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受刑人又脫逃!逾假未歸遭通緝 躲網咖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高志宏 陳平橋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4 20: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4 20:10

又有外役監受刑人落跑!這回是名詐欺犯魯宗龍,他從金門來到花蓮的外役監,本來說好13號晚上收假回到花蓮,但一開始受到濃霧影響,金門機場關場不飛,等到加開班次,才順利抵達松機,不過這段時間都有聯繫回報,也約定好時間,只是他進到南港車站後,卻搭上區間車,在汐科站下車後就失聯,直接被地檢發布通緝,但就在稍早已經在網咖被逮到。

圖/TVBS

 
一邊講電話,一邊刷票進站,他準備前往月台搭車,過沒多久,人卻出現在汐科站,但先生,你本來的目的不是這一站耶。

因為他遲遲沒現身,直接被刑事局發布通緝。

黑衣男子就是原本在花蓮外役監服刑的受刑人魯宗龍。11日早上請假,說要回金門探親,13日晚上8點收假,人應該要回到花蓮。

 
圖/TVBS

第一時間他有通報受到濃霧影響,金門機場關場停飛,直到後來有加開班次,人才順利回到松機,但魯宗龍一直都有回報,接下來會從南港搭上252班次回花蓮,偏偏不但沒搭,改坐區間車,還在汐科站下車,外役監回報地檢署刑事局發布查緝專刊。

自強外役監代理典獄長陳長木:「一直沒有聯繫上這個人,直到預計的時間12點半,立即通知他的家屬來協尋。」

其實魯宗龍的刑期只剩下不到一年,當初他因為在臉書上,佯裝賣夾娃娃機的商品,詐騙8名被害人,得手18萬多,遭判刑2年8個月,後來從金門來到花蓮外役監服刑,只是逾假未歸,並非第一次,也讓他的假釋聲請曾遭駁回。

圖/TVBS

偏偏13日晚間,都說好會按照休假規定,回到花蓮,卻在汐科站下車,一路邊滑手機,邊往大同路的方向離開,結果就他失聯20小時後,躲在網咖裡,還是被警方給逮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受刑人#外役監#通緝#網咖#逾假未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1

0.0762

0.2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