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食物中毒氣溫我愛冰冰秀台大醫下毒寶林茶室中毒黎明詩粿條死亡寶林Burkholderia gladioli
  • 搜尋:

    外賓 結果共474筆

  • 波蘭外賓也確診 智慧城市展臨提前結束

    南港展覽館智慧城市論壇,北市府證實今天又新增一名波蘭籍外賓確診,活動緊急提前結束,外賓們都要再採檢,只是這場活動為什麼會發生貝里斯一團有人確診,卻差點被漏篩,衛福部長陳時中把問題丟回國發會,指是因為公文太晚來,所以衛福部還沒批准。
    2022/03/23 14:43
  • 智慧城市論壇外賓相繼確診「活動喊卡」 急匡秘書、司機

    智慧城市論壇爆出外賓確診,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今(23)日表示,30名外賓中新增2名外賓確診,分別為波蘭以及巴拉圭,Ct值分別為25和36,加上先前的確診外賓,共3人染疫,目前只要有外賓參加的論壇都會取消,其餘27位外賓、8位台灣隨行秘書都列為居家隔離,其餘市府工作人員先列為自主健康管理。
    2022/03/23 14:25
  • 南港展覽館外賓接連確診 賴清德同場行程喊卡

    2022智慧城市論壇暨展覽(SCSE)台北場於本月22日至25日在南港展覽館2館舉辦,台北市長柯文哲、桃園市長鄭文燦都出席,不過活動前就爆出有一名貝里斯外賓確診,今(23)日又傳出新增一名波蘭市長工作人員染疫,而副總統賴清德原訂今日出席該場地舉辦的「攜手台灣 ICT供應鏈 邁向淨零未來」記者會暨國際論壇,似乎受到疫情因素,總統府稍早表示,該行程因故取消。
    2022/03/23 14:06
  • 智慧城市展再爆1外賓確診 論壇暫停!柯文哲下午說明

    2022智慧城市論壇台北場昨(22)日開幕,但有不少外賓沒在機場先採檢,就入住台北晶華酒店,而在昨天在機場採檢後,發現1名貝里斯外賓確診,今天又再爆1名波蘭代表陰轉陽。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稍早表示,波蘭代表昨天曾到過活動會場,北市府要求2022智慧城市論壇台北場提早結束,其中今天上午的女性論壇將提早落幕。
    2022/03/23 12:09
  • 國發會公文批太慢?外賓入境沒馬上採檢 陳時中說話了

    今年的智慧城市展昨(22)日起到25日在南港展覽館二館舉行,有許多外賓在21日抵台,不過卻沒有在機場落地採檢直接送到飯店,等到聯合醫院到酒店採檢後才發現一名外賓確診,據了解該場活動是由國發會主辦,陳時中今(23)日出席衛環委員會會前受訪強調,有表達就是第0天要採檢,至於什麼地方採檢會因為個貴賓、來賓有不同所以交由主辦單位安排。
    2022/03/23 09:45
  • 智慧城市展1外賓入境後確診 電腦公會聲明:未前往展場

    2022智慧城市展台北場論壇1名外籍賓客入境後確診。主辦單位之一的台北市電腦公會今天傍晚聲明,來台國際貴賓並無拒絕採檢的案例;1位貝里斯貴賓確診已隔離,其餘7位貴賓已依規定於防疫飯店自主管理,今天未前往展場。
    2022/03/22 19:14
  • 智慧城市展專案出包! 外賓入境「漏採檢」

    2022智慧城市展一開幕,就有貝里斯外賓確診,現在直指外交泡泡出包,因為這一團17位外賓,21日抵達桃園機場,竟然沒有採檢就入住飯店,北市聯醫帶隊到飯店採檢攔截染疫者,雖然市長柯文哲說別擔心,但指揮官陳時中否認這是外交泡泡,說沒有在哪採檢的問題。
    2022/03/22 17:47
  • 智慧城市展開幕!貝里斯團員中鏢「9人匡列居家隔離」

    2022智慧城市展今天開幕,不過貝里斯團因成員確診無法出席。台北市衛生局表示,確診個案Ct值偏高,將釐清是否為舊案,已匡列同航班7名外賓及2名隨團接待人員居家隔離。
    2022/03/22 17:24
  • 城市論壇傳外賓拒檢?一人入境後確診 陳時中:專案泡泡

    2022智慧城市論壇暨展覽(SCSE)今年於台北市、高雄市雙主場登場,並邀請36個國家、76座城市共同參與,但今天卻傳有一名貝里斯外賓入境後確診。這些外賓入境後並沒有落地採檢,而是由聯合醫院配員到飯店進行採檢,甚至傳出有外賓拒檢,引發質疑,不過陳時中強調這些外賓採「專案泡泡」方式入境,也沒有外賓拒絕採檢。
    2022/03/22 15:10
  • 智慧城市展1外賓確診 柯、燦差1天就遇到

    台北市長柯文哲跟桃園市長鄭文燦,共同出席2022智慧城市展,不過開幕前傳出參展外賓有一人確診,北市府也證實,但防疫規格都跟中央討論過,雖然都按照原訂計劃,但柯文哲跟鄭文燦,差一天就接觸到確診外賓。
    2022/03/22 13:59
  • 智慧城市論壇參展外賓確診 黃珊珊:展覽照原定計畫進行

    2022智慧城市論壇暨展覽(SCSE)今年於台北市、高雄市雙主場登場,台北場在今(22)日至25日在南港展覽館2館舉辦,並邀請36個國家、76座城市共同參與,但今天卻傳出1名貝里斯外賓入境後確診。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受訪時被問及防疫作為會不會加強,黃珊珊表示,這個展的所有防疫作為,都是跟中央一起確認的,外賓確診本來就在計畫可能範圍內,就是按照原定計畫進行。
    2022/03/22 11:14
  • 特權?「口譯哥」會晤余茂春、遭批防疫破口 外交部:循外交泡泡

    美國前國務卿龐佩奧外賓訪台團中,還有川普政府時的中國政策顧問余茂春,而民進黨要選北市議員的趙怡翔「口譯」,也在前幾天跟他私下會面,但因為趙怡翔並非政府、政黨官員,就被質疑「使用特權」。對此外交部回應,一切都遵循外交泡泡規範。
    2022/03/06 20:46
  • 北京冬奧倒數10天 選手出征.習近平罕見會外賓

    就在北京冬奧進入倒數10天之際,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終於打破長達22個月不出訪、不親自接見外賓的做法,周二在北京與經過三天隔離檢疫的國際奧會主席巴赫會面;接下來還將會見大駕光臨參與北京冬奧開幕式的俄羅斯總統普欽等政要。而包括中國代表隊在內的各國選手也整裝待發,但北京冬奧嚴格的防疫政策,讓不少外國選手過去一個月來選擇獨自閉關,並承受強烈壓力,擔心入境北京被驗出陽性,千辛萬苦取得奧運資格,卻在比賽前夕功虧一簣。
    2022/01/26 19:53
  • 充一次電跑1000公里! 賓士最強電動概念車亮相

    美國拉斯維加斯CES消費電子展,今年最夯的話題,就是元宇宙和電動車。剛買下「波士頓電力公司」的南韓現代汽車,由執行長帶著機器狗出場,推銷「元行動」(metamobility)概念。另外賓士的最強電動概念車,也首度亮相,除了外觀流線造型,還宣稱充電一次,就能跑1000公里!
    2022/01/05 20:01
  • 編千萬修立院電梯卻頻凸槌 立委喊凍預算

    立法院日前砸大錢改善中興大樓三部電梯,希望能夠提升使用效率,沒想到電梯不斷凸槌,還多次出現人員受困,讓立委揚言再不改善就要凍結立院編列的預算,甚至有立委提到,外賓跟倒垃圾的清潔人員共用電梯有礙觀感,盼加裝貨梯,引發歧視質疑。
    2021/12/31 19:06
  • 與訪台議員如老友 游錫堃:因有民主自由共同語彙

    立法院長游錫堃今天在立法院接待立陶宛等五國國會議員及其他外賓;他稍早在臉書發文說,上午和波海三國國會議員首次見面,竟如老友般熟悉自然,是因「我們有民主自由的共同語彙」。
    2021/12/01 17:22
  • 五眼聯盟商討抵制冬奧 陸嗆:邀請勿自作多情

    距離北京冬奧不到70天,美國總統拜登說考慮「外交抵制」,五眼聯盟也正在商討是否跟進。不過現在大陸官媒《環球時報》釋出風聲,說疫情嚴峻,此時不適合大規模邀請外賓到中國,大陸也沒向美國任何政治人物,發出邀請函,批評「外交抵制」根本是「自作多情」。大陸外交部發言人汪文斌也怒嗆說,冬奧不是一場政治秀。
    2021/11/30 22:47
  • 越南總理訪日本 岸田文雄上任後首接待外國元首

    越南總理范明正(Pham Minh Chinh)昨天晚間抵達日本訪問,成為日相岸田文雄上任以來接待的首位外國元首級外賓,兩人預計明天舉行會談。
    2021/11/23 10:29
  • 藍:民意反對萊豬非美豬 難道歐盟禁萊劑也反美

    歐洲議會「外國干預歐盟民主程序特別委員會」籌組代表團抵台訪問,國民黨今天表示,何不請總統蔡英文當面向外賓請益,歐盟全面禁止萊劑,「難道歐盟也反美嗎?」
    2021/11/03 13:54
  • 國慶插曲!網紅裸身抗議 統、獨派隔空互嗆

    110年國慶雖然受到疫情影響,沒邀外賓沒僑胞,觀禮人數減少,不過場內民眾依舊熱情,場外也很熱鬧,除了每年都來的統派、獨派團體隔空叫囂互嗆,還有網紅大喊要總統、蘇揆出來面對,甚至當場脫衣表達訴求,被警方架走。
    2021/10/10 14:56
  • 必比登名單揭曉!台北新入選6店 曾進總統官邸宴請外賓

    2021年必比登餐廳,台北新增了6家,其中開業28年的印尼料理餐廳「磐石坊」,也曾獲總統府邀請,接待印尼外賓。不過位在萬華華西街的「昶鴻麵點」,至今仍大門深鎖,已經3個月沒有營業。
    2021/08/11 19:02
  • 美國參議員搭軍機抵台 蔡英文將接見拜登「超級好友」

    今(6)日美國參訪團一行由一架C-17戰略戰術運輸機、兩架C-12輕型運輸機組成,上面載的就是美國聯邦參議員達克沃絲(Tammy Duckworth, D-IL)、蘇利文(Dan Sullivan, R-AK)及昆斯(Chris Coons, D-DE)所率領的訪問團,美國議員一行人僅旋風停留3小時,,上午7時19分抵達松山機場,由外交部長吳釗燮接機;而總統蔡英文親自至國軍空軍松指部機場接見,這也是總統首次在松指部接見外賓。
    2021/06/06 07:27
  • 外賓訪台蔡政府沒揪 藍批無法接收台灣真正民意

    國民黨今天表示,國外訪賓來台,前總統馬英九執政時會儘量安排拜會朝野政黨,但總統蔡英文執政後,安排國外訪賓拜會在野黨的行程少之又少,國際無法接收台灣真正民意,政府不用檢討嗎。
    2021/04/15 17:38
  • 緬甸軍殺六歲童 周六抗爭百人死 民批「軍恥日」

    週六,緬甸各地繼續發起反軍方政變示威運動,軍方直接朝平民開槍,射殺至少114人,這是自2月1日政變以來,罹難人數最多的一天。政變至今,超過400人被射殺,其中包括35名兒童,軍方上周還闖入民宅槍殺了一名六歲女童,引發民怨沸騰;國際社會也同聲撻伐,12個國家的國防部長,發表聯合聲明要求緬甸軍方停止殺害平民。緬甸最血腥的這一天,軍方卻照樣慶祝軍人節,軍方領袖敏昂萊,還穿著燕尾服宴請外賓,抗爭民眾痛批,這根本是「軍恥日」。
    2021/03/29 20:00
  • 超車不當對撞賓士 母重傷父與1歲嬰不治

    苗栗三灣發生2死2傷車禍意外,一輛轎車不知道什麼原因,突然衝到對向車道,跟對向賓士車正面對撞,當時車上一家三口,爸爸跟一歲大的小兒子,兩人都當場失去生命跡象,緊急送醫後仍然宣告不治,而媽媽則是受到重傷,轉院治療;另外賓士車女乘客,也因為骨折送醫,車禍原因還要調查。
    2021/02/24 19: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