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偽藥騙錢! 麵粉+西藥當壯陽藥

攝影 趙立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2/27 13: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高雄市警方在台中破獲一個偽藥工廠!查獲的2、3種壯陽藥,經過檢驗發現,成分都一樣,都是用麵粉摻雜中西藥成分,根本沒有經過衛生署核准就在市面上販賣,吃多了還可能會有頭痛頭暈等副作用。

警方一踏進這間偽藥工廠的調劑室,就聞到濃濃的藥味。員警:「這裡藥味真重,這是半成品嗎?」員警:「對啊。」員警:「這是攪拌的嗎?」員警:「這台攪拌器。」

地上的白色粉末其實都是麵粉,台中市這間製藥工廠看起頗具規模,打錠室、檢驗室一應俱全,製造的出的壯陽藥,光是外包裝就有好幾種,不管是馬上威還是青龍活虎,其實都是偽藥!員警:「以麵粉摻雜其他不明藥粉,製造黑心壯陽藥丸。」

偽藥1盒10顆3百元,都是透過藥局、情趣商品店來販賣,業者特別在說明書上,寫明不強調療效來規避責任,其實這些藥品全部都沒有經過衛生署檢驗,裡頭的成分吃多了,還可能會有頭暈、視力模糊等副作用。

警方調查後發現,工廠背後經營者是一個家族,父母掛名董事,實際經營的兒子是總經理,2年來獲利至少5百萬,賺黑心錢的代價就是全家得到牢裡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偽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6

0.0587

0.17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