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蜘蛛盜攀牆鑽氣窗竊高價珠寶 這下栽了

記者 顧守昌 / 攝影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5 18:0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5 18:09

台南市有竊賊化身「蜘蛛人」,攀爬住家外牆,從2樓浴室氣窗闖入民宅行竊,專偷鑽石、名牌項鍊、珠寶,害得2戶人家損失超過16萬元。不巧他攀爬的過程被民眾發現拍下來po網,警方立刻組專案小組,擴大調閱監視器,發現30歲的慣竊涉嫌重大,上門逮人,他還騙媽媽說,近來都沒在偷了。

圖/TVBS

 
光天化日之下,男子學蜘蛛人,冒險走在2樓的女兒牆上,完全沒在怕的!他從浴室的窗戶攀爬,闖入民宅行竊後,再從氣窗鑽出來,一躍而下跳進草叢裡,火速逃離,原來他專找高價珠寶行竊,偷了鑽戒、鑽石項鍊、愛馬仕項鍊及現金,害得2戶人家損失超過16萬元。

受害屋主:「事先有勘查地形,他是從浴室的氣窗,因為我們後面有雨遮,雨遮他再踩那室外機,剛好就可以那高度可以爬進去。」

圖/TVBS

竊案發生在10日下午4點多,男子大白天囂張行竊,民眾拍下他學「蜘蛛人」的照片po網,引起關注,警方立刻組專案小組追查,監視器比對出嫌犯作案的機車,13日,前往他住家逮人!
 

員警vs.嫌犯vs.嫌犯家屬:「好好人不做,怎麼專賺這種輕巧的,你好手好腳,你偷人家那損失多少。哪幾件?他跟我說他沒在偷,我問都說沒,有啦!」

蜘蛛大盜現年30歲,是慣竊,有竊盜、毒品等多項前科,年紀輕輕不學好,一次次偷東西,連媽媽都被蒙在鼓裡,而他專偷高價珠寶,讓受害者損失慘重。

圖/TVBS

麻豆分局副分局長謝岳昇:「毛嫌他的犯罪行為,已嚴重危害民眾生命財產的安全,這部分,我們也建請台南地檢署向法院聲請預防性覊押。」

這一次,又被發現持有安非他命,大白天攀爬行竊,已被依竊盜、毒品等罪嫌送辦。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毒品#台南#蜘蛛人#攀爬#住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9

0.0788

0.2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