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單親媽媽饅頭媽習俗碩畢花蓮地震凌虐海龍蛙兵身分驗證Uniqlo痛苦
  • 搜尋:

    外役 結果共244筆

  • 夜店殺警爽服外役監!郭董批警察白死 法務部:表決同意

    9年前夜店殺警案,兇嫌之一易寶宏遭判有期徒刑8年,如今卻傳出目前正在外役監爽服刑,掀起眾怒。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也深感憤怒,怒批「警察白死了」、「當官員踐踏基層,民意就必須反撲!」對此,法務部緊急回應了。
    2023/07/09 08:43
  • 殺警犯服外役監!郭台銘怒「警察白死了」:7/16將站出來

    台北市信義區2014年9月間發生一起殺警命案,信義分局刑警薛貞國當時身著便服前往關切,未料遭黑道份子圍毆,其中頭部以及腹部傷勢嚴重,最終送醫不治、宣告殉職。其中嫌犯易寶宏因涉下手實施傷害致死罪,遭判有期徒刑8年,如今卻傳出目前正在外役監服刑,引起社會譁然。對此,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也深感憤怒,發文斥責「當官員踐踏基層,民意就必須反撲!」
    2023/07/08 22:17
  • 星二代殺警服「外役監」!基層警炸鍋 侯友宜怒:獄政要改革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7)日晚間上網紅「館長」陳之漢直播節目,談到近日引發高度熱議的2014年夜店殺警案,其中「星二代」共犯易寶宏被調到外役監服刑,讓基層警忍不住悲喊「我那學長白死了!」,侯友宜表態說,應把外役監門檻提高嘛,不能讓犯罪者都輕易假釋、去外役監。
    2023/07/07 22:45
  • 上月才到監獄接風!趙建銘胞弟動脈瘤猝逝 家人不捨

    前總統陳水扁女婿趙建銘的弟弟趙建勳,才50歲,日前還到明德外役監接哥哥趙建銘及爸爸趙玉柱出獄,沒想到,8日卻因為腦動脈瘤破裂,送奇美醫院急救宣告不治,令趙家錯愕不捨!陳水扁夫婦9日上午前往慰問親家,他po文表示,趙建銘十分自責無緣救弟弟一命,還說弟弟這個玩笑開太大了。
    2023/06/09 21:36
  • 陳致中燕巢監獄服刑 2個月後可申請外役監

    前民進黨高市議員陳致中,因南港展覽館弊案,涉嫌洗錢遭判刑一年,就在母親節前夕,搭上囚車赴燕巢監獄服刑,在入監前除了在臉書PO出128字和支持者告別,也和母親相擁,說明年母親節再見,不過按照規定,陳致中兩個月後就可申請外役監,還能與眷屬同住。
    2023/05/11 19:36
  • 扁家又一人獲釋 親家趙玉柱獲准假釋

    前總統陳水扁兒子陳致中即將入獄,但捲入台開內線交易案的阿扁親家趙玉柱,被判刑4年,去年3月轉至台南明德外役監服刑,則在今天假釋獲准,晚間出獄,他的兒子趙建勳還是臨時看到新聞才知道消息,趕緊來接人,並透露,家裡已經準備好豬腳麵線。
    2023/05/05 23:43
  • 趙建銘假釋不到兩週!扁親家趙玉柱也假釋出獄 家人接風畫面曝

    前總統陳水扁親家趙玉柱涉台開內線交易案,被判處4年有期徒刑,去年3月轉至台南明德外役監服刑,今天假釋獲准,稍早出獄,由兒子趙建勳接風,趙玉柱出獄後,對守候的媒體表示感謝,心情相當好。
    2023/05/05 20:26
  • 快訊/阿扁親家趙玉柱獲假釋 最快今可離開明德外役監

    前總統陳水扁女婿趙建銘與父親趙玉柱涉及台開內線交易,分別遭判刑3年8月、4年徒刑,110年10月父子入監服刑,2人在去年3月獲准到台南明德外役監服刑。趙建銘上(4)月21日才假釋出獄,趙玉柱在本月3日獲假釋,高院稍早准趙玉柱假釋期間交付保護管束,最快今日就能重獲自由。
    2023/05/05 17:14
  • 抓到張天昊了!明德外役監逃犯躲52小時 廢棄禪寺落網

    台南市明德外役監受刑人張天昊,21日趁外出農園工作時脫逃,今天(4/23)下午1點多,警方在東山區的一間廢棄禪寺,二樓的小房間逮到嫌犯,他逃跑的兩晚都打地舖,偷一輛小貨車當代步工具,而他脫逃原因,疑似是被舉報違反內部規定,他怕被從外役監移回一般監獄,因此趁工作時逃跑。
    2023/04/23 20:23
  • 快訊/明德外役監逃獄受刑人張天昊抓到了 警攻堅廢棄宮廟

    台南明德外役監受刑人張天昊,前(21)日趁外出農務工作時逃脫,台南市警方擴大追查,出動120名警力執行搜捕,今日下午近2點左右,總算在東山區某廢棄宮廟發現張嫌,警方規劃警力攻堅,破門將其逮捕,至於其犯案動機和是否有無共犯,還有待警方進一步說明。
    2023/04/23 15:11
  • 明德外役監好忙!又有人犯脫逃 趙建銘假釋

    前總統女婿趙建銘,因違反證券交易法而入獄,法務部矯正署4月19日核准假釋,高院今天(21日)裁定假釋中付保護管束,公文趕在週五下班前一刻送達監獄,趙建銘傍晚步出監獄,弟弟開著BMW來接他。不過同一天,明德外役監卻又發生人犯脫逃事件,上午一名38歲的強盜犯張天昊,利用外役工作噴農藥時脫逃,警方已經發布查緝專刊。
    2023/04/21 18:46
  • 台南明德外役監又傳受刑人脫逃 刑事局全面追捕「張天昊」

    台南市明德外役監今(21)日又傳人犯脫逃!一名37歲男子張天昊有強盜前科,今利用明德外役監獄作業中脫逃,不排除藏匿全台,內政部警政署刑事局緊急發佈要犯查緝專刊,同時公布張天昊長相,身高約175公分。
    2023/04/21 16:24
  • 快訊/涉內線交易入獄!阿扁女婿趙建銘獲假釋 今可望出監返家

    前總統陳水扁女婿趙建銘涉內線交易,遭判刑3年8月。趙建銘在110年10月間入監服刑,且在去年3月間獲准到明德外役監服刑,趙事後申請假釋,19日已獲矯正署准許,高等法院稍早准趙建銘假釋期間交付保護管束,意味著趙今日就可出監返家。
    2023/04/21 14:08
  • 逃脫北漂27小時!與受刑人雙載 神秘「女騎士」身分曝

    台中外役監的受刑人姜建利從本月6日中午翻牆逃脫,震驚全台,警政署立即發布通緝令,全台警方嚴加戒備,昨(7)日下午,警方掌握到姜男搭高鐵台中站往北移動,透過友人和一名北部女子「借機車」,準備要還機車時,女騎士送他回車站時,在板橋火車站南三門前被員警攔停,當場銬逮捕,並交給台中第四警分局帶回偵辦。
    2023/04/08 10:19
  • 台中警靠「這特徵」逮外役監逃犯 20人北上分組調電眼

    台中監獄外役監一名受刑人姜建利,申請返家探親,卻逾假未歸,脫逃了,被發布通緝,台中警方組成專案小組,先確定他已經搭高鐵北上,再派20人北上,分組調監視器,追查出他的行蹤,與新北警方合力,在他逃亡了27個小時後,在板橋火車站前抓到人!
    2023/04/07 23:20
  • 台中脫逃受刑人姜建利 「翻牆躲草叢」畫面曝光

    清明連假,台中監獄外役監一名受刑人姜建利,申請返家探親,6日中午原訂應該返回監獄報到,沒想到前妻載他到監獄外頭後,他下車卻是翻牆躲在樹叢中,最後再徒步逃離;由於他逾假未歸,現在被發布通緝,包括戶籍地雲林,以及轄區台中警方,都全力協尋中!
    2023/04/07 19:06
  • 台中受刑人翻牆脫逃!北上與女子共乘騎車 板橋車站遭逮

    昨(6)日,台中外役監姜姓受刑人(姜建利)脫逃,從台中女監門口翻牆入停車場,從草叢脫逃,警政署發布通緝令,後續警方組成專案小組,聯手逮人,追蹤到姜男一路北漂,今(7)日,警方追蹤到姜男與一名女騎士共乘機車,並在板橋火車站附近將兩人攔下,上銬逮捕送回台中偵辦。
    2023/04/07 18:15
  • 受刑人收假脫逃!鄰居震驚不已 嘆姜建利「老實有禮貌」

    昨(6)日,在台中市驚傳「外役監逃脫」事件,26歲的姜建利在台中服刑,因在獄中表現良好,清明連假獲得返家的資格,原定昨日必須回監報到,卻在大門口翻牆入停車場後,消失無蹤,警政署刑事局發布通緝令,警方正全面查緝中。記者實際來到姜男在雲林的老家,鄰居描述姜男老實、會打招呼,聽到他逃獄的消息,紛紛嚇了一跳,對於孩子自身的行為,他們也無法多問多說什麼。
    2023/04/07 16:48
  • 一個MOVE翻牆逃脫!受刑人消失停車場 疑往台中市區移動

    昨(6)日,在台中市驚傳「外役監逃脫」事件,26歲的姜姓男受刑人在台中服刑,原定在昨日收假要返回監獄,被前妻、姊姊一起載回監所門口,卻在下車後,竄入一旁草叢而逃逸,警政署刑事局發布通緝令,全力查緝姜男足跡,據了解,姜男戶籍地位於雲林縣斗六市,是否可能會往家裡的方向逃逸,雲林警方也格外注意。
    2023/04/07 12:39
  • 通緝! 台中監獄受刑人姜建利逾假未歸、脫逃

    清明連假,台中監獄外役監一名受刑人姜建利,申請返家探親,卻在3月6日中午逾假未歸,現在被發布通緝,包括戶籍地雲林,以及轄區台中警方,都全力協尋中!
    2023/04/07 00:53
  • 中外役監受刑人脫逃失聯恐竄全台! 姜建利驚人前科曝光

    今(6)日又傳出外役監受刑人逃脫案件。26歲受刑人姜建利因清明節返家探親逾假未歸脫逃,今日已遭刑事警察局偵查科發布通緝,公開其長相及特徵,可能出入藏匿處所涉及全台,呼籲民眾特別留意。而姜建利過去的前科也被起底。
    2023/04/06 18:04
  • 快訊/探親未歸!外役監又有人逃脫 受刑人姜建利正面曝

    又有外役監囚犯逃脫!台中監獄外役監一名26歲受刑人的姜建利,因返家探親逾假未歸脫逃,今(6)日遭內政府刑事警察局偵查科發布通緝,台中當地警分局也接獲通知協尋。姜建利的外表也被公布,他頭頂平頭、單眼皮、下巴微凸,身高約175公分、右耳高左耳低,刑事警察局也通知各單位,查緝時須注意自身安全,也請民眾若有目擊此人,可直接撥打110報案。
    2023/04/06 15:15
  • 缺蛋後雞肉也漲了! 攤商:飼料貴每隻漲約70元

    最近因為原物料上漲,加上禽流感,除了鬧蛋荒之外,現在雞肉也跟著漲價了,傳統市場就有攤商表示因為飼料太貴,每隻雞漲幅約6、70元,等於一台斤漲了10多塊錢,不過,台南明德外役監飼養的放山雞,響應政府凍漲,土雞維持330到500元一隻不漲價。
    2023/03/15 13:09
  • 受刑人又脫逃!逾假未歸遭通緝 躲網咖

    又有外役監受刑人落跑!這回是名詐欺犯魯宗龍,他從金門來到花蓮的外役監,本來說好13號晚上收假回到花蓮,但一開始受到濃霧影響,金門機場關場不飛,等到加開班次,才順利抵達松機,不過這段時間都有聯繫回報,也約定好時間,只是他進到南港車站後,卻搭上區間車,在汐科站下車後就失聯,直接被地檢發布通緝,但就在稍早已經在網咖被逮到。
    2023/02/14 20:10
  • 抓到人了!花蓮外役監受刑人脫逃 躲新北汐止網咖落網

    找到人了!刑事警察局今(14)日發布緊急查緝專案,花蓮自強外役監27歲受刑人魯宗龍返家探親逾假未歸脫逃。警方指出,魯宗龍刑期剩不到1年,先前就曾有逾假未歸紀錄,魯宗龍原本11日獲准返回金門探親3天,昨晚8點收假,隨後卻在南港車站失聯,直到今日下午被發現躲在新北汐止某網咖。
    2023/02/14 18: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