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明德外役監新菜單曝!澎湃伙食網看傻:沒犯罪過得比他們苦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6 08:5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6 08:54
明德外役監被指如同渡假村般,根本不像監獄。(圖/TVBS)
明德外役監被指如同渡假村般,根本不像監獄。(圖/TVBS)

台南22日發生駭人殺警案,造成2名年輕員警涂明誠、曹瑞傑中傷殉職,嫌犯林信吾為明德外役監「逾假未歸」的逃犯 ,事件引發社會譁然,外役監對於受刑人的管控也引起關注。近日就有網友貼出明德外役監下週的菜單,直呼「怎麼我沒犯罪的過得比這些罪犯還苦」,再度掀起網友一波熱議。

更多新聞:凃明誠姊哭吼「廢死團下地獄」 曹瑞傑叔轟:明德外役監泯滅人性

 

從法務部矯正署明德外役監獄YouTube影片中可見,監所內無高牆、鐵絲網,甚至可以說是依山傍水,新北市議員參選人李正皓也在《關鍵時刻》節目中表示,「這叫渡假村,不叫外役監,真的小橋流水人家」,他指出,台灣4個外役監的格局都相似,除了三合院建築之外,裡面還有籃球場、高爾夫球場、遊樂園、泡茶區等。

明德外役監獄內部環境。(圖/翻攝自法務部矯正署明德外役監獄YouTube)

明德外役監內部環境。(圖/翻攝自法務部矯正署明德外役監獄YouTube)

更多新聞:殺警嫌被羈押!「靠北警察」感謝文酸爆高官:承翰學長對不起
 

李正皓也說,外役監最離譜的地方在於「他們三餐吃的比外面還要好」,對此就有網友在PTT貼出下週(8/29~9/4)的菜單,只見每天早餐都有不同粥品及小菜,午晚餐包含炸金線魚、黑胡椒豬肉拌飯、炸卡拉雞排、泡菜豬肉拌飯、麻婆豆腐、糖醋雞丁、滷豬腳、蔥爆羊肉等等,不僅天天更換菜色,且時常出現雙主菜,可謂相當豐盛。

明德外役監下週菜單。(圖/翻攝自PTT)

文章曝光後,立刻引起網友熱烈討論,紛紛留言「坐個牢跟隔宿露營一樣」、「怎麼比我上禮拜去初鹿牧場還厲害」、「明德渡假村」、「國軍的伙食還輸」、「真的是吃得比我還要好」、「我早餐兩顆茶葉蛋 」、「怎麼我沒犯罪的過得比這些罪犯還苦」、「越看越生氣欸這個制度」。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明德外役監#外役監#伙食#菜單#明德渡假村#台南殺警案#林信吾#逃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7

0.0775

0.2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