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殺警嫌被羈押!「靠北警察」感謝文酸爆高官:承翰學長對不起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5 08:5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5 08:50
台南殺警案嫌犯林信吾裁定羈押。(圖/TVBS)
台南殺警案嫌犯林信吾裁定羈押。(圖/TVBS)

台南22日發生重大殺警案震驚社會,36歲員警涂明誠、27歲員警曹瑞傑重傷不治殉職,嫌犯林信吾落網後被台南法院裁定羈押,各界對於警察用槍、外役監逃脫等問題檢討聲浪不斷,而臉書粉專「靠北警察」就出現一篇「 反諷感謝文」, 短短400字將警政署、立法院到司法體系全都酸過一輪,最後更向鐵路殺警案中不幸殉職的李承翰道歉,「承翰學長,對不起 ,你走之後,什麼事情都依然沒有改變」,引起網友熱議。 

更多新聞:鐵路警殉職3年說好的電擊槍? 他噓爆政府:郭董買更快到貨

 

有網友在臉書粉專「靠北警察」投稿表示,「台南兩位學長殉職的兇嫌落網了,我們要感謝很多人。」首先,感謝台南警察局長方仰寧,「原本以為我們沒有署長(黃明昭 ),是你提醒了大家牠在作秀時會出現。」

警政署長黃明昭、台南警察局長方仰寧。(圖/TVBS)

更多新聞:痛心巧合!曹瑞傑與3年前殉職李承翰「警專就認識」皆命喪刀下

 
文中同時暗諷黃明昭沒穿防彈衣到現場,「還特意在嫌犯被壓好壓滿時,穿越重重的警力站到鏡頭最前方,勞苦功高,建議可以升四線一星」,接著又提到法務部矯正署,「謝謝矯正署害怕丟臉,不敢發佈逃獄的訊息,現在貴監所『逾期未歸』的犯人,一口氣拿下雙殺,真是有面子。」

再來更點名司法系統、立法院的眾多立委,「感謝台灣的司法體系,對罪犯們總是一而再、再而三的憐憫,羈押條件嚴謹、假釋條件鬆散、犯案多起還刑期打折,果然教化成笑卓悅(成效卓越)」、「感謝立法院的立委諸公,整天唱歌、喝酒、關說、忙選舉、cosplay,除了好好立法,你們什麼都幹,就連無期徒刑都能假釋,是怕你們自己進去蹲,會出不來嗎?」

靠北警察貼出「反諷感謝文」。(圖/翻攝自靠北警察粉專)

更多新聞:殺警凶嫌「逾假未歸」 曹瑞傑叔叔悲憤:4字傷口灑鹽

最後,貼文則向總統蔡英文致謝,「感謝蔡總統,成功的司法改革、綿密的社會安全網,再度讓台灣警察濺下鮮血。」並提及2019年鐵路警察李承翰被刺傷身亡一案,「承翰學長,對不起,你走之後,什麼事情都依然沒有改變。」 

火力十足的反諷文曝光後,許多網友也紛紛回應,「這篇寫的太真實了, 一語雙關,褒貶都有」、「警察的悲歌,今天公祭不是明天忘記、而是馬上忘記」、「超級認同,辛苦的警察」、「這篇文真的太寫實了」、「看到最後一段都快哭了,承翰對不起」。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南殺警#林信吾#靠北警察#方仰寧#黃明昭#李承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0

0.0793

0.2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