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別惹我!餐廳「阿桑服務生」4字暱稱超狠 網一看秒陷回憶殺

實習編輯 李庭儀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0 18: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0 18:00
網友分享自己曾遇到暱稱特殊的餐廳服務生。(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網友分享自己曾遇到暱稱特殊的餐廳服務生。(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餐廳服務生雖都會掛上名牌,但也有不少員工選擇以英文名字或暱稱取代真實姓名。有一名網友分享,依稀記得多年前到某餐廳用餐時是位阿桑負責他們這桌,怎料近日整理到消費明細竟發現,服務生姓名寫著「電鍍鬼火」4個大字,笑得他立即將此事分享給大家。

更多新聞:請生理假要看「帶血衛生棉」 惡老闆刁難恐挨罰30萬

 

阿桑服務員有著煞氣暱稱。(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臉書)

原PO在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曬出一張7年前的消費明細,沒想到服務生欄位竟掛著「電鍍鬼火」的名字,成為一大亮點,原PO也傻眼補充「過去跟外婆去吃飯的餐館,服務員是個阿桑.......」。

照片曝光後引來許多網友朝聖,紛紛留言「服務員也有藝名嗎 」、「煞氣a阿桑」、「乖乖吃,不要惹電鍍阿桑生氣」,也有民眾搞笑將暱稱改為「Oo電鍍鬼火Oo、乂電鍍鬼火乂、Xx電鍍鬼火xX、 卍煞氣a電鍍鬼火卍」,讓許多曾在線上遊戲取過ID的網友直呼「回憶湧上心頭」。

 
更多新聞:舉槍跪地超猛!台灣燈會「殺紅眼監獄兔」 網驚:工讀生快出來

網咖員工發現顧客爺爺的驚人僻好。(示意圖/非本文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還有曾在網咖做大夜班的民眾分享,「有位老爺爺會在每天早上8點固定報到,穿著得體,總是面帶微笑,且說話非常有禮貌,點一杯熱紅茶後,坐在陽光灑的到的那台電腦。」,直到某天自己偶然發現老爺爺天天到網咖竟是為了在網路約學生妹,約到後就會結帳離開,且ID名字取為「風城浪子」,驚人反差令他大開眼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餐廳#服務生#阿桑#電鍍鬼火#網咖#遊戲#ID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6

0.1007

0.25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