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偉健Toyz母豬壹柒柒大埔分隊西瓜視頻海龍蛙兵少子化受教權夫妻
  • 搜尋:

    外牆 結果共1,370筆

  • 冷氣17樓砸女大生! 專家揭「這心態」出事一輩子賠不完

    新北市板橋新埔捷運站旁一處社區大樓17樓,今(20)日正在進行冷氣裝修工程,沒想到疑似以為裝好就鬆手,結果讓整台冷氣室外機下墜落砸中街上等車的21歲黃姓女大生,當場失去呼吸心跳。過去在台中逢甲商圈也曾有整排固定在店家外的冷氣室外機掉落,對此房產專家Sway曾在臉書分享過,「看到外牆有冷氣室外機亂裝,這種惡鄰居請不要住他樓下,也不要經過正下方,因為你不知道死神何時降臨,但明明可以避免一場災難」,Sway強調大家千萬「不要貪那一點點面積」。
    2023/07/20 15:21
  • 冷氣室外機「管線」疑長期曝曬 短路起火

    宜蘭市一處二樓民宅發生火災,外牆燒得烏漆嘛黑,管線也受到損壞。幸好有人在家並及時報警處理,才阻止了火勢向外蔓延。為什麼房子突然起火了呢?
    2023/07/16 14:42
  • 阿嬤獨自顧2孫!小姐妹生活品質差 社會局急安置

    台南永康一名4歲女童,趁著家長午睡,翻過陽台站在3樓高外牆,險象環生,目擊者趕緊報警,警消見無人應門,直接破門而入,救下女童,事後社會局介入了解,原來,女童和她的姐姐都由外婆照顧,父母不在身邊,生活狀況出問題,目前已經先將這對小姊妹安置。
    2023/07/09 14:12
  • 大樓磁磚崩落如飛彈炸人行道 嚇人畫面曝

    大陸湖南新化發生嚴重意外。1棟高樓層建築外牆瓷磚脫落,大量磚瓦從高空砸下。短短幾秒街道粉塵瀰漫,碎片四射。有網友形容現場彷彿被飛彈炸過一樣。這起事件還有女童差點被壓在機車下,官方通報造成至少四人受傷。
    2023/07/08 11:39
  • 可搬回去了?氣爆受災戶轟「宛如工地」 16歲重傷少年病況曝

    新竹縣竹北市氣爆案,瓦斯公司再次出面與受災戶協商,還公告部分住戶,已經可以返家居住,不過卻引起許多人不滿,大樓搭著鷹架,外牆還有燻黑痕跡,現場宛如工地,指控瓦斯公司罔顧住戶安全!另外氣爆案傷最重的16歲少年,目前仍然在加護病房,插管治療,全身大面積燒燙傷,尚未脫離險境。
    2023/07/07 20:24
  • 拳頭大冰雹砸陸民宅 外牆凹陷如「彈孔牆」

    大陸多地傳出氣象災害。重慶暴雨導致土石流,造成六人遇難。湖南大雨下不停,多處市區淹水交通癱瘓。黑龍江降下拳頭大小冰雹,不僅把民宅窗戶砸破,連外牆都被砸到有明顯凹洞,有網友形容看上去像被砲彈打到一樣。
    2023/07/02 17:35
  • 羅馬競技場外牆遭刻字 英遊客恐吃50萬台幣罰款

    暑假是出國旅遊旺季,但別忘了尊重到訪國家的文化和保持禮貌。比利時知名的河畔咖啡廳,近期出現眾多遊客只借廁所不消費的行為,讓業者相當無奈;義大利的羅馬競技場,則有遊客在兩千年歷史的古蹟外牆上,刻下自己的名字留念,舉動惹怒了不少義大利人,當局立刻動用公權力找出兩人身分,現在犯行的男子可能得吃上官司,如果罪名成立,最高將判罰相當50萬台幣的罰款,或是5年監禁。
    2023/06/30 19:52
  • 阿聯36樓層高樓住宅「暗夜起火!」整棟狂燒黑煙竄天

    阿拉伯聯合大公國以超高大樓聞名於世,然而高樓近年卻頻遭祝融;北部城市阿治曼(Ajman)一棟36層樓住宅高樓,26日晚間發生大火,火舌不斷自窗戶竄出,將大樓外牆燒的焦黑,黑煙也蔓延數個樓層,畫面怵目驚心。所幸最終在消防隊員全力灌救下,成功撲滅火勢,並未釀成傷亡,起火原因仍有待釐清。
    2023/06/28 17:21
  • 狂風亂吹高空作業吊籃 陸男子驚險求生

    中國大陸陝西,這兩天遭遇強對流天氣,颳起大風,結果一名在大樓外牆的吊籃上工作的男子,就突然被一陣狂風吹得到處亂晃,驚險場面嚇壞了全程目擊的民眾。
    2023/06/27 20:10
  • 真芭比Q!動保處點火燒蜂窩突颳大風 淡江大學衰被燒

    新北市淡江大學今(27)日下午發生火警!當時在大學外牆附近有民眾發現蜂窩,擔心會發生蜂群攻擊事件,因此隨即通報動保處。相關人員到場後,發現該處有至少三種蜂,因此研判需用「火攻」,殊不知才剛點火突然颳風,導致火勢延燒到一旁草皮,好在緊急撲滅,無人員傷亡。
    2023/06/27 16:33
  • 南韓雨季濟州島狂降200mm 大邱50年老牆倒塌

    極端天氣,南美洲國家智利,遭到十年來最強的鋒面侵襲,暴雨淹水釀成至少兩人死亡。而南韓夏天雨季剛開始,各地已經發布大雨警報,濟州島短時間降下了200毫米雨量,大邱更疑似因為豪雨沖刷,一棟50年老屋的外牆崩塌。
    2023/06/27 13:09
  • 幼兒園涉虐童遭潑漆撒冥紙 3嫌落網稱:看到新聞很氣憤

    新北市林口區一間知名連鎖幼兒園,昨(20)日遭爆出不當管教、涉嫌虐童的案件,事後已遭新北市教育局勒令停招。不料,今日上午幼兒園老師上班時,赫見園區外牆遭人潑灑紅漆、丟雞蛋、撒冥紙,警方獲報後火速逮捕31歲林男、25歲李男、23許男等3人,初步了解3人並非受害家屬,聲稱不滿幼兒園虐童,氣憤之下才會犯案。
    2023/06/21 10:30
  • 翻修自家住宅!汐止6旬屋主站3樓外牆 不慎墜落送醫亡

    昨(20)日,新北市汐止區一名趙姓屋主在自家進行房屋翻修工程,利用機具將水泥吊掛是三樓,但因機具不穩,趙男便站在3樓外牆調整,卻不慎從上方摔下,造成頭顱挫傷及雙腳骨折,警消人員獲報趕抵,但他已失去生命跡象,緊急被送醫搶救仍傷重不治。
    2023/06/21 09:55
  • 半懸空小屋?住戶控社區大樓 遭違建怒舉報

    台中東勢有一棟社區大樓,遭到住戶指控,社區外牆有其他住戶,向外蓋了鐵皮屋,底下用兩根柱子撐著,上方還有兩層外推懸空陽台,質疑違建無奇不有,也擔心這樣半懸空會有危險,向市府舉報;被指控的屋主不回應,但台中市都發局表示,將會調閱建造圖,釐清是否違建。
    2023/06/18 14:06
  • 美國爆發蟲蟲危機 成千上萬隻「蟋蟀」爬滿民宅

    美國內華達州,近期遭到成千上萬隻的「蟋蟀」入侵,不只覆蓋整個道路和樹木,甚至連民宅外牆,都爬滿了密密麻麻的蟋蟀,讓居民相當崩潰,只能躲在家裡避難。而昆蟲專家指出,爆發大規模蟋蟀出沒,可能跟美國西部的乾旱有關。
    2023/06/17 12:24
  • 王陽明抱緊處理!結婚8年藏不住愛意 蔡詩芸突然失聯嚇壞他

    AKIRA、王陽明、温昇豪、禾浩辰、王彩樺及蔡昌憲參與衛視《神秘五金行》,幫店家裝修整理,在台南市定古蹟盧經堂外牆劍獅彩繪,藝人們更化身安親班老師,還跟國小棒球隊進行友誼賽,實在有夠忙。王陽明的老婆蔡詩芸無預警探班,讓一向帥氣的王陽明瞬間臉紅,夫妻結婚8年感情超甜蜜。
    2023/06/16 15:50
  • 蜘蛛盜攀牆鑽氣窗竊高價珠寶 這下栽了

    台南市有竊賊化身「蜘蛛人」,攀爬住家外牆,從2樓浴室氣窗闖入民宅行竊,專偷鑽石、名牌項鍊、珠寶,害得2戶人家損失超過16萬元。不巧他攀爬的過程被民眾發現拍下來po網,警方立刻組專案小組,擴大調閱監視器,發現30歲的慣竊涉嫌重大,上門逮人,他還騙媽媽說,近來都沒在偷了。
    2023/06/15 18:09
  • 時空旅行?16世紀教堂驚見「太空人」浮雕 網:早了3百年

    人類一直著迷於時空旅行,網路上也經常出現各種「時空旅人」都市傳說;近日有民眾在西班牙薩拉曼卡舊主教座堂(Catedral Vieja de Santa María)外牆上發現1個「太空人」浮雕,由於該教堂最早可追朔到12世紀,最新的部分也早在16世紀落成,而全球首位太空人1984年才進入太空,引起「時空旅行」討論。
    2023/06/15 13:57
  • 買42間房全打通!「截斷承重柱」大樓崩裂 土豪下場慘了

    俗話說「千金買房、萬金買鄰」,若沒慎選遇上歹厝邊,住再貴的房子也是白搭!近日廣東肇慶一名土豪,買下整個社區大樓的2樓,並將42間房打通改建成娛樂場所。但過程中,卻疑似將多根大樓的承重柱給截斷,造成大樓外牆出現裂痕,讓300多戶住戶心驚膽顫。
    2023/06/06 20:48
  • 微風南京牆外3工人受困 疑吊籠鋼索鬆脫

    台北市微風南京外牆,一日晚間在廣告拆除作業時,疑似馬達故障導致吊籠繩索鬆脫,嚴重傾斜,三名工人受困八樓高的半空中,嚇壞不少路過民眾,消防人員出動雲梯車救援,花了20分鐘把人救下。
    2023/06/02 12:54
  • 永續材料!蘑菇棺材45天分解 建材模組化

    隨著環保意識抬頭,各界致力研發永續材料,荷蘭利用蘑菇中的菌絲體「種出」有機棺材和骨灰罈,只需要七天就能長成,45天能自然降解;英國則以真菌作為建材,先3D列印出模型,再放入菌絲體長成模塊,能組裝成桌椅、外牆,盼能實現未來可拆式房屋的願景。
    2023/06/02 10:40
  • 北市百貨大樓工安意外!吊籠繩索鬆脫 3工人懸掛高空超驚險

    台北市松山區環亞大樓,昨(1)日深夜發生工安意外!3名工人搭乘吊籠,正在進行外牆的廣告拆除作業時,吊籠突然傾斜,3人嚇得不敢動彈,一度受困高空中,警消獲報後趕赴現場搶救,立即出動雲梯車將3人救下,所幸整起事件未造成人員傷亡。
    2023/06/02 09:19
  • 仙女工班吔!年輕正妹細肩帶上工 外牆塗面超專業

    你見過女工班進行外牆塗漆嗎?高雄有1家設計公司,就有好幾名年輕的正妹員工,專門負責外牆塗料設計的工作,她們得搬運笨重的貨物,還得攪拌油漆、補土、爬到高架梯上上漆,她們不同於一般的油漆工把自己包緊緊,而是穿著小可愛或小背心,輕鬆幹活,十分特別,工作成果,老闆也深感滿意,特別封她們為「仙女工班」!
    2023/05/29 18:55
  • 巨響! 松山區國宅大片磁磚剝落遮雨棚毀

    大片磁磚從天而降!台北市松山區一棟國宅,27日下午傳出一聲巨響,原來是6樓外牆突然崩落,砸毀大樓主要通道的遮雨棚,好險,沒人受傷。
    2023/05/27 23:42
  • 怪風「刮走12樓外牆」!大馬暴風雨下整晚 夜市攤販全吹翻

    馬來西亞吉隆坡19日發生恐怖暴風雨,強烈的風力瞬間把大樓其中一戶人家的外牆給捲走,當地警消一整晚不斷接獲通報,包括路邊大樹倒塌、車輛和機車被壓扁等,場面怵目驚心。而暴風雨得以平息之後,警消證實,沒有造成任何人命傷亡。
    2023/05/20 21: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