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終身成就獎停招黃麴毒素Katuma基里維納島約會教職員性侵習俗網路
  • 搜尋:

    多媒體 結果共503筆

  • 李明川進校園發掘演藝新星 自備「專業戲服」望成新一代最佳綠葉

    「麻吉砥加國際影業」日前邀約「明新科大」合作舉辦徵選活動,提供試鏡機會給懷抱星夢的學生們。評審團有「明新科大三創中心CEO」李明川、「多媒體與遊戲發展系」張齊軒副教授,以及2位「麻吉砥加國際影業」公司代表。剛殺青《一家團圓》的夏宇禾也加入評審行列,她説:「謝謝明川老師邀請我來擔任評審,我當初也是因為電視台到學校徵選,才有機會正式出道!」
    2023/05/31 11:43
  • 獨家/山下智久、菅田將暉演國片? 片商澄清:還在劇本階段

    5月中曾傳出日本男神山下智久或新生代影帝菅田將暉,有機會演出改編自小說《荒聞》的國片,消息一出引發影迷強烈期待,但對於相關消息,台灣恆星多媒體股份有限公司的代表人林錫輝會長重新說明,他強調的確有向日本製片公司Asmik Ace提案該拍片項目,但尚未簽約、劇本也還未完成,因此尚未跟報導中的演員實質洽談。
    2023/05/26 11:15
  • 劉亞仁涉毒接受2次調查 到警局見媒體圍堵秒「掉頭閃人」

    南韓影帝劉亞仁涉毒事件至今已經3個月,曾被詬病調查太慢,今(11)原訂重啟第二次調查,沒想到韓媒傳來最新消息,今(11)早劉亞仁座車已經到達警局門口,但因為現場太多媒體等著,他隨即表示無法出席,警方只能更改調查日期,車子則掉頭離開。
    2023/05/11 14:54
  • 850萬粉絲也救不了 網媒《Vice》聲請破產、百人恐被資遣

    大環境低迷讓許多媒體企業找不到牟利模式,繼BuzzFeed關閉新聞部門後,《衛報》(The Guardian)報導,成立9年以精美專題打出一片天、YouTube擁有850多萬粉絲的《Vice》集團驚傳聲請破產重組,旗下員工恐將面臨資遣命運。駐點亞太的記者麥可迪(Alastair McCready)日前推文「證實」,亞太團隊多人遭到資遣。面對破產消息曝光,公司發言人雖沒有給出更多回應,聲明中僅表示,相關部門將持續營運,董事會將找出更好的解決方案,帶領《Vice》走過危機。
    2023/05/02 13:50
  • 1杯只要12元?日本超商推「咖啡訂閱制」 評價超兩極

    近年來許多媒體、串流服務喜歡採用訂閱制,沒想到最近連便利商店賣的「咖啡」都開始可以訂閱了!日本知名連鎖超商「LAWSON」推出1個月1500日圓(約新台幣346元)的「咖啡月費訂閱制」,換算下來,一天喝1杯咖啡只要50日圓(約新台幣12元),可說是十分划算。雖然看似便宜,但咖啡訂閱制的評價在網路上卻十分兩極。
    2023/04/07 15:34
  • 時薪153萬台幣!沙國端4億歐元合約 邀梅西加盟球隊

    阿根廷足球巨星梅西(Lionel Messi)與巴黎聖日耳曼(PSG)合約即將到期,但雙方至今仍未續約,也讓許多媒體,非常關注梅西下一步,繼巴塞隆納(Barcelona FC)向他喊話後,《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引述名記者羅馬諾(Fabrizio Romano)消息,沙烏地阿拉伯豪門「希拉爾」(Al-Hilal)證實,已向梅西報價、一紙4億歐元(約新台幣144億6000萬元)超大合約,以兩倍C羅(Cristiano Ronaldo)年薪的優渥條件,希望吸引梅西青睞,提升該國足球能見度。
    2023/04/05 15:02
  • 女兒受封「最美星二代」遭損? 陸元琪發回擊酸民:你們不配

    陸元琪與前夫袁惟仁育有一對兒女袁義、袁融。近期陸元琪帶2個小孩飛去韓國工作,由於袁融擁有氣質甜美的外型,被許多媒體稱是「最美星二代」,怎料竟因美譽引起爭端,有許多酸名批評她的長相、染髮顏色,甚至刻意攻擊不探望爸爸等事情,讓身為母親的陸元琪霸氣發文護女,痛批:「無法接受你們羞辱她,你們不配!」
    2023/03/18 18:14
  • 「只交25歲以下女友」被放大 李奧納多私下抱怨:很煩

    好萊塢影帝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身旁女伴不斷更換,頻繁到被眾多媒體和網友嘲諷,與他交往的女性都有「25歲魔咒」,一旦超過這個年齡就必須分開。但根據《每日郵報》(Daily Mail)最近一則報導,面對外界大肆嘲諷調侃感情生活,甚至認定他「只交往25歲以下的女友」,李奧納多親近友人透露,影帝對此非常反感,私下曾表示非常困擾、很煩。
    2023/02/17 10:16
  • 影帝真的來了!梁朝偉情人節現身影城 與《悲情城市》演員重聚

    影帝真的來了!梁朝偉日前傳出秘密來台,將出席《悲情城市》4K修復版首映會,雖然片商並未正面承認影帝是否出席,首映會晚上7點半開始,松仁影城泰坦廳外已隔出走道,下午5點多就有眾多媒體架好攝影機坐鎮,7點34分左右梁朝偉從逃生出口走出,約10餘位工作人員、保鑣開到隨侍,他雖未在走道上多做停留,仍親切向熱情粉絲揮手3次。
    2023/02/14 20:01
  • 高難度魔幻特技! 「美國驚奇大馬戲團」登台

    搶攻寒假檔期,「美國驚奇大馬戲團」週五將登上台北小巨蛋演出,匯集全球特技表演菁英,融合奇光幻影多媒體視覺,為當代馬戲團創建別於以往的娛樂體驗。
    2023/02/01 15:50
  • 連戰出書揭密319槍擊案後欲探遭拒 陳水扁今親曝原因

    2004年總統選舉前發生319槍擊案,舉世矚目,當時前總統陳水扁的競選對手連戰,近日在新書《連戰回憶錄》揭密,在槍擊案發生後,曾2度想探視陳水扁卻都被拒。陳水扁今(16)日在臉書回應,表示感謝連戰與宋楚瑜當時分別到正副總統官邸表達對槍擊案的慰問之意,但考量雙方既已宣布停止競選活動,有眾多媒體在場的探視動作可能有所不便而予以婉拒。
    2023/01/16 16:30
  • 爆熱戀後首同台 王子熱吻郭雪芙羞認「很投入」 

    王子(邱勝翊)、郭雪芙、李康生、李千娜主演的賀歲電影《山中森林》,今(11)舉辦首映會,王子、郭雪芙在片中飾演情侶,最後更走上紅毯,雙方互動太過甜蜜,因此傳出緋聞,但兩人雙雙否認,今天是傳出緋聞後首次同台,2人大方並肩而坐,片中有郭雪芙坐在王子腿上的親密吻戲,被問到當下是否有心動的感覺?王子並未否認,神秘笑說「演的時候當然很入戲」,至於演完後彼此狀態?他們表示「就還是好朋友,頂多媒體朋友一直問的時候,會有點緊張。」
    2023/01/11 23:46
  • 哈利爆料!凱特與梅根當妯娌前就結下樑子 全為一支唇蜜

    哈利王子的自傳預計於10日開賣,許多媒體已經取得部分內容。根據外媒最新報導,雖然外界普遍認為梅根的婚禮,是讓她和凱特不合的主要原因,但自傳中指出,凱特和梅根剛認識不久時,兩人出席活動之際就結下樑子,原因竟是一支唇蜜。
    2023/01/08 17:29
  • 資深媒體人癌逝享壽60歲 《CNN》主播好友淚灑播報台

    《有線電視新聞網》(CNN)資深調查記者格里芬(Drew Griffin),在與癌症纏鬥多年後,於當地時間17日在家中過世,享壽60歲。格里芬曾奪得4座艾美獎、以及被視為美國電視、廣播界普立兹獎的「皮博迪獎」(Peabody Awards)。他逝世的消息讓許多媒體人相當不捨,他的主播好友雷蒙(Don Lemon),在播報到他逝世的消息時,忍不住當場落淚。
    2022/12/20 15:33
  • 「魔獸」聯名台灣傳統文化推出模型 超壯觀成品搶先看

    享譽全球的大型多人線上角色扮演遊戲《魔獸世界:巫妖王之怒》經典版與《魔獸世界:巨龍崛起》於今年先後問世,特地與「霹靂國際多媒體」推出重磅企劃,透過傳統布袋戲手法演繹《巫妖王之怒》經典劇情,並於今(14)日在台北市光點華山電影館舉行全球盛大首映。總長4分半的影片,耗時逾半年籌備、企畫、拍攝及後製,反覆雕琢,力求帶給全球觀眾史詩級的體驗!
    2022/12/14 23:57
  • 經濟不景氣致廣告收入銳減 媒體巨頭CNN將大裁數百人

    近期許多媒體組織受到經濟不景氣衝擊,為縮減營運成本相繼裁員,連媒體巨頭《CNN》(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也不例外;該公司執行長克里斯(Chris Licht)在發給員工的備忘錄中表示,將主要針對付費撰稿人進行「裁員行動」,預計會影響數百人,將在2日前接獲通知;這將是該公司2018年後最大的解雇行動。
    2022/12/01 11:45
  • 超商機台偷充電?他酸「全是行動電源」 店員曝打臉真相

    每間便利商店一定都會設置一台「多媒體機台」,好讓民眾可以繳費、購票等等。不過一位網友就發現,有人疑似用機台充電,讓他立即拍照發文公審。沒想到,貼文釣出當事人與值班的店員還原真相,讓許多人開酸「臉好腫」、「無知真的好恐怖」、「最近都是看圖說故事」。
    2022/11/25 23:01
  • 眉角藏在細節裡 從拜習會看美中過招爭話語權

    拜習會受國際關注,從會議開始到結束都有許多媒體在會場外守候。拜習會結束後,美中緊張關係降溫看似出現曙光,但從會前對外發話、各種會晤安排、會後對外說明等,仍可看出美中雙方在爭取話語權上較勁意味濃厚。
    2022/11/15 17:04
  • 美期中選舉/ 紅潮並未橫掃 兩大黨參眾院陷入拉鋸膠著

    美國期中選舉登場,先前許多媒體曾估計,由於拜登(Joe Biden)政府民調低落,加上過往經驗來看,代表共和黨的紅色浪潮,有很大機會橫掃國會,但隨著各州選票不斷開出,執政的民主黨並沒有如預期般潰敗。根據《國家廣播新聞網》(NBC)開票統計,截至台北時間14時為止,參議院呈現48(民主)對47席(共和)、眾議院則是217(民主)對218(共和)席。
    2022/11/09 14:53
  • 媒體也被騙!兩男抱紙箱「稱遭推特資遣」 馬斯克讚最棒酸民

    上週四世界首富馬斯克完成推特收購,第一件事情就是資遣推特的高層主管,收購完的隔天,推特大樓門口出現兩名抱著紙箱的男子,瞬間吸引門口媒體的目光。他們在媒體面前自稱是推特員工,且所屬的部門都被裁員。許多媒體都信以為真,直到後來經查核後才發現這兩人根本不是推特的員工,馬斯克本人卻十分賞識這兩名有創意的男子。
    2022/11/04 05:00
  • 女兒遭控「白手套」標案 蘇揆槓立委:要比大聲?

    蘇貞昌女兒任職的「二三設計」公司,曾經在兩年前承諾,只要蘇貞昌擔任閣揆就不會投標任何層級政府標案,但國民黨卻踢爆,蘇巧純涉嫌藉白手套,以其他公司名義,取得2495萬的多媒體標案。而蘇貞昌今天更為了這件事,在國會議場跟立委對槓。
    2022/11/01 20:24
  • 藍控蘇揆么女蘇巧純 藉白手套拿桃市府標案

    蘇貞昌女兒任職的「二三設計」公司,曾經在兩年前承諾,只要蘇貞昌擔任閣揆就不會投標任何層級政府標案,但國民黨卻踢爆,蘇巧純至少四度出席,即將試營運的桃園圖書館新總館工作會議,指控蘇巧純涉嫌藉白手套,以其他公司名義,取得2495萬的多媒體標案。
    2022/11/01 13:40
  • 3月大愛女「驚傳進加護病房」!趙小僑淚曝脫水、腳全紅斑

    女星趙小僑婚後與老公劉亮佐積極尋求生子,7月順利生下愛女「典典寶寶」,不料上個月底卻傳出「全家確診」的消息。劉亮佐今(21)日發文表示,前陣子典典因確診住進加護病房,當時許多媒體詢問狀況,但劉亮佐心情相當焦急,擔心女兒身體狀況的心情下,實在無法向各大媒體說明,對此深感抱歉,事後夫妻倆也拍攝影片說明整件事件原委。
    2022/10/21 22:52
  • 【看見台灣新亮點】金門入口=觀光起點!最美博物館長翻轉冷衙門 打造文化新地標

    說到金門,你會聯想到什麼?是太武山的標語「毋忘在莒」、鬼斧神工的翟山坑道,還是精心雕琢的洋樓建築呢?今年才32歲的金門歷史民俗博物館館長郭怡汝說,金門這座島嶼,就是一間超大型博物館,這裡有戰地遺跡,有造型各異其趣的風獅爺,有南洋移民的飲食習慣,還有傳承自大陸的宗族聚落等等。這位全台灣最年輕的博物館館長上任後,把多媒體、增加互動的策展模式帶進金門,希望遊客以博物館作為認識金門的入口,也是暢遊金門的觀光起點。
    2022/10/06 16:54
  • 【看見台灣新亮點】無聊履歷OUT!!線上多媒體編輯神器 讓老闆第一眼就看見

    你的履歷表長什麼樣子?是幾頁A4的文字檔?還是人力銀行的制式規格?又或是時下新興的短影音?你有沒有想過,可以用怎樣的方式,把「我」打造成一個品牌,並且推銷出去?現在就有一個平台,可以將制式履歷轉變成精美的線上個人品牌打造器,還進一步成為Google、LINE、亞馬遜AWS、IBM、萊雅等國際大企業的人才資料庫,更串連全球的人才社群,這家新創企業CakeResume背後的推手,是現年31歲的創辦人兼執行長,劉君羿。
    2022/10/06 16: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