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腫瘤泡溫泉少子化丁柔安網友Google地圖死亡春風海龍蛙兵聘金
  • 搜尋:

    外役 結果共244筆

  • 慟!凃明誠姐悲憤怒批廢死團體下十八層地獄

    台南殺警命案,造成2名員警殉職,今天早上立法院長游錫堃,到殯儀館慰問家屬,凃明誠的二姐情緒相當激動,她悲憤控訴弟弟是怎麼被殺害的,痛罵明德外役監典獄長欺上瞞下,怒批廢死團體應該下十八層地獄,場面讓旁人都很悲傷。
    2022/08/25 13:11
  • 殺警嫌被羈押!「靠北警察」感謝文酸爆高官:承翰學長對不起

    台南22日發生重大殺警案震驚社會,36歲員警涂明誠、27歲員警曹瑞傑重傷不治殉職,嫌犯林信吾落網後被台南法院裁定羈押,各界對於警察用槍、外役監逃脫等問題檢討聲浪不斷,而臉書粉專「靠北警察」就出現一篇「 反諷感謝文」, 短短400字將警政署、立法院到司法體系全都酸過一輪,最後更向鐵路殺警案中不幸殉職的李承翰道歉,「承翰學長,對不起 ,你走之後,什麼事情都依然沒有改變」,引起網友熱議。 
    2022/08/25 08:50
  • 綠修法放寬外役監遴選? 徐巧芯爆:為「陳菊代理人」量身打造

    台南殺警案引爆國人重視「外役監」制度,國民黨北市議員徐巧芯抨擊,民進黨放寬遴選資格,為的就是綠營大咖「李清福」,說他因為修法也成功申請外役監;也踢爆李清福備受監察院長陳菊倚賴,有「陳菊代理人」之稱。對此,當時提案修法的綠委駁斥,說這指控是「竹篙湊菜刀(胡亂拼湊)」。
    2022/08/24 20:08
  • 外役監逃犯殺2警 總統:「痛定思痛」檢討標準

    法務部矯正署昨天(23日)指犯下台南殺警案的受刑人林信吾自外役監「逾假未歸」,殉職員警家屬認這種說法是「在傷口上撒鹽」。法務部長蔡清祥今天說,不管是脫逃、逾假未歸或從監所裡面脫逃,都犯脫逃罪,會送地檢署偵辦。
    2022/08/24 19:08
  • 稱殺警嫌逾假未歸! 曹瑞傑叔痛批明德外役監泯滅人性

    殉職員警曹瑞傑叔叔,在案發後第三天,首度露面,說出家屬心聲,除了希望保障基層員警值勤安全外,對於明德外役監的稱嫌犯逾假未歸的說法,根本泯滅人性,是在家屬傷口上灑鹽。
    2022/08/24 19:08
  • 殺警嫌林信吾遭收押!校園洗血跡後 攜帶「地圖集」逃亡

    台南殺害兩名員警的嫌犯林信吾,檢方向法院聲請羈押,下午三點開羈押庭,法院在半小時,就火速裁定收押,法扶律師沒有做出意見陳述,而裁准理由,他從明德外役監脫逃期間,犯下殺人重罪,搶奪警槍和超商,有反覆實施強盜之虞,逃亡時還換多種交通工具,隨身攜帶一本地圖集,足以顯示他有強烈的逃亡意圖。
    2022/08/24 19:02
  • 殺警案震驚全國!網怨「治安差」 她傻眼揭實情:嫌什麼

    台南市22日驚傳殺警案,兩名員警因而殉職,震驚各界。尤其立法院長游錫堃直接表態,認為警察同仁很辛苦「我是反對判死刑,但像這樣一定要判死刑」。不僅死刑存廢問題,台灣治安問題都成為熱議焦點。對此,時常針貶時事的網紅廣告小妹,認為「台灣的治安已經好成這樣,是還要嫌什麼?」並說明原因。
    2022/08/24 17:33
  • 外役監未歸不是逃獄?柯文哲酸:停電非缺電 都是話術

    台南日前發生殺警案,造成2名警察不幸身亡,兇嫌林信吾是外役監逃犯,但獄方卻表示,林嫌申請返家探親,依照規定2天後須返監報到卻逾期未歸,並非自明德外役監逃獄。台北市長柯文哲今(24)日受訪時酸說「都是話術」。
    2022/08/24 15:52
  • 殺警凶嫌「逾假未歸」 曹瑞傑叔叔悲憤:4字傷口灑鹽

    台南市2名員警22日遭襲身亡,矯正署指稱在明德外役監服刑的凶嫌林信吾是「逾假未歸」,不是脫逃;殉職員警曹瑞傑的叔叔今天表示,這4個字太沉重泯滅人性,在死者和家屬傷口灑鹽。
    2022/08/24 15:19
  • 綠修法放寬外役監 徐巧芯:為「菊代理人」打造綠未回應

    矯正署署長昨天(23日)說逾假未歸跟脫逃是不一樣的,引發外界痛批,他今天澄清是程序差異性的問題,最後都是脫逃罪偵辦。另一頭藍營控訴,曾經提修法,讓外役監法變嚴,卻遭到綠營否決。藍營市議員徐巧芯則指控,綠營曾為「特定人士」修法放寬外役監法,截稿前,民進黨立委未回應。
    2022/08/24 14:29
  • 台南2警殉職!警械使用條例修法 游錫堃:開議前協商

    外役監的林信吾返家探視逾期未歸犯下殺警案,引發外界討論加速警械使用條例修法可能。立法院長游錫堃今天受訪說,立法院開議日應在9月20日前後,會在開議前召開朝野黨團協商,看各黨團意見。
    2022/08/24 13:49
  • 外役監像渡假?晚餐吃韓式泡菜拌飯 家屬還可來監所同住

    林信吾8月15日從明德外役監探親未歸,遭到通緝後,22日就在台南安南區犯下震驚全台的殺警案,2年前,監察委員就警示,外役監犯人逃脫頻率「顯著增加」,加上這次殺警案,引發外界質疑聲浪。實際找到林信吾逃脫的明德外役監介紹影片,監所內並無高強、鐵絲網,而是依山傍水三合院建築,不僅有高爾夫球場、籃球場,提供的菜色也相當豐盛,受刑人還得申請返家探親、家屬來監同住。
    2022/08/24 12:42
  • 淚崩!殉職警凃明誠 頸動脈重傷仍奮力抵抗

    台南殺警案。殉職員警凃明誠家屬看過警車上行車紀錄器錄影畫面,目睹行兇過程中,凃明誠當時動脈已經大量出血,仍然奮力與嫌犯搏鬥,讓家屬淚崩,完全無法接受,而曹瑞傑的哥哥則是PO文,提出四個疑點,痛批明德外役監玩文字遊戲,還痛心說,弟弟下輩子不要再當英雄了。
    2022/08/24 12:34
  • 明德外役監有高爾夫球場、泡茶區 議員:根本渡假村

    台南殺警案林姓嫌犯,從明德外役監逃獄,矯正署聲稱只是逾假未歸,不是逃脫,引發爭議,現在明德外役監內部曝光,除了有高爾夫球場外,還有泡茶區、小橋流水造景,伙食也吃得很好,就有藍營議員直呼根本渡家村。
    2022/08/24 12:32
  • 林信吾狠殺2警 馬英九:死刑慎重使用「不宜廢除」

    46歲的凶嫌林信吾犯下震驚全台的殺警案,後續警械使用、外役監管理及死刑存廢等議題引發討論。對此,前總統馬英九今(24)日受訪被問及此事,他認為,法務部等部會要痛加改革,也強調死刑要慎重使用,不宜廢除。
    2022/08/24 11:59
  • 誰放寬「外役監條例」?徐巧芯:「党」人數優勢霸氣通過

    日前明德外役監獄逃犯林信吾殺害兩名優秀的員警,消息一出、震驚全台,引起民眾質疑「外役監」是否太過鬆散,其實過去有不少人留意到這件事,像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昨(23)日在臉書上發文表示,時代力量和國民黨都曾試圖推動「外役監更嚴格」,但最後都被民進黨依照人數優勢放寬遴選資格。
    2022/08/24 10:43
  • 周休2日、堪稱「政商最愛」 解密外役監究竟是什麼? 

    在明德外役監服刑的46歲受刑人林信吾,上星期返家探親後逾假未歸,時隔多日後竟犯下震驚社會的殺警案,昨日矯正署舉行記者會證實此訊,也指出近10年來共有1萬1323人獲選至外役監執行,但也發生了4人逃脫、45人返家探視未歸的案件,目前還有2名受刑人仍未尋回,也讓外界一陣撻伐。
    2022/08/24 10:10
  • 「民進黨辜負南部鄉親」 謝龍介評殺警:徐國勇荒腔走板

    從明德外役監逃獄的通緝犯林信吾,於台南安南區犯下震驚全台的殺警案,台南市今年6月爆發歸仁圓環角頭對轟,上週高雄又有院內行刑式槍決,接連發生多起重大社會案件,也讓國民黨籍台南市長參選人謝龍介發文痛批,內政部長徐國勇是「荒腔走板」,再轟綠營「辜負了南部鄉親的厚愛」。
    2022/08/24 09:57
  • 爆殺警2大疑點!剛看完兒女「為贓車害2命」心理轉折太謎

    震驚全台的台南殺警割喉案,46歲凶嫌林信吾經17小時逃亡,期間狡猾不停製造斷點,最終仍於昨(23)日清晨於和欣客運新竹站落網。然而整起事件疑點重重,擁有多年社會記者資歷的資深媒體人羅友志便提出2大謎團,呼籲警方務必調查釐清。
    2022/08/24 07:47
  • 慟!殉職警家屬「心很傷、很痛」 蔡英文致歉喊加速修法

    台南殺警奪槍案震驚全台,曹瑞傑、凃明誠2名員警共身中55刀,遭兇嫌林信吾殘忍殺害,讓家屬悲痛不已,警察用槍制度等問題浮上檯面,各界更疾呼要修法。對此,總統蔡英文今(23)日晚間上透露,已向2名殉職警察家屬致上最深歉意,家屬告訴她「心很傷、很痛」,盼能在制度與裝備上更完善。她也說明,目前已指示行政院,推動「警械使用條例」加速修法,持續強化警察執勤所需設備,並同時檢討外役監標準。
    2022/08/23 21:33
  • 殺警案全台共憤! 柯建銘承諾速修法:不讓2警白白犧牲

    台南22日發生一起震驚社會的殺警事件,27歲員警曹瑞傑及36歲凃明誠在追緝通緝犯時遭攻擊受重傷,雙雙不幸殉職,46歲的凶嫌林信吾被發現於本月15日從明德外役監逃獄,已在外竄逃一週,法務部卻未公開相關資訊,外界質疑也因此造成此次悲劇。對此,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今(23)日晚間表示,「我們不會讓兩名員警的生命白白犧牲」,要透過行政、立法合作,讓第一線員警執法再無後顧之憂,未來待院版《外役監條例》修正草案送入立院後,將會列入優先法案,儘速完成修法。
    2022/08/23 20:52
  • 殺警緝凶險「抓錯人」 趙少康轟徐國勇:2部門螺絲掉滿地

    台南22日發生一起震驚社會的殺警事件,27歲員警曹瑞傑及36歲凃明誠在追緝通緝犯時遭到攻擊,2人身受重傷,緊急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雙雙不幸殉職,而46歲的凶嫌林信吾被發現,過去因犯下強盜案被判刑7年10個月,本月15日從明德外役監逃獄,已在外竄逃一周,法務部卻未公開相關資訊,外界質疑也因此造成此次悲劇。對此,資深媒體人趙少康今(23)日開轟徐國勇,「在爭警政人事權的時候動作頻頻,要做實事時兩手一攤」,直言頭督導不嚴,底下人做事自然螺絲掉滿地。
    2022/08/23 19:33
  • 11年跑54人!外役監遴選漏洞? 法務部將修法

    民國101開始,外役監探視未歸多達54人,比一般監獄還要多!其中自強外役監,仍有兩名詐欺犯,沒被找到;怎麼犯下強盜案,還能符合資格到外役監,法務部長蔡清祥說,一般毒品、性侵跟逃脫犯,才不會被遴選到外役監,是否遴選資格有漏洞,將會修法改進。
    2022/08/23 18:58
  • 林信吾申請回鳳山卻跑了! 「逃獄8天」如遊民睡公園

    嫌犯林信吾,8/13申請返家探親,搭小黃到高雄鳳山,向母親的「戶籍地派出所」報到。但當地里長說,只是幫忙遷戶口,兩人根本沒住在高雄。不過,林信吾母親也透露,8/15早上林信吾說「要回外役監了」,下午卻失聯,林信吾也跟警方坦承,逃獄8天期間,像遊民一樣,睡公園或學校角落
    2022/08/23 18:56
  • 亡羊補牢!林信吾逃獄1週殺警 法務部將修法《外役監條例》

    台南殺警奪槍案震驚社會,員警曹瑞傑、凃明誠在追捕犯人時遭到割喉雙雙殉職,嫌犯​​​​​​​林信吾隨後展開17小時的逃亡,引發社會恐慌,不過,林信吾早在13日獲得省親假,但卻沒有如期回來,期間並殺害2名警察。此事引起各界對於外役監管理及《外役監條例》規定的質疑。法務部部長蔡清祥今(23)日回應,將推動《外役監條例》修法。
    2022/08/23 17: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