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鋒面苗栗Toyz馬陸性侵地震鴻海虧損天氣跑趴東澳外海
  • 搜尋:

    夜會 結果共161筆

  • 孔劉來了! 墨鏡白衣休閒褲帥氣出關

    因為韓劇鬼怪人氣再次翻漲的韓國藝人孔劉,傍晚抵達桃園國際機場,準備來台四天三夜會粉絲,而一抵達機場孔劉雖然是走VIP通關,但仍然引起不少粉絲追著跑,雖說低調所有行程都不公開,不過來台只有一場粉絲見面會恨記者會,私人行程會去哪裡,想必都會引起不少騷動。
    2017/04/27 19:00
  • 再被爆料「6天夜會4女」 張承中怒批狗仔文化

    藝人Selina前夫張承中日前被週刊拍到與主播洪藜恩在街頭喇舌後,又再度被週刊爆料六天中夜會4女伴,張承中今天在臉書大批,「狗仔媒體文化,只要聳動就好??管它真或假」。
    2016/12/14 14:28
  • 今晨低溫17度…日夜溫差大 入夜會更冷

    中央氣象局表示,6日由於東北季風的影響,北部及東北部一整天天氣都較涼,其他地區早晚天氣也較涼,預測白天高溫方面,北部及東北部地區只有攝氏20至22度,其他地區約為23至27度,
    2016/12/06 08:58
  • 各地有雨記得帶傘!東北季風增強 入夜會更冷

    22日、23日受到東北季風增強加上華南雲雨區東移影響,水汽明顯增多,天氣不穩定,中部以北及東半部地區有短暫雨,並有局部較大雨勢發生的機率,其他地區及澎湖、金門、馬祖亦有局部短暫雨,溫度方面,北部及宜蘭整天偏涼,高溫僅25度左右,中部及花東高溫26至28度,而南部高溫約在30度;入夜後東北季風增強,北臺灣低溫約20度上下,其他地區20至22度,明顯轉涼到冷注意添加衣物。
    2016/11/22 07:53
  • 新片顛覆巨人形象 史匹柏再現童心未泯

    近年都拍戰爭和動作電影的導演史蒂芬史匹柏,最新作品出爐,是描述一個不會搞破壞的巨人,在三更半夜會偷偷用小喇叭,把好夢吹到孩子腦海中,而像這類鼓勵孩子追夢的電影,像是《AI人工智慧》、《鋼鐵擂台》,似乎都是史蒂芬史匹柏特別愛拍的類型之一。
    2016/05/16 11:04
  • 快訊/封屍案同行女返港 遭重案組逮捕

    最新消息,香港荃灣水泥封屍案,和3名男嫌犯同行的18歲女子今晚從桃園搭機返回香港,一到達機場立即遭到港警重案組探員逮捕,女子被以黑布蒙頭先帶到機場警署,深夜會再送往荃灣警署進一步調查。
    2016/04/11 23:46
  • 尋羅盤覓方向  宋楚瑜夜會葉教授

    親民黨總統參選人宋楚瑜,週末晚上沒跑造勢行程,反而到新竹寶山和老朋友「葉教授」碰面。宋楚瑜說自己和其他兩位對手不同,自己有經驗卻沒有包袱,葉教授也力捧宋主席兩人妙語如珠。
    2015/12/13 07:30
  • 快訊/「蓮花」恐成擦邊颱! 不排除明深夜發陸警

    最新颱風訊息,現在蓮花颱風已經經過呂宋島,未來會稍稍加速,預計今天晚上就會發布海上颱風警報,也由於太平洋高壓比預期中強,颱風北轉角度小,氣象局表示,不排除在明天深夜會發布陸上颱風警報,高屏地區、東半部地區都要特別注意。
    2015/07/05 14:37
  • 孫芸芸夜會安志杰? 港媒直擊晚宴

    有香港媒體拍攝到微風少奶奶孫芸芸和藝人安志杰一起現身香港晚餐,而安志杰一度試圖牽她的手,都被她巧妙閃開,不過,兩人還是一前一後進入同家酒店,而他們兩人在2005年曾為品牌拍攝季刊扮演情侶,但是對於出遊被拍到,孫芸芸透過微風發言人表示,兩人只是朋友,認識10年以上。
    2014/06/09 14:14
  • 新生兒不足2700g 長大恐情緒障礙

    家裡的小朋友如果晚上會做噩夢,或是半夜會突然尖叫的夜驚情況,家長可要特別留心,英國針對12歲以下孩童研究發現,飽受噩夢所苦超過一年半的小孩,未來罹患精神疾病的機率比一般孩童多出3.5倍,醫師分析做噩夢容易讓小朋友精神不集中,降低學習效率,導致憂鬱,長期甚至可能幻覺,而國內研究則發現,新生兒體重如果低於2700公克,長大後比較容易出現情緒障礙。
    2014/03/06 13:20
  • 新買iPhone 5S 半夜Line幽靈通知不斷

    台中市議員發現自己新買的蘋果iPhone 5S,使用通訊軟體Line,半夜會不斷跳出幽靈訊息通知,連續好幾個小時,即使刪除聯絡人也關不掉,根本沒辦法睡,市議員發現很多iPhone用戶也有相同問題,蘋果公司回應應該是軟體問題。
    2014/02/28 12:51
  • 凱道交管延燒!馬郝夜會 共識在哪?

    總統府前,凱達格蘭大道交管出現變數,延燒到第3天,2月19日馬郝夜會!
    2014/02/20 18:58
  • 寒流「再凍3天」 嘉義以北探8度

    寒流清晨發威,台北10.2度,入夜會越晚越冷,三義6.8度,坪林7.3度,凍到台北市區的梅花都開了,氣象局預估,明天(週六)清晨,輻射冷卻效應更強,嘉義以北只剩8度,濕冷天氣要忍耐到週一清晨,而台北民眾正在挑戰史上第2多的連續降雨紀錄,連下17天,好消息是氣象局觀測到水氣空檔,降雨時間會慢慢縮短。
    2013/12/27 13:44
  • 爬窗探兒睡了沒 50歲母早發性失智

    台北一位許媽媽,才50歲出頭,她半夜會爬窗進兒子房間,看看兒子睡了沒,甚至忘了「除夕」是什麼,過年只吃吐司麵包度過,像許媽媽一樣,在50歲左右就發病,屬於早發性失智症,但因為發病早,連醫生都可能忽略是失智症而誤診。而台中一位80歲老太太,罹患失智症,老抱怨自己沒有用,變的不愛出門,她兒子買通附近店家,只要媽媽上門就免費,媽媽減緩了病情,更重拾歡顏,兒子的孝心,被求診的醫護人員誇讚是「現代版孝子娛親」。
    2013/10/08 19:01
  • 「頭骨半夜會說話」 稀奇古怪專賣店

    在紐約東村,有一家專賣稀奇古怪物品的「黑暗小鋪」,專門出售怪東西,只要你開口,任何東西都可以蒐羅而來,現在有人要找猴子的頭骨,店家也是使命必達,有收藏家說,半夜這些頭骨會說話,聽起來有點毛骨悚然,透過Discovery頻道的鏡頭,一起去看。
    2013/08/23 21:56
  • 中華職棒/留住曼尼!生日驚喜 總裁套房伺候

    義大犀牛隊超級球星曼尼,合約中3個月的「逃脫條款」,6月11日就要到期,球團為了留人,除了今晚要在球場上,由全隊球員套上辮子頭,並獻上才剛做好的曼尼生日公仔,提前為他慶生之外,還決定提高規格,讓他住進每晚要價5萬元的「總裁套房」,原來是曼尼之前有反應過,常常被蚊子叮,再加上有許多球迷半夜會來家裡按門鈴,乾脆住進飯店,保全也森嚴。
    2013/05/26 13:46
  • 傳北京夜會2辣妹 寇世勳:胡說八道

    重心轉往大陸發展多年的台灣資深演員寇世勳,日前被大陸媒體拍到,在北京與2位年輕辣妹約會吃飯,相談甚歡,更說今年57歲的他依舊是辣妹間的殺手級人物,不過人在上海拍戲的寇世勳,知道這件事後,氣得說已經在上海拍戲1個多月了,怎麼可能去北京泡妞,一切都是陸媒胡說八道。
    2012/09/02 11:55
  • 大炳病逝/老闆證大炳7/20逝 享年37歲

    藝人大炳驚傳在北京病逝!前經紀人沈玉琳證實,骨灰今天深夜會運回台灣,先前為了不讓媽媽擔心,因此大炳的弟弟小炳,對哥哥的病情都非常低調。
    2012/07/23 21:12
  • 「王蔡會」政治跟監? 網友Call-in節目澄清

    有網友11日把行車紀錄器拍到立法院長王金平座車,逆向還打遠光燈的影片PO上網,影片剪輯、上字,說王金平夜會蔡英文,遭一連串質疑是「政治跟監」,不過PO影片的網友林先生,16日Call-in到節目,澄清說自己完全沒有任何政治目的,他也很不滿太太被說是國民黨黨工,覺得名譽受損,把將近5分鐘的完整影片放到網路,希望藉此原還真相。
    2012/07/17 11:45
  • 勾金臂談生意? 黃平洋夜會庹宗華妻

    從棒壇轉戰政壇,外號「金手臂人」的黃平洋,過去形像一向良好,沒想到日前被週刊拍到,凌晨夜會有夫之婦,女方還是日前才爆出家暴風波的庹宗華太太陳思,2人獨自進入位在天母的豪宅,共處30分鐘,出來後甚至還有勾手舉動,全程都被拍下;不過黃平洋本人第一時間就跳出來否認,陳思也以異口同聲表示,當晚只是談生意,丈夫完全知情。
    2012/06/20 12:24
  • 幕僚夜會女主播 蘇貞昌:回去顧家

    民進黨主席第一場辯論會今天下午登場,在這個時間點,突然爆出蘇貞昌幕僚李厚慶和電視台女主播緋聞,兩個人晚間在女方住處夜會,男方妻子懷疑兩人關係,當場報警處理,女主播發聲明澄清,彼此只是工作上的朋友,對誤會感到遺憾,李厚慶沒有出面回應,蘇貞昌則表示,已經請李厚慶放下工作,回去照顧家庭。
    2012/04/29 08:34
  • 〈快訊〉美牛風暴延燒! 馬急召內閣夜會商討

    美牛爭延議燒,也衝擊原訂3月4日訪台的美國商務部次長桑傑士行程,馬總統今晚召集相關部會,商討美牛問題,明天政府也將舉行專家會議。
    2012/03/02 23:29
  • 藍奪選前凱道路權 綠新北板橋造勢

    選前倒數關鍵,藍綠互搶「府前凱道」造勢,工作人員徹夜排隊將近一個月,就是要搶13日選前之夜,最後由藍營先卡位,但綠營也有對策,說選前之夜會在新北市板橋辦造勢活動,台聯甚至取得大選前37天,凱道周遭遊行核可,似乎是替綠營佔位。
    2011/12/15 11:36
  • 〈獨家〉少子化沒錢景! 婦科醫師跳槽做醫美

    婦產科醫師,等不到新生兒可以接生,當然也就沒有「錢」景,台灣不少婦產科診所,乾脆把重心移轉做醫美,婦產科診所的招牌上,還標明提供執行臉部雷射、打脈衝光等等皮膚科業務;就有婦產科醫師形容,幾年前還會擔心,半夜會被電話急叩得起床接生,現在可以一覺到天亮。10年前的台灣,一年有26萬多名新生兒,逐年遞減,去年誇張到只誕生16萬多名新生兒,成為全世界出生率最低國家,婦產科醫師當然跳槽、另謀出路。
    2011/09/29 18:53
  • 南瑪都颱/「最快今晚陸警」 南瑪都豪雨鎖東台

    強颱「南瑪都」往東部外海緩步進逼,而且路徑越來越往西偏,貼向台灣陸地,氣象局已經在清晨5點半發布海上颱風警報,預計最快今天傍晚到入夜會發布「陸上」颱風警報,颱風也有可能在下週二登陸,氣象局警告,桃園以北、基隆、宜蘭、花蓮、台東會先出現局部豪雨,強度一天比一天大,而且颱風影響時間會拖到下週四,全台灣會壟罩在暴風圈當中,防災工作必須嚴加戒備。
    2011/08/27 07: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