指揮中心團隊夜會民進黨市長候選人陳時中後,高端接連公布免費PCR、跟疫苗價格,都被藍白候選人蔣萬安、黃珊珊質疑,是在幫陳時中拆炸彈、救選情。
    2022/11/01 14:53
  • 衛福部3巨頭夜會陳時中!她驚爆內幕:恐在演練「這事」

    九合一大選倒數不倒1個月,各個候選人快馬加鞭催票,不過近日卻有媒體報導指出,衛福部長薛瑞元、疫情指揮官王必勝、發言人莊人祥等人,27日晚間赴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競選總部密會,引發熱議。對此國民黨立委鄭麗文就爆出可能原因,直指「陳時中的選情已經病入膏肓」。
    2022/10/29 16:20
  • 駁密會!陳喊交朋友都不行? 蔣:行政不中立

    衛福部長薛瑞元被直擊,率隊指揮中心人馬,夜會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被質疑是為高端解套,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就批違反行政中立,反被陳時中酸難道連交朋友都不行,還嗆如果要談高端,打電話就可以。
    2022/10/29 13:51
  • 率「指揮中心」夜會陳時中 薛瑞元:純聊天

    高端疫苗才爆發二期試驗有中資疑慮,不過衛福部長薛瑞元卻剛好選在這時間點,昨晚(10/27)帶著指揮中心團隊,包含指揮官王必勝、發言人莊人祥,前往陳時中競選總部吃飯敘舊。雖然薛瑞元澄清只是純聊天,沒有討論高端,但蔣萬安拋出一句「你相信嗎」?質疑這場飯局並不單純。
    2022/10/28 14:21
  • 宵夜族當心「晚吃恐更餓」 卡路里難燒、肥胖風險也暴增

    在寒冷的秋夜裡,經歷了一整天工作的疲勞,這時候你已經感到飢腸轆轆,渴望喝上一碗深夜限定的蝨目魚湯、麻油鷄,或是海鮮粥,一解整日的勞累。台灣有許多在地美食,無論多晚都有熱騰騰的美食可以填飽肚子,讓嘴饞的夜貓族絕對不會空手而歸。但哈佛大學卻有一項研究表明,吃宵夜會減緩新陳代謝,讓你第二天感到更飢餓,從而增加肥胖風險。
    2022/10/26 15:52
  • 爆夜會熟女傳婚變、分居老婆 陳昭榮認「早已離婚」

    藝人陳昭榮被爆出婚變,周刊拍到他與一名長髮女子出雙入對,甚至一同陪看婦產科。對此,陳昭榮發聲證實已經離婚,希望彼此快樂。前妻張瀞文也說已經退回朋友關係,在兩年多前就已經簽字,恢復單身。
    2022/10/19 19:31
  • 座車違規公開行車記錄器? 陳時中:有違法都會認錯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遭媒體踢爆座車為趕行程闖紅燈,以及違停在公車停靠站,但有網友在PTT發文影射,英系要角洪耀福、黃承國與內湖分局長王炳睿關係良好,還曾在「高檔私廚」喜相逢夜會。對此,陳時中今(19日)下午受訪表示,警察執勤有一定程序,大家不用過度誇大,「我們一切都是以守法為重,任何有違法的地方,我們都會認錯」。
    2022/10/19 16:48
  • 爆夜會熟女傳婚變、分居老婆 陳昭榮認「早已離婚」

    藝人陳昭榮被爆出與結婚27年的妻子婚變,周刊拍到他與一名長髮女子出雙入對,甚至一同陪看婦產科。對此,陳昭榮發聲證實已經離婚,希望彼此快樂。
    2022/10/19 14:22
  • 失智長照路艱辛 友善服務罩你心

    長照個案照顧者 沛維: 「清晨六點多就要出門,因為媽媽他半夜會起來玩水,影響到我們的睡眠及精神狀態,也打亂原本的正常生活作息。」
    2022/10/08 09:00
  • 影音/温昇豪被爆夜會李杏遭虧「還是瑞凡」 隋棠:非常相信他

    2022/09/14 19:22
  • 温昇豪夜會李杏傳緋聞!好友隋棠力挺「很相信他」曝夫妻私下互動

    温昇豪今(14)日被週刊爆出深夜進出女星李杏家中,經紀公司稍早出面澄清,表示兩人是一起參與新戲《整外春秋》的製作公司股東聚會,與他多年交情的隋棠,今出席活動時被問及此事,力挺温昇豪:「我知道他為了這個戲很忙,很相信他的說法!」也透露温昇豪夫妻私下相處模式。
    2022/09/14 16: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