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終身成就獎停招黃麴毒素Katuma基里維納島約會教職員性侵習俗網路
  • 搜尋:

    多媒體 結果共503筆

  • 全新ADAS平台小改XC60搶先搭 有望支援OTA擴充更新

    緊跟在品牌首款純電動跨界跑旅C40 Recharge之後,Volvo以2022年式姿態發表現行世代XC60改款更新,換上更精緻前保桿設計,搭配融入隱藏式排氣管的車尾造型與全新式樣尾燈,為XC60帶來更新穎視覺感受。不過,Volvo將這波XC60改款重點鎖定在車內車載多媒體系統升級與ADAS先進駕駛輔助系統強化,除了改用以Android Auto車載作業系統為基礎的多媒體系統外,還配備全新世代,具備可擴充性的ADAS先進駕駛輔助系統平台。
    2021/03/10 23:41
  • Škoda原廠解封印 免費升級無線Apple CarPlay

    Škoda Taiwan宣告為搭載CNS 3.0多媒體系統車款開通無線Apple CarPlay功能,進一步提升使用便利性。受惠車款包含小改款Superb、Superb Combi,以及新年式Kodiaq、Karoq等車系,已交車車主也可回廠免費進行軟體更新,開通無線Apple CarPlay功能,且同步更新原廠中文衛星導航圖資。
    2021/03/02 13:20
  • 要補刷條碼!騙店員「付款」失敗 男詐12萬

    日前一名李姓男子,到北市松山區連鎖超商,和店員說,自己利用手機條碼付款,對方卻沒收到錢,和多媒體機台的客服確認後,要店員再幫他補刷條碼,結果超商清點營收時,才發現現金少了12萬,立刻聯絡銀行止付,事後,男子用相同手法,跑去另外一家超商又要騙,店員機警報案,詐欺犯當場被逮!
    2021/02/28 19:20
  • 學習吧攜手台北酷課雲 官民協力創新數位學習資源

    擁有全台唯一中英文AI辨識的線上學習平台「學習吧LearnMode」,今(2/26)與台北酷課雲共同舉辦平台合作儀式,宣告台北市雙語教學再進一步!本身已擁有近300萬使用者的學習吧LearmMode,自2018年9月起推出AI語音辨識系統,讓科技輔助學習變得更有效率。根據平台統計,AI 辨識確可有效協助學童改善中英文朗讀正確率與流暢度,學童中文語言能力明顯上升30%,英語成效尤其顯著,學童朗讀的正確率與流暢度皆提升高達54%,儼然成為雙語教學的超級助手!今日學習吧LearnMode和台北酷課雲除宣佈雙方平台共享數百堂雙語及素養多媒體課程外,也首次展示了雙語自然科課程試做的成果;臺北市政府與各領域學科的專家、教師研編的雙語教材,透過學習吧LearnMode將之製作成影音數位課程包,提供給學童更生動有趣的雙語學習教材。
    2021/02/26 19:41
  • Mini世代小改款科技配備上身 還可選配「漸層車頂」

    Mini在1/27宣布推出掀背家族世代的第二次小改款,其中三門、五門、敞篷車款都在外觀上進行調整,水箱罩邊框向下延伸到與黑色擾流板融合,內裝也加入數位儀錶及多媒體主機,且搭載了首次出現在車系中的電子手煞車,以及ADAS系統。值得一提的是,新年式Mini全車系車款還新增Multitone Roof「漸層車頂」選配項目,預計今年三月將開始銷售。
    2021/01/28 20:00
  • 查學位論文更省時了 國圖新增獨立調閱系統

    國家圖書館典藏的學位論文電子全文,有30萬筆無法在網路上公開取得,須親自到館內調閱,館方近期新增「獨立調閱系統」,節省調閱等候和逐頁影印的時間。
    2021/01/22 13:15
  • 社群媒體聯手封殺 川普帳號遭Snap永久停權

    社群媒體公司Snap發言人今天在聲明中說,公司將對美國總統川普的多媒體通訊應用程式Snapchat帳號永久停權。
    2021/01/14 11:41
  • 225.8萬起T6.1 Multivan上市 科技安全升級高規再降10萬

    曾經在2020年總統大選獲選為總統候選人專車,以德製豪華MPV為溝通主軸的福斯商旅Multivan車系今日 (1/6) 正式發表T6.1世代Multivan版本,導入福斯商旅新一代家族設計語言,並透過LED燈組同步強化豪華感與科技感。搭配全面升級整合手勢控制與繁體中文衛星導航之9.2吋觸控式Discover Pro多媒體資訊整合系統,以及IQ.Drive智能駕駛輔助等,搭配Comfortline與Highline、Higheline 4Motion等3車型規劃,分別以225.8萬元、259.8萬元與279.8萬元起價格發表上市,其中Highline與Highline 4Motion兩款車型分別較T6 Multivan下修10萬元之多。
    2021/01/06 16:27
  • 賓士電動車EQS搭載超大曲面螢幕 還提供跟手術室同等級空氣?

    M-Benz積極打造的EQS可視為S-Class豪華旗艦的電動版本,該車與先前推出的概念車型同樣具備700公里續航里程,且優化了MBUX多媒體系統的AI人工智慧語音助理功能。日前,M-Benz發佈了EQS的重點功能預告片,待2021年1月7日,M-Benz還將再發佈更詳盡EQS的影片。
    2020/12/22 15:08
  • 21年式Kodiaq售價漲6萬 同步升級高階ACC與中文影音系統

    上個星期,《地球黃金線》首先揭露2021年式Kodiaq規格配備悄悄上架Škoda臺灣官網,預告新年式車型將新贈高階全速域ACC與中文化CNS第三代觸控式多媒體資訊整合系統,升級9.2吋螢幕與中文衛星導航。現在,Škoda Taiwan正式公布新年式Kodiaq建議售價,全車調漲6萬元,建議售價分別為136.9萬元與156.9萬元。同時,由於通膨影響,新年式Karoq亦有小幅調漲,兩款車型分別開出114.9萬元與128.9萬元,小幅上漲2萬元。不過,Škoda Taiwan透露,新年式Karoq車系將有升級動作,預計1月正式亮相。
    2020/12/02 16:18
  • T-Cross升級9.2吋螢幕不加價 再推限量智能特仕版

    瞄準個性化都會休旅市場,Volkswagen T-Cross於2019年11月正式登陸臺灣市場,目前更是Volkswagen品牌除Tiguan之外最主要銷售支柱之一。為強化T-Cross戰力,Volkswagen Taiwan宣告T-Cross全車系升級配備9.2吋多媒體鏡面觸控主機,同步升級科技質感與操作便利性,並維持既有售價。同時,再加碼限量推出以230 TSI Life車型為基礎,強化ADAS先進駕駛輔助系統等級,並僅僅只加價3萬元之230 TSI智能特仕版車型。
    2020/12/02 05:42
  • 9.2吋螢幕與導航回來了 新年式Touran與長軸Tiguan同步上市

    受限於原廠產能,2020年式Touran與Tiguan、Tiguan Allspace等車型皆「降規」改搭8吋觸控式MIB多媒體資訊整合系統。不過,隨著2021年式車型導入,Volkswagen Taiwan搶先為新年式Touran與Tiguan Allspace「配回」9.2吋中控台觸控螢幕與原廠中文衛星導航,同時換裝1.5 TSI引擎,分別以109.8萬元起以及136.8萬元起價格上市。
    2020/12/01 01:16
  • 繁中與9.2吋螢幕通通有 新年式Kodiaq規配官網上架

    就在Superb小改款風光上市之後,Škoda Taiwan悄悄將新年式Kodiaq型錄上架官網,從原廠型錄資訊,可以看見新年式Kodiaq改採1.5 TSI與2.0 TSI 4x4雙動力規劃,同時跟隨小改款Superb腳步,將CNS第三代多媒體資訊整合系統導入,全面升級繁體中文介面以及整合手勢控制之9.2吋觸控螢幕。
    2020/11/26 00:54
  • 小改款Ghibli與Quattroporte即將抵台 觸控螢幕加大、車載系統升級

    Maserati宣告將在今年導入2021年式小改款Quattroporte及Ghibli,預計於12月到港,而2021年式Quattroporte和Ghibli不僅賦予外觀細節及座艙鋪陳全新演繹,更針對車載多媒體系統和UI介面進行大幅度的變革與升級。2021年式小改款全車系即將於12月到港,建議售價分別為Ghibli的378萬起,以及Quattroporte的598萬起。
    2020/11/24 18:57
  • 美情報官員突訪台! 翁履中:蒐集台海資訊助拜登政府通盤了解

    美國官員專機昨(22日)傍晚抵台,先前有媒體指出,此為美CIA局長,且由AIT接待,總統府及外交部出面否認此說法,但官方至今不願證實是誰來訪,根據路透報導,訪台官員為美軍印太司令部情報處長史達曼,知情人士透露,此趟拜訪應是與我方進行情報交流,因此台美雙方皆低調行事。對此,德州州立大學助理教授翁履中今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黃怡文線上訪問表示,「這個時間點突然訪台的背後原因可能有二,第一,為了蒐集台海資訊,第二,為了讓即將上任的拜登政府,能夠完整了解亞太局勢,尤其是台海關係以及美中台關係。」他也提到,「雖然沒有證據證實,但上周有消息指出,『美國環保署長威勒12月將來台』一事,有可能是為了掩蓋此次情報處長秘密來台拜訪。」 而許多媒體認為史達曼是亞太地區情報總指揮官,翁履中表示,「這是言過其實,在美國印太司令部中,下轄超過30萬名軍士官,甚至當中有許多將級以上的軍官,下轄單位包括駐韓、駐日等所有美軍官兵,從這樣的規模來看,史達曼將軍所扮演的角色、位階,雖屬『中高階』,但絕不是擁有決策主導權的位階。」 另外,許多人覺得,訪台美官階級越高,也代表美國對台美關係的重視,翁履中則提出不同看法,「軍事情報官員位階越高,可能反而是凸顯說,台海關係緊張,美方見此情勢,覺得須派出較有經驗的軍官來台,換句話說,從美方角度來看,目前台海可能是較危急、較須注意。」
    2020/11/23 15:30
  • Eclipse Cross小改款曝光 台灣最快2021第二季導入

    扮演Mitsubishi主力跨界跑旅車款,Eclipse Cross一如先前預告於今年第四季發表小改款更新版本,透過外觀造型細節細部調整,加上新式樣內裝配色與8吋SDA中央多媒體系統顯示幕位置重新調整,且列為全車系標配等,提升Eclipse Cross視覺新鮮感與使用便利性。同時首度推出PHEV插電式油電複合動力車型,提供更為節能的綠色動力選項。中華三菱表示,由於目前台灣Eclipse Cross銷售進度超前,正在積極爭取引進台灣,目標最快第二季在台灣上市。
    2020/10/15 12:55
  • 「2020設計新北」開展 侯友宜邀請年輕人用設計改變新北

    【新北市訊】2020年是新北市升格10週年,侯友宜市長特別提出「2030年願景工程」,今(17)日開展的「2020設計新北」為願景工程主要環節。侯友宜市長強調,以未來三重第二行政中心為主題,透過出自國際知名建築師之手、以及臺北科技大學設計的多媒體光雕模型,展現該大樓永續節能、循環智能的特性,也象徵新北市邁向「智能城市」已是現在進行式。市長表示,硬體未來不僅要成為公部門標竿,內裝也能成為全臺公務大樓亮點。新北市政府邀請各界一起來看展,看學界、青年學子如何運用設計與創意解決方案,改變新北、改變市政。
    2020/09/19 12:00
  • 大改C-Class預告明年現身 S-Class新科技有望大量下放

    就在新世代S-Class甫亮相之際,Mercedes-Benz即以對外透露大改款C-Class預計明年發表現身,而且有望受到全新第7代S-Class影響植入諸多來自於新世代旗艦房車科技。外界推測,包括新款座艙設計、MBUX多媒體資訊整合系統,或者具備AR擴增實際功能之HUD抬頭顯示器等,都有機會植入預計2021年年中現身的大改款C-Class。
    2020/09/09 00:00
  • 入門價不到150萬元 Arteon雙動力7車型預售開跑

    就在熱情網友提供小改款Arteon在台北現身後不久,Volkswagen Taiwan正式宣告Arteon與Arteon Shooting Brake在台灣起動預售,共引進330 TSI與380 TSI兩款2.0升汽油渦輪增壓動力,搭配四種配備等級提供多達7種車型選擇,全面標配9氣囊與MIB 3新世代多媒體資訊整合系統,開出149.8萬元至209.8萬元不等預售價格。
    2020/08/21 12:04
  • ACC與48V輕油電報到 新年式Kia Stonic全面強化

    雖然尚未來到小改款時間點,2017年年底全球首演的Kia Stonic小型跨界透過年式更新機會,針對動力系統、ADAS先進駕駛輔助系統,甚至多媒體資訊整合系統等進行升級。其中,當前消費者最關注的ACC主動式車距控制巡航系統就藉著年式更新機會來到Stonic配備清單之中,更為1.0 T-GDI三缸渦輪增壓引擎植入48V Mild-Hybrid輕油電系統,不僅扭力輸出提升16%,也進一步降低污染物排放。
    2020/08/07 15:22
  • A5改裝強化最大馬力上看268匹 Abt動力升級助拳

    2019年9月,Audi為A5車系進行小改款更新,除外觀細節調整,導入更符合家族風格水箱護罩與頭、尾燈組,還導入觸控式MMI多媒體資訊整合系統等,同時,還為動力系統全面引入Mild-Hybrid輕油電技術,以更進一步兼顧環保表現。看著小改款A5車系進入市場,專精Audi車系改裝升級的Abt Sportsline隨即推出對應升級套件,首波針對45 TDI quattro車型,讓231匹馬力升級至268匹。
    2020/07/29 00:00
  • 不用觸就能控 Jaguar Land Rover發表無接觸式觸控面板

    觸控面板普及改變車載多媒體資訊整合系統面貌,給予等同於智慧型手機與平板電腦的使用便利性。不過,這樣的便利僅限於車輛靜止狀態。行駛當中,常因為路面不平而難以精確對準觸控螢幕上的按鈕,反而必須將視線從路面移開而帶來安全疑慮。為此,Jaguar Land Rover與英國劍橋大學共同開發無接觸式觸控面板技術,毋需接觸觸控面板即可操作,讓駕駛不需要將視線從路面移開,增加行車安全。
    2020/07/25 06:00
  • 首款油電海神問世 Ghibli Hybrid拿四缸引擎叫陣!

    創廠超過百年,Maserati終於正式和電動化劃上等號;旗下首款油電複合動力車款Ghibli Hybrid,以2.0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搭配BSG啟動馬達發電機、eBoost電子增壓器與48V電池組,創造出330匹最大馬力,以及0-100km/h加速5.7秒的性能表現。同時,透過新一代MIA多媒體資訊整合系統,運用高解析度螢幕提升科技感與便利性,建構出兼顧節能與性能的電動化海神。
    2020/07/16 20:00
  • 夏天看一樣美! 數位科技讓華府櫻花盛開

    美國首府華盛頓目前在重開的第二階段,其實博物館是已經可以開放,但只能限制50人入場,最大規模的史密森尼將近20間博物館群,目前只有動物園和其中一間航空航太博物館有開,而小型藝廊因為比較好控制入場人數,已經準備重開,其中一間多媒體藝廊把已經規劃好的春季櫻花展,延到現在夏天才展出。
    2020/07/10 16:28
  • Tiguan R挾320匹馬力同步現身 小改Tiguan首演

    Volkswagen旗下最暢銷休旅Tiguan小改款更新首演亮相,將第8代Golf頭燈造型與T-Cross、T-Roc等休旅車款水箱護罩結合,展現更符合Volkswagen新一代休旅家族之外觀面容。同時升級MIB 3多媒體資訊整合系統與自然語音控制,提升使用便利性。不僅如此,Volkswagen更確定將推出Tiguan R與Tiguan PHEV,前者將成為具有320匹最大馬力之高性能休旅。
    2020/07/01 15: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