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刻意?殺警惡徒被壓地署長才「站出來」 被基層質疑作秀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5 19:3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5 19:37

台南殺警案,警界高層案發後,全員出動緝凶,現在林信吾被收押,臉書「靠北警察」有篇諷刺文章,大酸警政署長黃明昭和警察局長方仰寧只是作秀,作者也向鐵路警察李承翰道歉,他走之後什麼事情依舊沒改變;而文章還提到,署長沒穿防彈衣也到圍捕現場,特意在嫌犯被壓好壓滿時,穿越重重警力,站到鏡頭最前方。不過署長掌握關心重大刑案,也是應該的。

圖/TVBS

 
警方(111.08.23):「槍...來。」

層層警力圍捕殺警兇嫌,林信吾被壓制在地,傳來這個聲音。

警方(111.08.23):「來攝影,攝影攝影,來署長署長,給他過一下。」

 
警政署長黃明昭,拿著手機走到最前線,確認嫌犯落網。

警政署長黃明昭(111.08.23):「槍,手套拿起來。」

黃明昭親自率隊逮捕惡徒,這段影片被質疑署長露臉是做秀,臉書「靠北警察」,也有一篇諷刺文章,酸署長黃明昭在人犯被壓好壓滿時,穿越重重警力站到鏡頭最前方;建議升四線一星,文章也痛罵司法體系對罪犯們的憐憫,也感謝蔡總統綿密的社會安全網,再度讓台灣警察濺下鮮血。最後作者向殉職的鐵路警察李承翰道歉,你走之後,什麼事情都依然沒有改變。

內政部長徐國勇(111.08.23):「署長在抓到嫌犯兩三分鐘內,他就打電話跟我講抓到了,當時我沒有任何的喜悅。」

圖/TVBS

23日上午10點45分,徐國勇南下慰勉辛苦同仁,徹夜未眠17小時破案,下午1點蘇揆到靈堂上香後,也到台南三分局表揚有功人員。此時此刻兩名殉職員警,在殯儀館解剖驗屍,而讚賞有功員警也是應該的。

時任警政署長謝銀黨(2004.07.26):「逃逸的兩名當中其中一名,我們懷疑是張錫銘。」

圖/TVBS

 
2004年7月圍捕張錫銘,當時的警政署長謝銀黨,現場帶隊坐鎮,頭盔防彈背心都沒少;相較這次逮捕林信吾,署長黃明昭連防彈背心也沒穿,兩個行動都是抓惡徒,一個在山區倉庫,一個確認人下車就要甕中捉鱉。署長關心逮捕行動無可厚非,但是擠在專案小組當中露臉,還是等逮捕告一段落再出現,該如何拿捏免得變成作秀,考驗官員智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南殺警案#黃明昭#警政署長#林信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8

0.0808

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