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逼聞腳香!醫院千金「回豪宅奢華行程」曝 司機崩潰還原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22 08:1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2 15:35

台中一名李姓多元計程車司機19日載到一名自稱「醫院千金」的31歲楊姓女乘客,因女客上車後脫鞋將腳放椅墊上,司機柔性勸導卻反遭女子狂飆髒話,還用腳戳司機的臉,甚至逼他聞腳「香不香」,誇張行徑讓不少人看完都相當氣憤。事後司機受訪提到當天這名千金的行程,還原令他崩潰的這段路。

更多新聞:囂張!逼運將聞腳 醫院千金「到警局死不下車」傲嬌行徑曝

 
 
女乘客伸腳靠近司機的臉。(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據《東森新聞》報導,李姓司機平時是台中烏日一家烘焙坊的業務司機,假日有空就會兼差開計程車,但開了1年多來,還是第一次遇到有女乘客將腳直接跨上椅墊。
 
19日李姓司機在台中市北區漢口路3段載到楊女,他說當天楊女從一家美髮店剛做完頭髮出來,要求回到中科附近的豪宅,因為當天下雨,擔心乘客腳是濕的,他才會詢問乘客腳是否乾淨,怎料楊女一聽當場暴走,瘋狂飆罵「你長得猥褻」、「長這麼可怕」、「你的X頭乾淨嗎」,甚至嗆出家裡是開醫院的,黑白兩道都很熟,還把腳伸到前座司機臉旁邊,要他聞聞看香不香。

更多新聞:何時停餐廳內用?陳時中曝關鍵時間點「正式與病毒共存」
 
 
女乘客當場打電話客訴。(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種種無禮又羞辱人的行徑,李姓司機都忍下來了,楊女還當場打給多元計程車平台投訴,質疑司機嗑藥,最後因女方拒付車資,他才將車開往派出所。但李先生抱怨當天警方沒做筆錄就讓他們走了,認為當天應該就要做筆錄。對此,台中警方回應當天2名當事人在派出所時都供稱有事急著要走,李男也未說要依哪條提告,未完成報案程序才無法製作筆錄。且楊女並非現行犯,警方當下也無法強制扣留,呼籲李男儘快到所內作筆錄,才能傳喚楊女到案說明。
 
而楊女去的髮廊人員受訪則回應,楊女當天是來洗頭,平常沒見過她有什麼過激表現,不清楚究竟計程車上發生什麼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醫院千金#千金#腳香#司機#多元計程車#特斯拉#美髮#豪宅#奢華行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1

0.0734

0.2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