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端曝疫苗價救陳選情? 珊疑違保密協定

記者 李品誼 韋家齊 / 攝影 華紹平 劉立宸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1 14:53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1 14:53

台北市長選戰,防疫很可能成為11/5辯論場上的重點,就在指揮中心團隊夜會民進黨市長候選人陳時中後,高端接連公布免費PCR、跟疫苗價格,都被藍白候選人蔣萬安、黃珊珊質疑,是在幫陳時中拆炸彈、救選情。

圖/TVBS

 
台北市長候選人(無)黃珊珊:「這三年我們萬華受到重創。」

期盼每年一度的青山王遶境,帶領萬華走向國際,萬華疫情是北市選舉攻防起點,防疫更可能是5號辯論的重點,尤其高端主動公布疫苗價,每劑840元,就被質疑是為了救民進黨陳時中選情。

台北市長候選人(無)黃珊珊:「他們(指揮中心)拜訪完之後,高端就突然間公布價格了,這我比較覺得好奇,這個東西不是要封存30年,而且是高度機密的嗎,那現在這樣的狀況是否有違反,他們的保密協定。」

 
圖/TVBS

台北市長候選人(國)蔣萬安:「高端真的是萬般皆失敗只有股價漲,國際都在搶購BNT,只有陳時中在搶高端,而且還阻擋民間採購國際疫苗,這真的是國際的大笑話。」

藍白陣營同聲質疑,日前指揮中心團隊夜會陳時中後,高端先是宣布提供免費PCR、接著又公布疫苗價格,時機點好巧合,加上陳時中團隊再提防疫12問,澄清沒為高端擋BNT、國際沒認證高端等,根本事先套好招。

台北市長候選人(國)蔣萬安:「不是自打臉嗎防疫12問,其實只是再次喚醒民眾,發現他的防疫12項大缺失。」

台北市長候選人(無)黃珊珊:「他們可能希望能夠把一些炸彈都拆掉,防疫的過程大家都不會忘記。」

圖/TVBS

藍白炮口一致,但提到內科放寬容積率,導致塞車嚴重,藍白變互打,一個罵甩鍋,一個批不懂議員職責。

台北市長候選人(國)蔣萬安:「黃珊珊議員當時都主張放寬內科的容積率,現在黃前副市長卻把責任都推給馬市府郝市府。」

 
台北市長候選人(無)黃珊珊:「蔣萬安先生說的是,台北市議員黃珊珊可以增加容積率,這件事情他連台北市議員的職權,都搞不清楚。」

就像內湖交通是黃珊珊的軟肋,陳時中本想把防疫化為戰績,如今卻成為,想甩都甩不掉的選戰破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珊珊#蔣萬安#選戰#高端#疫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7

0.1884

0.3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