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逃脫北漂27小時!與受刑人雙載 神秘「女騎士」身分曝

記者 陳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8 10:1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8 10:19
女騎士和姜男在板橋車站外被攔停。(TVBS)
女騎士和姜男在板橋車站外被攔停。(TVBS)

台中外役監的受刑人姜建利從本月6日中午翻牆逃脫,震驚全台,警政署立即發布通緝令,全台警方嚴加戒備,昨(7)日下午,警方掌握到姜男搭高鐵台中站往北移動,透過友人和一名北部女子「借機車」,準備要還機車時,女騎士送他回車站時,在板橋火車站南三門前被員警攔停,當場銬逮捕,並交給台中第四警分局帶回偵辦。

姜男逃亡27小時遭逮。(圖/TVBS)

 
姜建利逃脫後,警政署發布通緝令,全台警方繃緊神經要逮人,當時中部和北部警方共同成立專案小組,據了解,姜男一路向北逃脫後,透過北部的朋友借機車,這名機車女主人「不知情」的情況下出借機車,當日其載著姜建利要回板橋車站時,後方3名早就埋伏好的員警,追上去並喊:「旁邊停一下」,於是女子緊急停車,員警將下車的姜男上銬。

台中第四警分局將姜男帶回。(圖/民眾提供)

起初,有消息透露,該名女騎士為姜男女友,但經警方偵訊後,證實該名女子「與本案無關」,她僅為透過姜男的朋友出借機車,並載其去車站,屬「無犯意聯絡」,因此警方並未將女騎士列為共犯,但仍會進一步釐清是否屬實。

而姜建利逃脫的原因,其向警方表示為「臨時起意」,姜男因侵佔、準強盜、詐欺等前科,在獄中因表現良好,所以被分配去台中外役監,本次清明連假為其「第一次申請放假」,從本月3日到6日的時間可自由活動,但其疑似因為享受放風的自由,而不想回到監所內,才翻牆逃脫,逃亡27小時中被逮,後續警方將其帶回台中,並進一步釐清事發經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姜建利#受刑人#外役監#機車#板橋車站#台中#清明#雲林#新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1

0.0849

0.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