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上課天氣地震速報簡舒培年輕男女地震傳播妹鋒面女性餘震0403餘震序列
  • 搜尋:

    多元計程車 結果共131筆

  • 「Tesla」當小黃!年底上路PK雙B多元計程車

    繼多元計程車打出雙B豪華車款,進軍搶市後,又有業者即將組成Tesla車隊,要當小黃來載客,採用募資的方式,只要募得車價的17%,就會購置1台車輛,不過想搭Tesla費用並不便宜,除了要交年費加入會員外,單趟的費用另外計算,費率也尚未定盤,年底上路的車輛預估只有20台,先試水溫。
    2017/08/04 18:23
  • 多元計程車接案高手  一天車資上萬元

    交通部推動多元化計程車,台灣大車隊多元化計程車上路3個月。根據台灣大車隊1日公布的案例,一名接案高手駕駛,每天車資收入新台幣8000元至9000元,最多曾上萬元。
    2017/08/02 12:12
  • 小黃+超商+手遊 APP邊走邊「抓好康」兼叫車

    計程車市場競爭越來越激烈!除了原本的幾個大型車隊,受到uber影響,交通部開放多元計程車,還有運輸業者也投入叫車服務,讓品牌和服務進入戰國時代。該怎麼殺出重圍?計程車龍頭跟超商、手遊異業結盟,推出類似寶可夢,能邊走邊「抓好康」的遊戲,結合叫車服務,相當有話題。
    2017/07/03 18:02
  • 計程車批法令舊!WISH替代款難找 傷競爭力

    最常見的計程車種WISH去年停產了!而被認為後繼車款的新車,因為登記是「旅行式」不符合法令要求的「轎式」小客車,也不能當小黃使用。就有計程車業者認為,目前法令規範,多元計程車跟無障礙小黃能不受「轎式」規範,一般計程車應該也要改,質疑法令太老舊。
    2017/05/29 17:51
  • 合法Uber 北市15輛多元計程車正式上路

    Uber在台灣消失後,交通部力推「多元化計程車」,外觀跟一般轎車類似,在台北正式上路,車輛分三種等級,商務車收費跟計程車差不多,九人座是一般1.6倍,高檔雙B車1.8倍,但畢竟價格不如以往Uber便宜,乘客是否能接受有待觀察。
    2017/03/21 17:39
  • 反制UBER?「多元計程車」APP叫車上路

    雖然UBER已經宣布退出台灣市場,但去年十月底交通部通過的多元化計程車方案仍照常上路,目前高雄市已經四家業者比照UBER使用APP叫車,而且不限車型、車身顏色,只是收費標準,部分車型比傳統計程車還貴,像是指定無障礙車以及高級進口車種,得付出最高1.8倍車資,也考驗著市場接受度。
    2017/02/03 12: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