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疏失太平洋島嶼失火胰臟癌紅巢燒肉工房收攤PTT內內海龍蛙兵聘金續命
  • 搜尋:

    壯陽 結果共297筆

  • 吃生蠔可壯陽? 專家:無科學根據

    吃生蠔可以助性壯陽,不只在亞洲,在歐美國家也有這種說法,不過營養學家今天卻說,「吃生蠔可以壯陽」這句話,其實沒有科學根據,可能心理因素比較大;不過專家倒是說,生蠔有豐富的礦物質,的確有益男性的攝護腺功能,適量的吃,對健康不錯。
    2009/02/12 22:37
  • 刑事局長等4警官 生吃鱉蛋中毒

    鱉也就是俗稱的「甲魚」,常有生吃鱉蛋喝鱉血可以補腎壯陽的說法,台北有4名高階警官上個月聚餐,因為生吃鱉蛋鱉血,卻中毒住院,我們找到養鱉場老闆,他說生吃鱉蛋幾十年,都沒出過問題,4名警官中毒可能是體質因素,不過他也建議鱉蛋還是要煮熟吃比較保險。
    2008/07/23 13:03
  • 食品摻「樂威壯」 警扣2萬顆偽藥

    刑事局破獲一起壯陽偽藥案!發現進口商從美國進口,號稱純天然草本植物的營養食品中,摻有壯陽藥物「樂威壯」的成分,新血管疾病患者不慎服用,會引發血壓驟降,導致生命危險,初步估計有10萬顆偽藥進入市面。
    2008/03/28 23:45
  • 偽藥騙錢! 麵粉+西藥當壯陽藥

    高雄市警方在台中破獲一個偽藥工廠!查獲的2、3種壯陽藥,經過檢驗發現,成分都一樣,都是用麵粉摻雜中西藥成分,根本沒有經過衛生署核准就在市面上販賣,吃多了還可能會有頭痛頭暈等副作用。
    2008/02/27 13:24
  • 百萬顆偽藥! 查獲3黑心偽藥廠

    過年到了,竟然有人動了歪腦筋,大量製造偽藥;調查局中機組查獲全省有3處黑心偽藥製造包裝廠,違法製造一般家庭常用的胃藥、正露丸、維他命E,或是老人食用的維骨力,連壯陽藥品威而剛都有;偽藥成品高達70大箱,一共1百萬顆,市價高達5千萬元。
    2008/01/30 22:15
  • 壯陽偽藥誇大效用 價格翻6倍

    嘉義市調查站查獲13萬顆偽藥,有壯陽藥也有減肥藥,都是假借食品的名義進口,卻在膠囊裡摻雜中西藥成分,號稱效果是威而鋼的50倍,一顆進口價才30元,經過精美包裝,身價立刻翻了6、7倍,8顆一盒就要賣1千5。
    2007/12/07 13:19
  • 威而鋼1顆漲多少? 張揆被問好尷尬

    物價漲聲響起,行政院長張俊雄今天在立法院備詢,真的是如坐針氈!藍營罵聲四起,批評張內閣是肉糜內閣,什麼都漲,立委還發現連壯陽藥「威而鋼」一顆也漲了70元,立委質詢還問,不知道你這個年紀有沒有用,問得張院長好尷尬!
    2007/11/02 22:02
  • 代理食品摻西藥 通路商:太意外!

    TVBS持續追蹤發現,有些藥局還是繼續販賣這2種摻有西藥威而鋼的壯陽食品,藥局表示,這家公司在台有自己的GMP藥廠,代理的東西被查出會摻有西藥,實在讓他們意外,但由於北市衛生局暫時沒決定下架,市面上短期內都還買得到,消費者得小心謹慎。
    2007/10/20 18:34
  • FDA警告 服壯陽藥有損聽力風險

    美國食品及藥物管理局FDA發出警告,威而鋼、犀利士與「樂威壯」等壯陽藥物,有造成聽力受損甚至完全喪失的風險,台灣也曾經有一個耳鳴通報案例,衛生署將要求業者,在包裝上加註警語,且提醒民眾要遵照醫生診斷,才能使用。
    2007/10/20 12:54
  • 大陸藥品 逾9成含違法西藥成份

    很多民眾到中國大陸旅遊喜歡買藥和補品,不過小心買到黑心貨;因為根據行政院衛生署最新公布的資料,很多來自對岸號稱壯陽、瘦身的純中藥,通通驗出了違禁的西藥成分,一旦吃了,嚴重的話恐怕會喪命。
    2007/10/02 19:30
  • 扁牌威而剛 玉米、可可粉、胡瓜子

    陳總統透露,尼加拉瓜總統送他喝的威而剛,TVBS查證,裡面成分包括可可粉、玉米粉、胡瓜,這3樣東西真的有壯陽效果嗎?查證中醫生,答案是肯定的!因為這3種東西,可以舒緩壓力、刺激賀爾蒙,對於心因性不舉,有一般效果;中醫師說用韭菜子取代胡瓜子,效果會更明顯!
    2007/08/28 23:34
  • 藍色小藥丸 成養殖牡蠣新配方

    鮮美肥嫩的牡蠣,原本就被認為是最天然的壯陽海鮮,澳洲養殖業者腦筋動得快,竟然拿藍色小藥丸來養殖牡蠣,希望藉此開拓亞洲市場。
    2007/06/16 08:48
  • 訛傳壯陽! 百年歷史蚵殼劍獅被破壞

    台南安平有劍獅的故鄉之稱,沒想到,有一個蚵殼做成的劍獅,卻因為遊客迷信蚵殼能壯陽的偏方,遭到遊客嚴重的破壞,區公所希望民眾能高抬貴手,保護這些有紀念價值的歷史文物。
    2007/04/24 13:05
  • 為官司來台 日籍醫師辛島勇低調

    因為曾經幫王又曾開一帖24萬的壯陽藥,也替不少名人看病的日籍醫師辛島勇,今天為了日前被不明人士勒索的案件,低調來台出庭。不過辛島勇就跟之前一樣低調,面對媒體詢問就是不肯開口,辛島勇大陸籍的太太,今天也第一次面對鏡頭,只是她不肯幫先生回答任何問題。
    2007/03/20 19:26
  • 〈獨家〉王又曾壯陽醫 辛島勇獨鍾902房

    被民眾指控無照行醫的日籍醫師辛島勇,如何認識王又曾,TVBS追蹤發現,原來10年前辛島勇,下榻台北力霸飯店,和飯店總經理陳月鳳結為好友,間接認識王又曾,也常在總統套房,幫他把脈看病,飯店表示,辛島勇對員工很客氣,也很注重養生,每次用餐,必點養身火鍋和魚翅,絕不吃油炸食品,而且辛島勇每個月來,都指定902號豪華套房。
    2007/02/05 19:18
  • 王又曾壯陽密醫 來台違法看診

    曾經替王又曾看診,提供養身藥材的日籍醫師辛島勇,被人指控違法行醫,而且病患每次看診前,要先給3千元紅包,然後再請快遞,把藥材送到病患手上,每次看診超過8千元,而他行醫看診的地方,其實登記的是食品公司,沒有熟人介紹,還不一定能看診。
    2007/02/05 13:57
  • 日籍密醫扯出強盜案 控媒體記者

    提供王又曾壯陽秘方的日籍醫師辛島勇,違法在台行醫,還扯出恐嚇取財案!辛島勇指控,1名電視台記者和3名假刑警,控制行動勒索2百萬,雖然電視台記者喊冤,否認恐嚇取財,但同行的3名假刑警,已經有人坦承犯行,到底記者有沒有涉案,刑事局將約談說明。
    2007/02/05 13:56
  • 民宿老闆請喝鹿茸酒 客人心暖暖

    到民宿住上一晚,能感受滿滿的幸福,一定能吸引很多情人。宜蘭一家民宿老闆,都會請客人喝杯鹿茸酒,除了傳統的壯陽功效之外,溫順的口感,連女客人都愛不釋手,在寒冷的冬天喝上一杯,也讓身體都暖和起來。
    2006/12/23 11:19
  • 〈獨家〉拿破崙的最愛 「松露」熬雞湯

    入秋天氣轉涼,是進補的大好時機,台北一家有26年歷史的薑母鴨業者,首度公開薑母鴨的食補秘方,教導民眾最IN的食補料理。另外,還秀出新料理「松露烏骨雞」,裡頭富含微量元素「鋅」,號稱能夠壯陽。
    2006/10/01 19:22
  • 〈獨家〉內衣褲塑身兼治婦病? 1套4萬

    穿著內衣褲可以治療脊椎側彎、婦科疾病,甚至還能壯陽?有直銷業者打著這樣神奇的旗幟,宣稱他們的產品都是美國太空衣材質,穿在身上不僅可以雕塑完美身材,還可以治療各種慢性病,一套內衣,就要價4萬元。
    2006/09/11 19:21
  • 〈獨家〉強打「一對二」 壯陽廣告遭檢舉

    最近有一款標榜3P的壯陽廣告引起婦女抗議!由於電視廣告內容主打3P功效,而且全天候在各頻道強力播放,被家庭主婦質疑,涉嫌違反善良風俗,衛生署證實,已經接獲民眾檢舉,初步認定廣告不實,如果產品內容有問題,還要移送法辦。
    2006/08/23 18:37
  • 女性福音?! 威而鋼改善性冷感

    不只有男人,才可以吃威而鋼,重振男性雄風。現在連女性也可以藉這些壯陽用藥找到春天。醫師表示,壯陽藥有助改善女性性冷感,不過,使用前,要再三驗血檢查,評估身體狀況,以免造成心血管的負擔。
    2006/08/07 13:35
  • 【美食大冒險】四川美食天堂 泥鰍、兔頭全上桌

    大陸四川號稱美食天堂,不僅有山珍海味,也有特殊小吃。最受民眾喜愛的小吃,你可能很難想像,是滷兔子頭。一顆兔頭3塊錢人民幣,相當於台幣12元,是四川民眾的宵夜首選,另外最近還流行「泥鰍全宴」,當地人把這道菜叫做「水中人參」,因為泥鰍不僅含有豐富的膠質,而且還被認為可以壯陽。跟著我們的鏡頭,到四川看看。
    2006/07/23 10:20
  • 料理有多怪? 大廚勇闖東京嚐鮮

    一般人對日本料理都是非常精緻講究的印象,不過大家可能不知道,在東京其實有著各式各樣的怪怪壯陽料理,從鱉血、生吃田雞到蜥蜴清酒無所不包。跟著旅遊生活頻道的大廚安德魯齊蒙,勇闖東京的怪怪料理店,一起來大開眼界。
    2006/07/22 18:42
  • 「水中人蔘」壯陽美容 泥鰍全宴

    大陸四川,現在有一道菜非常流行,就是「泥鰍全宴」,當地人把這道菜叫做「水中人蔘」,因為泥鰍不僅含有豐富的膠質,而且還被認為可以壯陽。跟著我們的鏡頭,帶您到四川品嚐這道泥鰍宴。
    2006/07/17 19: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