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地震地震分手蔡波能盆地效應地震速報食物中毒腫瘤黑松露化療
  • 搜尋:

    多元計程車 結果共131筆

  • 北市驚見「1.5公尺」坑洞! 計程車輾過爆胎

    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上,8日深夜11點多,路面突然傳出巨響後,發生地裂,還出現了一個天坑,當下有多元計程車駕駛沒有注意到,輾過這個坑直接爆胎。只是這段路,最近才剛重新鋪過,怎麼會凹陷又破洞,目前還要進一步釐清。
    2023/07/09 12:45
  • 北市驚見天坑!南京西路貴德街塌大洞 多元計程車慘爆胎

    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貴德街深夜竟出現天坑,一輛多元計程車經過,還造成爆胎。警方獲報趕到現場,緊級封閉進行灌漿回填。
    2023/07/09 06:13
  • 出國搭Uber!刷卡出包「車資飆93萬」 她無奈:直接破產

    Uber、多元計程車崛起的現代,出門雖然不再只有小黃可以選擇,甚至價格也相對透明化,由此吸引大批客群,卻仍有其潛在風險;美國一名抖音(TikTok)用戶透露,她到哥斯大黎加旅遊時搭乘Uber,竟因為刷卡設定為自動切換貨幣幣值,導致自己事後被追討3萬美元(約93萬新台幣)車資,比原本的55美元(約1705新台幣)多出將近545倍。
    2023/07/07 07:50
  • 明明可以過!多元計程車遇高乘載 警誤攔

    員警搞烏龍!一名多元計程車駕駛,端午節當天清晨,準備上國道3號鶯歌系統,結果被員警攔下,說車上未滿3人,不能走國道,讓司機好納悶,營業計程車明明不受高乘載管制,為何還會被攔,事後警方也承認,這名員警不熟悉規定,當下搞錯了。
    2023/06/23 13:57
  • 路中央大迴轉害女騎士慘死 多元計程車駕駛遭判7月徒刑

    新北市35歲王姓男子,去(111)年底駕駛多元化計程車行經汐止區新五路一段時,突然「鬼切」大迴轉,導致後方的27歲蔡姓重機女騎士煞車不及,追撞後連人帶車受困車底,最後因多重鈍創、腦挫傷併腦水腫等症狀,傷重身亡,王男事後被依過失致死罪嫌送辦,士林地院今日判處7個月有期徒刑。
    2023/06/19 13:43
  • 台中外送員與多元計程車猛撞!地上留一灘血 重傷搶救不治

    台中市南屯區東興路與文心南三路口今(19)日凌晨發生一起死亡車禍,21歲張姓外送員行經該路段時,與對向一台白色休旅車碰撞,機車整個被撞爛,休旅車安全氣囊爆開、擋風玻璃更是直接碎裂,而張男經送醫搶救不治,2人無酒駕,詳細事故原因仍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3/06/19 09:49
  • 騎士撞轉彎轎車! 後座母噴飛「摔落車頂」

    新北市板橋昨天(5/27)發生一起車禍,一輛多元計程車在路口等待左轉,卻被直行機車撞上,機車後座女乘客向前噴飛,轉了一圈後,摔在轎車車頂,原來當時兒子騎車載媽媽外出,供稱看到轎車時來不及閃,詳細肇事責任,還得等警方釐清。
    2023/05/28 21:11
  • 「看」情侶吵架車窗沒關 Uber運將遭揮拳

    一個眼神,惹禍上身!新北市一名多元計程車司機,路口停紅燈時,看到一對情侶在吵架,他只是轉頭看一眼,對方竟然闖到路中央,攻擊司機,雙方就在派出所旁起衝突,員警獲報立刻出動快打部隊,火速把鬧事男子,帶回法辦。
    2023/05/22 21:03
  • 只因乘車口角! 2陸客霸佔計程車30小時

    大陸浙江杭州發生一起離譜的乘車糾紛,兩名乘客只因為要搭多元計程車的時候,為了上車地點跟司機發生爭執,竟然強行霸車不肯離開,過程長達近30小時。
    2023/05/21 13:55
  • 駕駛要哭了!疑換車道不慎撞賓利車頭毀

    兩邊駕駛恐怕都心情都很差!]16日接近中午,國道一號五楊高架上,一輛黑色多元計程車疑似要變換車道,卻沒注意旁邊車道,和白色賓利車發生碰撞,雙雙失控擦撞右側護欄,幸好2人都沒事,只是後續賠償恐怕傷腦筋,因為有技師看了事故影片,初估維修費用百萬起跳,甚至可能高達500萬元。
    2023/05/16 19:50
  • 荷包升天!五楊高架「神A撞賓利」險衝出護欄 車頭全毀

    國國道1號五楊高架北向50.2K桃園路段,今(16)日上午11時許發生一起車禍,一輛黑色Altis多元計程車疑似切換車道不慎,與賓利發生擦撞,隨後兩台車失控撞上護欄,車頭全毀,警方獲報到場處理中,詳細事故發生原因有待釐清。
    2023/05/16 12:30
  • 快訊/ 代誌大條! 賓利vs.多元計程車的奢華對決

    五楊高架桃園路段上午發生一起車禍,一部多元計程車在變換車道時,疑似因未注意一輛價值千萬的賓利轎跑車接近而整個撞上,雙方幸好都沒受傷。
    2023/05/16 12:27
  • 黃少谷當運將「遭控繞路」給一星評價! 氣炸轟:情緒勒索很低級

    前強辯樂團主唱黃少谷,為了維持生計開始經營副業,駕駛多元計程車,近期他自爆碰到載客爭議,被指控繞路,隨後提出解決方案,被拒絕後仍然遭到客訴,氣得怒轟情緒勒索很低級。對此,實際詢問其他運將,大多都認為距離、金額很合理,若有爭議,警局見。
    2023/04/17 14:17
  • 開快一點!運將嗆「換車搭」 乘客爆粗口

    搭計程車,終點變成警察局!新北市三重一名男子,搭多元計程車時,要求超車、加速,沒想到運將要他下車,爆發口角,運將不甘被罵,直接把車開到派出所,提告恐嚇,乘客說,知道自己罵人有錯在先,但也懷疑是因為上車時,運將不想讓車隊抽成,要求取消叫車,運將被拒絕後,才不高興。
    2023/04/13 13:32
  • 連假首日出意外!7人座休旅車自撞翻覆 6大1小受傷送醫

    今(1)日是清明連假第一天,許多民眾都返鄉掃墓或是出遊,不料稍早就傳出翻車事故!新北市消防局今日接近15時許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新北環快往三重方向3.5公里處,有輛休旅車翻覆在車道上,大批警消到場,發現車上7名乘客(含1名男童)已脫困,幸運都只僅有擦挫傷,分別被送往北市馬偕、市立三重醫院救治。
    2023/04/01 17:04
  • 他不付錢!醉男遭控搭霸王車 警當「保母」

    兒子喝醉搭霸王車,還要媽媽善後。台北市文山區一名男子,跟朋友在酒吧喝通宵,早上搭多元計程車回家,不但不付車資,還在車上嘔吐,甚至動手攻擊司機,警方獲報,打電話通知他的母親,事後還清車資以及清潔費,司機才不提告。
    2023/03/28 17:51
  • 運將暖幫!身障女竟「伸手狂撈」 動作俐落網氣炸:害死別人

    高雄一名多元計程車司機,在臉書社團PO出一段車內監控影像,日前他載到一名行動不便的女子,到了定點準備下車,他暖心地下車幫忙協助女子,沒想到對方卻趁其繞至右後座的空檔,疑似伸出第三隻手,從前座抓一把東西急忙塞進自己包包,當事運將也提醒同業小心該名女子。畫面一出讓網友氣翻,痛批「害群之馬!讓有需要的人被害得沒好心人敢幫!」。
    2023/03/26 11:08
  • 搶排班小黃生意! 松機4/1增設「多元車」上車點

    為了維繫國門形象,機場都有成立計程車自律委員會,只提供給有排班登記證的計程車,在機場範圍載客,除了定時汰換車、得穿制服,車上整潔也得把關,但現在越來越多旅客習慣用APP叫車,其實都是屬於違規行為,但松山機場4/1開始試辦,多元計程車也可以有指定載客點,卻引發排班小黃反彈,認為不公平。
    2023/03/24 17:47
  • 酒全灑! 男不滿被收「清潔費」當街踹小黃

    不滿被收清潔費,乘客當街踹車!乘客從新北淡水,搭多元計程車到台北市信義區,身上的錢不夠付車資,再加上他把啤酒,翻倒在座位上,司機要求,支付剩餘車資連同清潔費,引發對方不滿,徒手破壞車門和後照鏡,司機報案提告。
    2023/03/22 20:06
  • 開特斯拉跑計程車!他加班4小時「月入10萬」 親揭最大困擾

    YouTube頻道「Echo‘s Ev Life」日前特地前往台南參加特斯拉多元計程車車聚,並訪問車主選擇特斯拉作為多元計程車的原因,以及其備受關注的每月收入等。而車主也熱心分析開油車的區別,並坦承其實開特斯拉也存在令人十分困擾的缺點。
    2023/03/06 09:40
  • 行車糾紛爆衝突!他無影腳偷襲反被扳倒 新北「喔喔哥」糗摔

    新北市32歲吳姓男子,日前下午駕駛多元計程車行經土城區學府路一段時,疑因轉彎時車速過快嚇到59歲姚姓路人,雖然未釀成事故,卻讓他爆氣拍打照後鏡、車門嗆聲,雙方理論時,姚男還以迅雷不及掩掩耳的速度出腳攻擊對方,卻反被抓住左腳扳倒在地,後腦杓重擊讓他痛得不斷「喔喔」哀號,過程全被拍下,土城警方事後到場將2人帶回,訊後皆依社會秩序維護法偵辦。
    2023/02/26 15:45
  • 你下車!疑不滿駕駛開太快 行人出「腳」慘摔

    新北市土城一名男子,日前走在市場附近,一輛多元計程車轉彎經過他身邊,男子疑似被嚇到,相當不滿,立刻上前拍打車窗,要求對方下車,兩人站在路中間理論,甚至出手攻擊,警方獲報到場,儘管兩人互不提告,但還是被依社維法送辦。
    2023/02/26 14:02
  • 防撞桶減緩衝擊力!轎車下匝道釀禍 遭計程車撞上2人傷

    台北市一名汪姓男子於今日凌晨1時許開著租來的銀色LEXUS轎車行經市民高架橋,準備要下永吉匝道時,卻不明原因突然撞上槽化線上的「防撞桶」,接著整車彈到對向車道,又遭到正要上匝道的多元計程車撞上,造成計程車上的乘客頭、胸部受傷,幸好沒有生命危險。
    2023/02/12 11:28
  • 疑載到輔大陳若儀!怨遭抹黑憂鬱瘦2kg 計程車司機曝長相

    被網友戲稱是「最強本土劇連載」的流水席之亂暫告一段落,雙方紛爭似乎稍有止歇,不過臉書上再度出現一名自稱多元計程車司機的網友透露,自己疑似載到事主「輔大陳若儀」,因為女方在乘車過程中不斷向友人訴苦,強調自己被小姑、被網友抹黑以致憂鬱到不行;司機也表示本人雖然戴著口罩、但應該滿漂亮的。
    2023/02/01 10:21
  • 車禍不敢跑!毒先丟路邊 被民眾熱心撿回

    台北市警方日前獲報一起多元計程車自撞車禍,趕到現場處理,過程中有熱心民眾在路邊撿到包包拿給員警,沒想到打開一看,裡面不僅有二、三級毒品,證件大頭照還是自撞的肇事駕駛,當場把人帶回,原來駕駛撞車後怕被抓,伺機丟棄毒品。
    2023/01/28 12: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