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內衣褲塑身兼治婦病? 1套4萬


發佈時間:2006/09/11 19:21
最後更新時間:2006/09/11 19:21

穿著內衣褲可以治療脊椎側彎、婦科疾病,甚至還能壯陽?有直銷業者打著這樣神奇的旗幟,宣稱他們的產品都是美國太空衣材質,穿在身上不僅可以雕塑完美身材,還可以治療各種慢性病,一套內衣,就要價4萬元。

標榜穿上特製的內衣褲,就可以治療各種疾病,真有這麼神奇?業者:「裡面坐,裡面坐!」

我們來到販賣這些產品的美容中心,業者強調,他們的產品都是美國太空衣纖維材質做成,標榜超透氣,增進氣血循環,而且都有神奇療效。

女性機能內衣,一套4萬,業者說穿上它,過重的會變瘦,太瘦的會恢復正常,也能治脊椎側彎、就連自己的婦科疾病,都是穿上它之後就好了。業者:「她14年前生雙胞胎,從此以後白帶就不離身,吃什麼藥也沒有用,斷不了根 ,穿這個就OK了。」

另外襪子一雙要價2,000,號稱能治療香港腳,根除鼻子過敏,男性內衣一套3萬元,不僅可以雕塑身材,消除脂肪肝,還可以重振男性雄風。業者:「我兒子7年的性功能障礙,也是穿上這個就好了,80幾歲的老人家,半夜起來吵死人,怎樣怎樣的,這都是經驗。」

業者帶著記者親身體驗,但效果似乎不是很明顯。業者:「戴上這個開始壓,唉,不行嗎?我拿黑色(另一套)的給你,怎麼壓你都不會動。」記者:「真的啊。」

臨走前,業者再強力推銷這張,能產生遠紅外線和負離子的床墊,強調經由衛生署檢驗核準,可以治療肝病、胃病、風濕關節炎等等各種慢性病,要價18萬,不過醫師說,根本沒有這麼神奇的功效,民眾還是聽聽就好。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2

0.0539

0.1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