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顧婕直腸癌急診爆廢公社蔡阿嘎房租北港房租壓力地震速報胸型
  • 搜尋:

    多元計程車 結果共131筆

  • 雨天過馬路遭「4車連環撞」 男頭部重創四肢變形死亡

    今(2)日凌晨3時許,台北市萬華區忠孝西路、西寧南路口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41歲的莊姓男子穿越馬路時,遭到下橋綠燈直行的多元計程車撞上倒地,當時還有人站在莊男前方試圖替他擋車,但是疑似下雨視線不佳,又再度被另外三車撞輾,當場失去呼吸心跳,其中還有一輛車直接離開現場,目前確切的肇事原因及相關責任比例,警方仍在釐清當中。
    2022/05/02 11:34
  • 囂張!逼運將聞腳 醫院千金「到警局死不下車」傲嬌行徑曝

    台中一名李姓多元計程車司機19日和自稱「醫院千金」的31歲楊姓女乘客爆發口角衝突,肇因女客上車後將腳放在椅墊上,司機開口詢問「妳腳乾淨嗎?」不料楊女隨即暴怒以三字經開譙,甚至將腳伸到司機臉旁逼他聞聞看。後來因受不了女客誇張行徑,司機直接將她載到派出所,怎料女子到警局還是賴在車上,司機還原了整個過程。
    2022/04/22 09:24
  • 逼聞腳香!醫院千金「回豪宅奢華行程」曝 司機崩潰還原

    台中一名李姓多元計程車司機19日載到一名自稱「醫院千金」的31歲楊姓女乘客,因女客上車後脫鞋將腳放椅墊上,司機柔性勸導卻反遭女子狂飆髒話,還用腳戳司機的臉,甚至逼他聞腳「香不香」,誇張行徑讓不少人看完都相當氣憤。事後司機受訪提到當天這名千金的行程,還原令他崩潰的這段路。
    2022/04/22 08:15
  • 無影腳?醫院千金出腳攻擊後續曝 司機「這舉動」網全跪

    本月19日,在台中市西屯區發生一起多元計程車和乘客的衝突,31歲的楊姓女乘客,脫鞋後,赤腳放在汽車椅子上,41歲的李姓司機柔性勸導,楊女卻暴走,狂飆髒話、嗆聲不斷,甚至伸腳貼司機的臉,逼問其腳是否是香的,這起事件的經過,在網路上流傳開來,引起眾多網友撻伐楊女的行為,也有不少人討論司機的反應,讚嘆他高EQ的表現,讓網友們紛紛跪了。
    2022/04/21 17:58
  • 腳香不香?「醫院千金女」伸腳 逼特斯拉uber駕駛聞

    台中有特斯拉駕駛,開多元計程車遇到不理性客人,女乘客把腳放在椅背上還嗆聲,駕駛把車開到派出所,對女乘客提告。
    2022/04/21 15:46
  • 誰家女兒?千金嗆熟黑白兩道 逼問「腳香不香」司機開吉

    在本月19日,在台中市北區發生一起多元計程車和乘客的衝突,一名自稱是醫院千金的女客人,脫鞋後,赤腳放在椅墊上,司機柔性勸導,女客人卻暴走,狂飆髒話、嗆聲不斷,甚至伸腳貼司機的臉,逼問其腳是否是香的,該名司機氣炸,今 (21)日前往派出所報案。
    2022/04/21 11:15
  • 疫情生意差! 運將開「多元計程車」協助販毒

    台中有2位多元計程車司機,去年因為疫情影響生意,竟然加入販毒集團,幫忙載運毒品,販毒集團主嫌遭警方逮捕,還聲稱是自己使用,後來警方到住處搜索,查獲2千多包毒咖啡,涉案4人也遭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起訴。
    2022/03/16 18:18
  • 這樣太危險!水源快速道路 驚見女童「頭探出天窗」

    車開在快速道路上,竟然有小孩把頭探出車窗!有駕駛12日晚間,行經台北市水源快速道路時,看見前方多元計程車,一名女童把頭伸出天窗,直到下匝道都沒回車內,直呼太危險、錄影檢舉,根據道路交通條例,違規車主,恐怕會收到萬元罰單!
    2022/03/13 19:49
  • 大白天攔車動手!KTV起口角 尾隨持棒毆打

    宜蘭市一輛多元計程車載客,半路上竟然遭到一群黑衣人攔下,持棍棒毆打,還被噴辣椒水,駕駛以及乘客,嚇得趕緊下車逃跑,到附近的派出所報案,警方調查,原來嫌犯和當時車內乘客,凌晨的時候在KTV發生口角,離開後又狹路相逢。
    2022/03/10 14:49
  • 計程車「職業登記」效期用貼的! 乘客疑偽造

    計程車駕駛的執業登記證,除了每三年要換證,還要每年查驗一次,卻有民眾發現,她搭的多元計程車,上頭登記證的有效日期是用貼紙貼的,把她嚇了一跳!駕駛強調是過渡期的做法,到底有沒有違法?我們也詢問主管機關。
    2022/03/04 20:05
  • 「微開車門」害人摔倒? 騎士遭砂石車輾斃

    新北市三重發生一起死亡車禍!22歲的張姓騎士,行經新北大道時,疑似為了閃避路邊開門車輛,往左邊摔倒,結果,慘遭砂石車輾壓死亡,事後死者的姐姐和哥哥到場,都不敢相信這起意外,警方調查,開車門的多元計程車以及砂石車駕駛,都沒喝酒,釀成一死車禍,兩人也成了過失致死嫌犯。
    2022/02/26 21:16
  • 彎不過去!多元計程車衝撞超商 車頭全毀

    台北市一輛多元計程車,7日下午行經大湖山莊街,疑似在過彎時失控,整輛車衝撞轉角的超商,差點就衝進店內。不過幸好車上當時並沒有乘客,駕駛也沒有受傷,已經向超商表示會負責,將賠償店家損失。
    2022/02/08 13:23
  • 疑不熟悉路況!多元計程車滑落邊坡 駕駛、乘客受困車內

    在不熟的路段開車,真的得集中注意力!一名多元計程車駕駛,大年初二從台北載客前往桃園蘆竹,卻在行經桃園郊區時,疑似因為不熟悉路況,開出路面後滑落邊坡,整輛車動彈不得,車上駕駛跟乘客更一度卡在車裡,還好在警消合力救援之下,才結束這場山區驚魂,人都平安沒事。
    2022/02/04 13:59
  • 人呢?特斯拉多元計程車上國道自駕 駕駛座空空人在「這」

    不少民眾在選購車輛時,偏好能自動駕駛的車,其中「特斯拉」就是多數人的選擇,不過這自動駕駛的功能,可是要謹慎使用,一不小心就可能發生危險!日前有民眾開車行經國道一號南下155公里,泰安路段附近時,發現一輛白色特斯拉,行駛在內線車道、車速並不快,但靠近一看發現,駕駛座竟然沒有人,而是有一名男子坐在副駕駛座「滑手機」。
    2022/01/18 18:20
  • 你付錢!車資分攤談不攏 2醉漢互毆釀1死

    為了6百多元車資,竟然出手打死好友!新北市一名劉姓男子,日前跟朋友聚會完,和其中一人搭乘多元計程車回家,當時車先到他家,但雙方疑似車資談不攏,竟然在車上大打出手,而他被對方拖下車後,丟包在路旁,等到被人發現時,已經奄奄一息,丟了性命。
    2022/01/06 15:31
  • 計程車駕駛酒測0.35超標!警10大路口抓酒駕、車不讓人

    竟然連多元計程車駕駛也酒駕!台北市警方展開交通大執法,針對「酒駕」,以及「未禮讓行人」,加強取締,短短十天,攔查到130件酒駕,其中一名,還是計程車運將,落網後供稱,前一晚跟朋友聚餐,喝了300cc的威士忌,以為睡了八小時,就OK,沒想到「宿醉」被逮。
    2022/01/03 13:42
  • 市府站前翻車! Uber女乘客驚嚇氣喘發作

    台北市信義區市府轉運站前,昨天晚間發生翻車事故。一名女駕駛切換車道時,未禮讓直行的Uber,兩車撞在一起,造成Uber翻車,肇事駕駛疑似受到驚嚇,又撞到違停路邊另一輛多元計程車。車禍共造成兩人受傷,Uber乘客還嚇到氣喘發作。
    2021/11/29 14:31
  • 換車道爆衝突!不滿被閃燈 竟「亮刀」恐嚇

    變換車道引發不滿,竟然亮刀恐嚇!台北市一名多元計程車駕駛,開車行經市民高架橋,因為切換車道,遭對方閃大燈、按喇叭,居然趁著停等紅燈時,下車拿出開山刀恐嚇,甚至還敲打引擎蓋,警方獲報後迅速逮人。
    2021/11/15 12:47
  • 悚!疑身體不適 多元計程車載客「連撞6車」7人傷

    等紅燈,竟然也會被撞!台北市一名吳姓駕駛,今天(10/23)下午開車時,疑似身體不舒服,等紅燈到一半,突然往前開,前方的機車騎士,完全來不及反應,如保齡球般被撞倒,甚至還有人彈飛到引擎蓋上,一連撞了6車,導致7人受傷!
    2021/10/23 23:33
  • 多元計程車調頭載客被「踹車門」! 男乘客:以為你要拒載

    台北市一名多元計程車司機,日前去載客時,發現乘客上車地點路比較窄,想說先迴轉調頭等客人上車,但突然卻被乘客,從車外怒踹車門,事後他下車理論,對方卻說他以為司機拒載要離開,才會踹門抗議。
    2021/10/13 20:05
  • 大雨視線差!多元計程車撞擊 行人彈飛亡

    台北市中山區凌晨發生死亡車禍,一名行人走在斑馬線上,遭多元計程車撞上,送醫急救一度恢復生命跡象,但搶救兩個多小時後仍宣告不治。肇事駕駛供稱當時下大雨視線不佳,以為撞到東西,下車查看才知道是撞到人,嚇得趕緊報警。
    2021/10/11 13:44
  • 競速?2計程車狂飆切車道 騎士控險夾擊

    21日晚間,台北市一名騎士騎車行經南京東路時,指控右邊一輛多元計程車,突然切車道逼車,還疑似在路邊等他經過,又切出來差點撞上,而同時有另一輛小黃,也從左邊切進來,一樣危險,騎士懷疑兩輛計程車,是不是在競速波及到他。
    2021/09/22 13:13
  • 深夜死亡車禍!多元計程車左轉騎士煞不及猛撞 傷重不治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附近,昨(26)日深夜11點多發生死亡車禍意外!當時一輛多元計程車在路口準備左轉,沒想到突然衝出一輛機車,猛力撞擊他的右側車身。騎士當下摔落地面,但由於傷勢太重,送醫後搶救後宣告不治。
    2021/08/27 11:17
  • 4蒙面男持刀槍闖網拍倉庫!疑幫派借錢糾紛 男遭洗劫

    新北市中和一處網拍倉庫,20日下午遭4名蒙面男子持刀槍闖入,嫌犯先是控制2名員工行動、並有1人幫忙把風,並再上樓毆打老闆,搶走身上的金項鍊、以及現金70萬。警方獲報後,循線調閱監視器,鎖定4人身分,發現他們逃往三峽山區,把車丟棄後,再換乘多元計程車回到中和住處。以為就此製造斷點,不會被發現,但警方早就在鎖定行蹤,上門逮人。
    2021/08/23 10:50
  • 趕赴電視台拍攝!台劇演員陳霆遭多元計程車擦撞

    在台劇「天之嬌女」中飾演反派角色梁進川的,資深藝人陳霆,最近通告滿檔,拍攝忙翻天。但就在3日中午趕著去電視台的途中,竟意外遭多元計程車擦撞,導致他車門遭刮花,也因此延誤通告時間。
    2021/08/10 14: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