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文哲評:韓國瑜票數「延展性差」自己支持者「不穩固」

記者 王薏絜 / 攝影 鍾德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30 00:0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30 00:08

台北市長柯文哲曾說韓國瑜的粉絲太鐵粉,延展性差,講到自己的支持者則說「非常不穩固」,而其實柯粉俱樂部為了拓展支持者,有不少「圈粉」撇步,來看以下這則報導。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越鐵粉,就會造成那個延展性、擴展性越差,這個是常識啊。」

台北市長柯文哲認為韓國瑜有120萬鋼鐵韓粉,也不見得當選,因為延展性問題,而講到自己支持者。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的支持者,是非常不穩固的。」

 
除了光譜兩端的鐵桿藍綠,很難跑票外,怎麼右拉淺藍,左吸淺綠,讓他們「跟牢牢」,就是柯文哲現在努力的目標,假日穿梭各縣市,到處踩點,柯團隊和粉絲俱樂部的配合,極力發揮1加1大於2的效果。

圖/TVBS

資深記者王薏絜:「柯粉俱樂部會幫柯文哲安排拍照動線,那在民眾排隊的時候,他會發給大家這一張QRCode貼紙,那民眾就可以掃(描)進去,直接看現場的直播,那他們也可以直接圈粉,一方面也是幫大家打發排隊的時間。」

一舉兩得,怕民眾等得不耐煩,但中心思想就是要「圈粉」,還有透過一些小巧思來「固粉」,增加認同。

柯粉黃琬雅:「(2018年)競選卡車T的,志工的T恤,因為這件在外面的,民眾是,一般是買不到的。」

攤開滿滿的都是柯文哲的相關小物,各縣市、各區域柯粉,甚至也會自己做不同的東西,送給參加的粉絲,像是手環上印著柯文哲的金句,或是柯粉舉辦活動,還自發獎狀給自己人,凝聚向心力。

圖/TVBS

柯粉李婉萍:「我差不多有10年沒有投過票,因為...就會對政治冷感,覺得好像投給誰都一樣,我第一次是在世大運的那一天,聽到他在台上說的那一番話,我從來沒有聽過一個政治人物說的那番話,是句句擊中我的心。」

 
柯粉黃琬雅:「一般的人,只要支持他的人,只要看到他身上穿什麼,我們就會想要穿他身上的衣服啊,所以真的詢問(T恤)的人太多了,然後我們柯粉俱樂部就決定說,那就限量來,就是讓一般的民眾,一般的粉絲都可以擁有。」

現在柯粉俱樂部將原本志工們穿的T恤,也限量發售,滿足粉絲的許願池,而現在大家在等的就是柯文哲一句選不選。

根據聯合報民調,柯文哲要是加入戰局,挑戰兩大政黨,韓國瑜以29%的支持度領先,柯文哲25%排第二,蔡英文落到第三,22%的支持度,蔡英文支持者中有3成1,會在柯文哲參選後,轉投給他,因為兩者支持者的重疊性高,尤其是在年輕人這塊。

圖/TVBS

而柯文哲想選,沒有政黨下,就只能走公民連署一途,2012年總統大選,負責幫宋楚瑜連署的核心幕僚之一,前親民黨文宣部副主吳崑玉,就曾經被柯團隊幕僚請益過連署該注意什麼。

前親民黨文宣部副主任吳崑玉:「2012年也有人先要,就我們的支持者會比較急,自己去印了以前的連署書,把名字填上去,然後就,要拿去,先行去做連署,但是在連署開始前幾天,中選會就把那個(連署書上的)空格,給它做了幾個調整,然後就是新的連署書,才是有效的,以前的通通無效。」
 

連署眉眉角角超多,現在不管是柯粉還是郭粉,想提前幫他們動起來連署,恐怕都還有變數,現在做的就是凝聚氣勢,等到確定要選的那一天,把提前整軍,變成實質佈署,直接發兵。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0總統爭霸

#柯文哲#韓國瑜#粉絲#俱樂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2

0.0856

0.2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