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孔劉來了! 墨鏡白衣休閒褲帥氣出關


發佈時間:2017/04/27 19:0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27 20:07

因為韓劇鬼怪人氣再次翻漲的韓國藝人孔劉,傍晚抵達桃園國際機場,準備來台四天三夜會粉絲,而一抵達機場孔劉雖然是走VIP通關,但仍然引起不少粉絲追著跑,雖說低調所有行程都不公開,不過來台只有一場粉絲見面會恨記者會,私人行程會去哪裡,想必都會引起不少騷動。


 

帶著墨鏡,身穿白色T恤和休閒長褲,韓國藝人孔劉抵達台灣,走出機場,雖然孔劉這回是走VIP通關,低調抵台,但還是有數十位粉絲剛好也在機場內,一聽到孔劉要來,緊跟在後,拿出手機瘋狂拍,而孔劉看到那麼多粉絲接機,也對粉絲微笑揮揮手。

而孔劉孔劉從韓國出發時,一樣引起不小騷動,也被捕捉到親和力十足的和機場粉絲揮揮手打招呼,但不說不知道,孔劉儘管已經是紅片亞洲的大明星,但私底下卻是原始人,不只不愛上網,也不經營網路的個人粉絲團,更別說直播和粉絲互動。

這回憑著韓劇鬼怪,人氣大翻漲,來台預計停留四天三夜,住在敦化北路上的五星級飯店,但除了28日記者會,29日粉絲見面會在新莊體育館將和5500名粉絲零距離互動,其他時間孔劉會去那裡,都是未知數,行程相當保密,粉絲想要巧遇,恐怕就得碰碰運氣。
 

下載TVBS新聞APP,抽1萬元電子禮券! 活動詳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孔劉#來台#粉絲#見面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5

0.0350

0.1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