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宜蘭橋卡圖馬族太平山區小貨車訪中長照民進黨科技大廠關廠郭台銘夫妻
  • 搜尋:

    夜會 結果共161筆

  • 遭爆暗夜會熟女 王世堅飆罵:我有怎樣嗎

    台北市議員王世又被媒體踢爆,再度暗夜車會熟女,還被影射兩人關係不單純,王世堅獲訊非常生氣,他震怒表示「難道自己沒有交朋友的權利?」,他強調沒做傷天害理的事,卻被糟蹋,並再三強調不會拿議會來開玩笑,只是單純接送朋友,王世堅揚言絕對會提告!
    2019/04/10 22:38
  • 快訊/王金平、韓國瑜會面 兩人今晚高雄餐敘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原定今晚六點半,在高雄一家飯店,和高雄市長韓國瑜會面,由於議會質詢行程延誤,韓國瑜已經在晚間7點多,搭車前往飯店,王韓夜會是否談到2020大選議題,稍後有詳細訊息隨時為您追蹤。
    2019/04/02 20:24
  • 深圳市委書記夜會韓國瑜 公開讚賞堅持九二共識

    中共廣東省委副書記、深圳市委書記王偉中24日晚間會晤高雄市長韓國瑜時稱,「九二共識」是兩岸關係存亡的定海神針、是打開兩岸的鑰匙;他並讚賞韓國瑜接受「九二共識」的立場。
    2019/03/25 03:37
  • 趁老婆出差玩很兇?曹西平爆料「黃鐙輝夜會女神級藝人」

    資深藝人曹西平,個性直爽敢言,也時常會在網路上分享自己的生活,累積不少粉絲!沒想到他最近爆料,藝人黃鐙輝趁著老婆萁萁出差,半夜夜會女藝人,曹西平還喊話「就算萁萁不怎麼美麗也是三個孩子的媽,你不可以拋棄她啊!」 在網路上掀起熱議!
    2019/02/27 17:31
  • 王大陸夜會辣妹發酒瘋 搶記者器材嗆聲「打我嘛!」

    憑著演出電影《我的少女時代》一炮而紅的27歲男星王大陸,近年來將演藝事業重心放在大陸,日前他被直擊現身台北酒吧,和一群演藝圈好友喝酒聚會,不知是否喝多了,王大陸後來發現跟拍的狗仔,藉酒意做出一連串發酒瘋的舉動,包括強拿記者的攝影器材和手機,還開玩笑嗆聲「打我嘛!叫警察啊」,行為失控。
    2019/01/23 08:34
  • 韓國瑜訪4企業 夜會連戰、吳敦義、王金平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16號)北上行程滿滿,白天就拜會了4家企業,而連戰以及連勝文都有陪同,晚上也和連戰吃晚餐,接著馬上又趕到吳敦義和王金平的場,被問到有沒有聊到打麻將,吳敦義和王金平兩人同時大笑,吳敦義!
    2019/01/16 23:34
  • 韓國瑜大岡山掃街 藝人葉啓田現身力挺

    選戰倒數48小時,韓國瑜進行車隊掃街拜票,上午鎖定大岡山地區,車隊出發前還有神秘嘉賓到場,就是藝人葉啓田,並且預告選前之夜會合體唱《愛拼才會贏》,至於昨天掃街前散播抹黑訓息的林姓網友道歉,又被質疑他是國民黨員,懷疑藍營自導自演,韓國瑜回應他根本不認識對方,道歉不必弄得這麼複雜。
    2018/11/22 22:45
  • 韓國瑜車隊掃大岡山 葉啟田現身力挺

    選戰倒數48小時,韓國瑜進行車隊掃街拜票,上午鎖定大岡山地區,車隊出發前,還有神秘嘉賓到場,就是藝人葉啟田,並且預告選前之夜會合體唱「愛拼才會贏」,韓國瑜行程緊湊,早上短短幾個小時掃了6個行政區,下午還臨時加行程,從高雄岡山趕到台南交界湖內區,替台南市長候選人高思博助選,陪同掃街15分鐘,就立刻趕到路竹,繼續跑行程,比起陳其邁,韓國瑜掃街拜票行程昨天才開始,只能先把握人口較多的區域。
    2018/11/22 20:38
  • 監視器居然拍到這個! 埃及神像會自己轉

    監視器的出現,為現代人在安全上帶來許多便利,不過有時候監視器卻也錄到許多不可思議的畫面,例如博物館的神像居然半夜會自己移動,還有拍到疑似怪物出沒在下水道。看看專家怎麼破解這些不可思議的畫面。
    2018/11/02 23:26
  • 「男人都喜歡」爭議法官也淪陷 夜會邱主任

    士林地院前法官陳梅欽,最近因為浮領加班費,遭到監察院彈劾。但他過去爭議不斷,司法院長期跟監,在一場私人聚會中發現,曾和台北市議員童仲彥傳緋聞的邱主任,竟然也受邀現身。現在要清查陳梅欽的交友圈,釐清2人的關係。
    2018/08/28 16:37
  • 直擊柯辦開張首度夜會 綠營2大咖首長與會

    台北市長選戰倒數100天,角逐連任的台北市長柯文哲,昨(15日)晚首次在復興北路、長春路口的競選辦公室召集政策會議,本刊直擊,超過10位市府首長及重要幕僚,先後到場與會,包括民進黨籍的副市長陳景峻、民政局長藍世聰都到場,並參與輔選決策,似乎完全不受綠營內部要求開鍘清算的影響。
    2018/08/16 20:34
  • 被胡一天騙上床「做完就失聯」 女方怒公布床照!

    去年因網路劇《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爆紅的大陸新生代男神胡一天,近日負面傳聞一樁接一樁,暖男形象全毀。先是爆出他在飯店夜會一名短裙辣妹,女方被肉搜出是「邶也邶」後,一連在微博上傳了4個自己和胡一天在床上的私密錄音。接著胡一天過去接連被起底,去年一名女子指控被胡一天騙上床,而且「做完就秒走」還被封鎖,讓她氣得公布床照。
    2018/06/15 11:52
  • 助理帶路開房? 胡一天爆飯店夜會長髮妹

    大陸男星胡一天被爆料和一名長髮女性在飯店約會,監視器畫面,瞬間超過百萬人熱搜。
    2018/06/13 10:38
  • 曾嫌老公禿頭又胖!彭佳慧自招外貌協會 喜歡高帥男

    金曲歌后彭佳慧今天(6日)被爆在5度夜會一名精壯嫩男,兩人在街頭擁抱激吻的畫面全被拍,她坦承今年3月已和老公王丕仁簽字離婚,12年的婚姻畫下句點。事實上,出道22年的彭佳慧曾歷經7年無法發片的事業低潮,當時他遇到了從商的王丕仁,據悉男方曾3次向彭佳慧求婚但前2次都慘被拒絕,彭佳慧曾在節目上嫌棄老公禿頭又胖,後來王丕仁不但用生髮水更為愛瘦身,用耐心和毅力感動了她。
    2018/06/06 11:51
  • 跨國也能垃圾話?五月天阿信東京夜會這2位笑到流淚

    「華人第一天團」五月天19、20日帶著《人生無限公司》前進搖滾聖殿東京「日本武道館」,成為首位3度登上日本武道館開唱的華人藝人。今年3月日本搖滾天團GLAY首度登上台北小巨蛋開唱,當時五月天特別向《人生無限公司》告假一天力挺,為了答謝五月天義氣相挺,兩團約定好日本武道館相聚,再度同台讓全場嗨翻。而演唱會結束後,阿信更在東京夜會GLAY主唱Teru及凡人譜主唱隆太,他還自曝用破日語和英語大聊「跨國垃圾話」。
    2018/05/21 12:22
  • 張靚穎婚變甜蜜夜會小鮮肉 男方遭起底竟是婚禮伴郎

    被譽為「中國商業價值最高」的大陸女歌手張靚穎,年收入將近55億,2016年她和交往13年的經紀公司老闆馮軻結婚,沒想到還不到2年就傳出婚變!上個月張靚穎驚傳分居離婚的消息,雖夫婦倆都尚未回應,但有媒體直擊張靚穎近日和一名身材高大、帥氣的男子深夜牽手約會,男方被起底竟然是張靚穎結婚時的伴郎。
    2018/05/17 09:53
  • Selina前夫傳獵愛吳亞馨 阿中鬆口:請諒解

    Selina前夫「阿中」張承中離婚後,感情生活豐富,日前被週刊拍到夜會藝人吳亞馨一起看電影,還疑似用友人當煙霧彈,引發網友熱議。對此,吳亞馨表示只是普通朋友;張承中則表示「不打算回應」,還無奈地說「我的想法沒什麼意義,所以不說了,請諒解。」
    2018/01/18 11:29
  • 張承中女人緣極佳  小模主播女星「換換愛」?

    張承中結束和SELINA四年的婚姻,最新爆出和女星吳亞馨夜會電影院,兩人關係引人矚目,盤點一下張承中的感情史,曾拍到舌吻主播,也和小模傳過緋聞,女人緣頗佳!
    2018/01/17 10:41
  • 鋒面通過北台灣雨多 寒流南下越晚越冷

    今天(8日)鋒面通過下午寒流南下,各地都有降雨機會,尤其在北部、東北部及中部山區有局部大雨;溫度方面,北台灣整天濕涼,白天高溫約19度,宜蘭、花蓮高溫約22至24度,中南部及台東高溫約25至28度,下午寒流南下,各地氣溫開始下降,愈晚會愈冷,北台灣的至深夜會降到13、14度,其他地方入夜也有寒意注意保暖。
    2018/01/08 07:38
  • 扯!車停賣場4個月不移 遭貼滿鎖車單

    高雄一間大賣場停車場因為不收停車費,就有民眾貪圖方便,故意把車停在裏頭,為了讓客人有車位可停賣場有公告,車子停過夜會被上鎖並且貼上鎖車單,一天一張,沒想到就有民眾一停就是4個月,整台車被鎖車單貼的幾乎看不出原來樣子。
    2017/12/31 14:00
  • 臉書揚言跨年夜「北車放炸彈」 警方逮1嫌

    跨年夜各地警方繃緊神經加強巡邏!不過一名徐姓網友昨(29日)下午在臉書上揚言「要在北車放置炸彈」引發民眾恐慌,擔心跨年夜會不平靜,但目前已有熱心民眾截圖報案,鐵路局也正在查證當中。
    2017/12/30 12:33
  • 獸父下藥性侵女兒 扯「人格分裂」逼吃避孕藥

    新北市一名15歲少女因母親改嫁搬去跟繼父同住,卻遭到色狼繼父下藥性侵,還因擔心少女懷孕,謊稱少女半夜會人格分裂跟他嘿咻,前後3次逼少女吃下避孕藥,讓少女誤認自己真的罹患人格分裂,直到跟學校輔導老師訴苦後,才揭發繼父的獸行。
    2017/10/15 16:38
  • 分手砲一夜做4次!人夫用嘿咻安慰前女友 她翻臉告性侵

    台南市一名黃姓男子在婚前和吳姓女子交往,之後黃男另娶他人為妻,婚後他夜會吳女提出分手。女方無法接受,男方為了安撫而和她發生性關係來藉此道別;完事之後男方呼呼大睡,女方翻對方身分證確認對方已婚,當場傷心欲絕大哭吵醒男方,為了安撫女方心情,雙方又發生3次性關係。黃妻得知此事告吳女妨害家庭,吳女稱說被強迫,但遭法官駁回。
    2017/10/10 22:45
  • 胡歌豪宅夜會短髮正妹 共處6小時被爆「脫單」

    早前因為電視劇《琅琊榜》人氣再度翻漲的內地男神胡歌,今年3月暫別演藝圈,前往美國留學進修。早前他趁著暑假返回大陸工作,傳出和舊愛薛佳凝復合還領證結婚的消息,遭到否認;不料近日胡歌又被拍到和一名神秘女子在北京豪宅夜會五小時,感情狀態是否成功「脫單」再次引發關注。
    2017/09/12 14:25
  • 學醫好賺?婦產科醫師打臉:200萬買你1年人生

    醫師收入高眾人稱羨,但辛苦有誰知?一名自稱就讀醫學院的網友在《Dcard》上發文,指出只要畢業一入行,基本年薪就百萬起跳,再打拚10年,可能達到500萬。隨即有自稱婦產科醫師在網路上打臉,說年薪約200萬,而重點是「200萬1年買你人生」,而且「半夜會被叫醒看診」,平時也「不能離開醫院30分鐘距離外」。
    2017/06/29 22: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