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蘇院長來抓我吧! 韓出招拿水果刀切柳丁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徐記宏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30 15:4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30 15:49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竟然帶著水果刀召開記者會,因為他批大選不公平,還自比是水果刀,對上蔡英文的洋槍大砲,結果蘇揆就說,韓市長如果帶著刀子,要依法逮捕,因此韓國瑜拿出水果刀切水果,要蘇院長來逮人,並酸他連基本幽默感都沒有!此外對於趙守博勸他戒酒一事,韓國瑜強調,上任以來從未喝醉過,他說接待外賓、應酬,喝酒是為了增加氣氛,身為市長一年365天,一天都不會醉。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先切水果給大家吃,為什麼?不是我拿水果刀?」

接受媒體聯訪,韓市長大清場,自比2020大選,自己是水果刀,對上蔡總統的洋槍大砲,他當場拿出水果刀,花了一分半鐘的時間,切了三種水果,當場酸了說帶刀就要法辦的行政院長蘇貞昌!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蘇貞昌院長說我拿水果刀要把我依法送辦,所以今天特別拿水果刀,特別出來切水果,切給大家吃吃看,拿了水果刀就請蘇院長來逮捕我,我覺得像我們這種比喻,我們蘇貞昌院長實在連基本的幽默感都沒有,講話都是酸到不得了。」
 

他酸蘇貞昌不懂幽默,對於中評委趙守博要他戒酒一事,他強調上任以來不曾喝醉過!

高雄市長韓國瑜:「身為高雄市市長,這就任六個月來,沒有喝醉過一次,第二我也要求警察局跟消防局,這兩個單位所有的同仁們,絕對不能喝醉酒,還有高雄市市長本人,一年365天都不可以喝醉,很多外賓也好應酬也好,我們在現場用酒來敬是增加氣氛,所以某些人說,韓國瑜醉酒、戒酒等等,到底有沒有跟我生活在一起?有沒有仔細的觀察?身為高雄市市長這個職務上,不可能喝醉一次、一次都不可能醉。」

針對台灣教授協會批媒體造神危害民主,韓國瑜發火了!

高雄市長韓國瑜:「台教會有什麼資格,說不要訂這個媒體訂那個媒體,台教會憑什麼要求政府部門不要定,憑什麼?誰給他這個權利?台教會是誰啊?是大小眼嗎?台教會憑什麼決定讀者知的權利呢?」

圖/TVBS

他怒斥台教會是奇怪的組織,頻頻喊出「憑什麼」要台教會別妨害人民知的權利,火藥味十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韓國瑜#高雄市#水果刀#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2

0.0578

0.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