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統測地震速報APP大地震地震台灣地震花蓮地震柯文哲七寶媽資源班
  • 搜尋:

    外賓 結果共478筆

  • 美國參議員搭軍機抵台 蔡英文將接見拜登「超級好友」

    今(6)日美國參訪團一行由一架C-17戰略戰術運輸機、兩架C-12輕型運輸機組成,上面載的就是美國聯邦參議員達克沃絲(Tammy Duckworth, D-IL)、蘇利文(Dan Sullivan, R-AK)及昆斯(Chris Coons, D-DE)所率領的訪問團,美國議員一行人僅旋風停留3小時,,上午7時19分抵達松山機場,由外交部長吳釗燮接機;而總統蔡英文親自至國軍空軍松指部機場接見,這也是總統首次在松指部接見外賓。
    2021/06/06 07:27
  • 外賓訪台蔡政府沒揪 藍批無法接收台灣真正民意

    國民黨今天表示,國外訪賓來台,前總統馬英九執政時會儘量安排拜會朝野政黨,但總統蔡英文執政後,安排國外訪賓拜會在野黨的行程少之又少,國際無法接收台灣真正民意,政府不用檢討嗎。
    2021/04/15 17:38
  • 緬甸軍殺六歲童 周六抗爭百人死 民批「軍恥日」

    週六,緬甸各地繼續發起反軍方政變示威運動,軍方直接朝平民開槍,射殺至少114人,這是自2月1日政變以來,罹難人數最多的一天。政變至今,超過400人被射殺,其中包括35名兒童,軍方上周還闖入民宅槍殺了一名六歲女童,引發民怨沸騰;國際社會也同聲撻伐,12個國家的國防部長,發表聯合聲明要求緬甸軍方停止殺害平民。緬甸最血腥的這一天,軍方卻照樣慶祝軍人節,軍方領袖敏昂萊,還穿著燕尾服宴請外賓,抗爭民眾痛批,這根本是「軍恥日」。
    2021/03/29 20:00
  • 超車不當對撞賓士 母重傷父與1歲嬰不治

    苗栗三灣發生2死2傷車禍意外,一輛轎車不知道什麼原因,突然衝到對向車道,跟對向賓士車正面對撞,當時車上一家三口,爸爸跟一歲大的小兒子,兩人都當場失去生命跡象,緊急送醫後仍然宣告不治,而媽媽則是受到重傷,轉院治療;另外賓士車女乘客,也因為骨折送醫,車禍原因還要調查。
    2021/02/24 19:48
  • 蕭美琴不出席拜登就職 外交部:美沒邀外賓

    美國總統當選人拜登下個月就要就職,外界很關心台灣有沒有機會派參訪團參加,對此外交部29日回應,美方因為防疫,拜登就職規劃縮小規模,並無邀請外國賓客、外國駐華府使領館人員參加,也沒未開放給外人參與,至於我方籌組慶賀團前往美國的機率同樣不高。
    2020/12/29 17:23
  • 賴買酒送外賓捲統編風波 藍:公務用無不妥

    針對買威士忌打了總統府的統編,府方第一時間澄清是未來要贈與外賓,副總統賴清德週末跑行程,還是被問到這個問題,不過全程選擇冷處理,完全不回應,倒是記者發問是不是覺得話題太敏感,隨行的幕僚倒是呵呵笑了出來。
    2020/12/19 19:19
  • 賴清德買威士忌打統編? 府方:合法用特支費

    雲林一間酒廠貼出發票,買受人欄位寫上「總統府」,上頭還寫了統編「03799401」,原來是副總統賴清德下鄉考察,買了2瓶威士忌,打算致贈外賓,府方強調是依特別費支用規定,一切合法要外界別多做揣測。
    2020/12/19 13:17
  • 法國總統馬克宏確診!上周歐盟峰會.領袖自危

    法國正值疫情高峰,17日單日確診超過1.8萬人,其中一人竟然是法國最高元首、總統馬克宏(Emmanuel Macron)!根據法國總統府愛麗舍宮表示,馬克宏出現發燒、咳嗽和疲倦等病徵,篩檢後確認為陽性,將根據法國衛生規定,實施七天隔離,期間繼續遠端辦公。在馬克宏確診後,歐盟巨頭人人自危,因為馬克宏過去一周行程滿檔,從歐盟峰會到與國會議員餐敘,而且根據媒體拍攝的畫面來看,他雖然配戴口罩,但迎接外賓時經常與對方擁抱、握手,現在曾與他接觸過的人,包括葡萄牙總理、歐洲理事會主席等,都得自主隔離!
    2020/12/18 19:54
  • 快訊/緊張!喬治亞開99% 拜登僅落後川普665票

    美國未開出的四個關鍵州,雙方票數越來越接近,喬治亞州目前開出99%的選票,拜登急起直追,目前雙方幾乎打平,得票都是49.4%,雙方差距只有665票。另外賓州開出97%選票,雙方票數差距縮小到1萬8千票,拜登陣營預估,最快傍晚就有可能追平。
    2020/11/06 19:02
  • 美國務卿訪日談印太 日相菅義偉首次接外賓

    美國國務卿蓬佩奧6號抵達日本,出席美、日、印、澳的外長會談,也與日相菅義偉首次會面並進行約15分鐘談話。菅義偉也親自出席四方會談,再次強調印太自由的發展願景。日本也與南韓達成共識,8號開始重啟雙方商務人士入境,盼望以此改善日韓關係。而菅義偉上任滿一個月,日本媒體做了千人民調,菅政府支持率增加了8個百分點,高達70.7%,不支持下降12%,剩兩成四。
    2020/10/07 20:00
  • 北市鬆綁高中職以下畢典、畢旅 按防疫指引辦理

    台北市今天公布各級學校暨幼兒園的畢業典禮及畢業旅行防疫指引。畢典減少外賓邀請、採輪流或帶狀展示班級、維持社交距離等;畢旅以單日往返優先、用餐設隔板等。
    2020/05/22 12:00
  • 疫情趨緩封城令奏效 德國擬逐步放寬禁足令

    德國實施將近一個月的封城令,現在慢慢收到效果!德國衛生部長表示,當地的疫情現在是可防可控,所以德國總理梅克爾計畫逐步放寬禁足限制。下週一開始,德國將首先開放小型商店恢復營業;另外賓士和福斯兩大車廠也會復工,在疫情中減少對經濟的傷害。
    2020/04/18 13:42
  • 首度線上見外賓! 總統沒戴口罩談抗疫經驗

    總統蔡英文首度以視訊方式,接見密涅瓦大學19位學生,而現在越來越多科技防疫,政委唐鳳也認為遠距不用戴口罩,更可以看到對方的表情,而台灣防疫國際有目共睹,比爾蓋茲也在接受專訪時,大讚台灣是典範。
    2020/04/07 13:13
  • 桃機首例!曾接待官員兒 旅服中心員工確診

    昨天爆出桃機首例確診工作人員,是一位觀光局派駐桃機的旅客服務中心員工,他是一名約聘雇內勤人員,雖然不用在第一線櫃台,但時常收到指示要去接待外賓,疑似前陣子接待某位從菲律賓返國的官員兒子,才因此確診,桃機也已經開始全面消毒。
    2020/03/29 12:19
  • 世衛組織專家先遣組 抵北京商討防疫

    自新型冠狀病毒爆發後,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鮮少露面,這兩周只有為了接見外賓,出現在螢光幕前2次,10日下午終於再度出現,習近平到北京的社區,指導新型冠狀病毒疫情防疫工作。
    2020/02/10 21:59
  • 竹聯幫主70歲壽宴 地點選在警政署對面

    竹聯幫幫主黃少岑下周要過70大壽,加上竹聯幫60年,一度要大肆擺桌,傳聞席開800桌,邀請海內外賓客,但持續警方關注,因此竹聯幫改為私人招待123桌,並且不對得外公開的秘密慶生,但地點卻是選在警政署對面的飯店。
    2019/11/15 12:23
  • 辦APEC買名車! 巴紐官員自用議員每人分一輛

    巴布亞紐幾內亞去年舉辦APEC,花了超過40億台幣,大手筆添購300輛進口車接送外賓,事隔近1年,這些車子竟然變成官員用車,國會議員也是每人一輛,引爆民怨。
    2019/10/29 17:51
  • 選舉年國慶維安警戒 統、獨分區陳抗

    今年正逢選舉年,國慶大典周邊維安必須加強戒備,不少外國嘉賓不習慣安檢程序,還有表演團體帶著組裝工具鐵槌,被阻擋下來,而在景福門陳抗區,統獨被用柵欄分開,就怕立場不同引發衝突。
    2019/10/10 13:40
  • 重質不重量? 7邦交國來、外賓比去年少

    雙十國慶外賓人數備受關注!今年的外交訪問團人數比去年少了將近百人,不過來得邦交國數量卻比去年多,而且還有美國眾議員來參加,看得出蔡政府用心著墨,希望可以展現雖然丟了邦交國,但台美、台日關係都顧得不錯。
    2019/10/10 12:39
  • 日本團遲到25分? 召集人po文打臉韓說法

    韓國瑜再次失言!再一次安排和日本人見面,對象換成學術界,想要一轉先前遲到讓日本人等待形象,只是這一次換日本人遲到,韓國瑜倒過來說等了日本人25分鐘,事後率團的東京大學兩岸小組召集人松田康博臉書po文,因為市府聯繫窗口出錯,讓他們以為在鳳山行政中心,並不知道改到了四維行政中心,結果被誤會遲到,對於韓市長和他的團隊作風,難以理解,對此高雄市府回應是天大的誤會,強調韓市長已經要求聯繫窗口接待外賓要再三確認,這次讓貴賓感到困擾,深表歉意。
    2019/09/06 20:46
  • 快訊/韓說等25分鐘!日本人打臉 市府聲明致歉

    韓國瑜再次失言!今天中午和日本學界見面,韓國瑜說自己沒有遲到,反而日本人遲到,對此與會的日本研究小組召集人在臉書回應,因為市府聯繫窗口出錯,導致他們跑錯地方,沒想到韓國瑜卻在媒體前表達,日本遲到這件事,對此稍早高雄市政府發聲明回應,非常重視日本人來訪,韓國瑜也要求今後面對外賓,都要再三確認窗口,對於日本賓客困擾表達歉意。
    2019/09/06 16:20
  • 韓國瑜參加公祭還跑佛光山 延誤接見日本訪客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要接見日本外賓卻遲到25分鐘,之前除參加告別式,還到佛光山向星雲祝壽並參加法會;民主進步黨籍高雄市議員簡煥宗說,幕僚行程安排有問題,輕忽城市外交。
    2019/08/22 17:48
  • 蘇院長來抓我吧! 韓出招拿水果刀切柳丁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竟然帶著水果刀召開記者會,因為他批大選不公平,還自比是水果刀,對上蔡英文的洋槍大砲,結果蘇揆就說,韓市長如果帶著刀子,要依法逮捕,因此韓國瑜拿出水果刀切水果,要蘇院長來逮人,並酸他連基本幽默感都沒有!此外對於趙守博勸他戒酒一事,韓國瑜強調,上任以來從未喝醉過,他說接待外賓、應酬,喝酒是為了增加氣氛,身為市長一年365天,一天都不會醉。
    2019/07/30 15:49
  • 嘆中央「卡韓」? 韓國瑜:外交部阻攔外賓跟我見面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17日)上午砲轟中央對高雄不太友善,讓市府推動建設時不夠順暢,並指有位外國官員今日到高雄,原本兩人準備碰面,但據說對方遭外交部要求不要與韓見面。對此,外交部澄清,外賓與韓國瑜或其他地方首長會面,外交部均表達尊重,絕無阻撓。
    2019/05/17 16:24
  • 「3件事」判斷 他說韓若當選不會整年住高雄

    高雄市長韓國瑜提出若當選總統到高雄上班的新想法,由於過去從未發生過,引發不少討論。前立委林郁方認為,即使韓當選,也不可能365天都在高雄,因為包括陳遞國書,接見重要外賓等等,還是總統府最適合。
    2019/05/14 22: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