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陸軍牌照稅查詢紅巢燒肉工房收攤震震有詞男童親家禮俗謝金燕火災
  • 搜尋:

    壯陽 結果共297筆

  • 孫鵬「性能」一極棒 狄鶯春風滿面好「性福」

    孫鵬「性能」好,狄鶯好「性福」!正牌老公孫鵬無法上通告,狄鶯日前帶著「假老公」楊懷民參加TVBS-G《霹靂嬌娃》錄影,並示範夏日瘦身料理,當被主持人林美秀問及是否曾研究什麼壯陽藥,讓老公可以「嚇嚇叫」時,狄鶯一臉得意的樣子笑稱,「基本上我不用研究,因為對方已經很強了,所以不需要。」
    2006/07/13 13:15
  • 〈獨家〉能量米壯陽? 營養師:有益健康啦!

    您聽過吃米也能夠壯陽?一位機械工廠老闆,研發出發芽糙米,還替它取名叫能量米,發芽糙米有益養生許多人都相信,不過這名業者說還有壯陽的意外效果,甚至連患有皮膚病的流浪狗,吃了也長出亮麗的毛髮,營養師說,糙米的糖份是白米一半,可以抑制糖尿病,但不見得能壯陽。
    2006/07/07 18:37
  • 〈獨家〉神奇枕頭? 標榜驅腫瘤還壯陽

    您相信枕頭也能治病嗎?現在坊間就有人販賣一種宣稱尊古法,添加中草藥的枕頭,標榜睡了之後能夠改善胃痛,高血壓,甚至能逼出腫瘤,枕在跨下還能壯陽,一個要價將近2千元,真有如此神奇嗎,許多老年人聽了電台廣告,紛紛掏錢購買。
    2006/06/30 18:15
  • 黃仲崑代言壯陽產品 百萬入袋

    藝人黃仲崑陽光健美的形象,這回被男性保健食品業者相中代言,酬勞更是高達7位數字,不過這家產品日前被衛生署踢爆摻有西藥成分,業者堅稱,是因為衛生署查到仿冒品,黃仲崑也保證,他代言的產品絕對沒有問題,只是藝人代言的風波不斷,像李興文,高凌風都有被衛生署點名廣告不實,因此讓這場代言充滿話題性。
    2006/05/31 00:23
  • 「滿哥」情色廣告猖獗 立委籲重罰

    誇大不實的廣告猖獗,就是不怕罰,其中常在報紙上看到影射壯陽效果的「滿哥」,就以煽情字句,佔滿各大報,勇奪兩年違規廣告第一名,衛生署官員被立委罵得滿頭包,要求現場唸唸廣告詞,官員臉上幾乎是三條線,很尷尬。
    2006/05/03 13:11
  • 小心! 情趣用品花錢又傷身

    民眾上汽車旅館,休息買情趣用品,小心花錢又傷身。台中市衛生局抽查發現,一種號稱能壯陽的噴劑「路易十六」裡頭,含有禁藥「蟾酥」成分,使用不當的話擦在皮膚上不但有灼痛感,嚴重的話還會引潰瘍出血。
    2006/05/01 18:46
  • 壯陽藥「頂上天」 含西藥違法!

    男性服用的壯陽藥,又查出含違法禁藥,台北市衛生局查獲市售一種名為頂上天的壯陽膠囊,竟含有西藥威而剛和減肥藥諾美婷的成分,而且這種藥,全省都在賣,除了吃了會副作用,年紀大或患有心血管疾病的人,吃了可能會致命。
    2006/04/17 12:32
  • 北京壯陽餐廳 各式「鞭料理」上桌

    大陸北京最近開了一間非常特別的「壯陽餐廳」,這家餐廳所賣的餐,宣稱每一道菜,都可以讓您「滋陰補陽」,因為這裡賣的是各種動物的「鞭料理」,除了一般的牛鞭鹿鞭,還有30多種罕見「鞭火鍋」,男顧客吃了可以壯陽,女顧客吃了也說,皮膚變好了!餐廳每天都高朋滿座。
    2006/03/07 18:35
  • 〈獨家〉情趣溫泉粉 男人有王者風範?

    您相信光是泡溫泉,就能讓女人改善婦女病,讓男人生龍活虎嗎?現在市面上出現標榜有這樣功效的溫泉•不過專家化驗發現,這種溫泉粉並沒有壯陽或改善婦女體質的療效,反而其中硫黃化合物產生的硫化氫氣體,容易傷肝肺,不適合有傷口的人浸泡。
    2006/03/05 18:05
  • 情趣用品、壯陽藥物 街頭隨便賣

    南投市區出現非法攤販,開小貨車隨處賣情趣用品、壯陽藥物現象,攤販甚至也賣兒童玩具,萬一家長帶小孩去買玩具卻看到這些情趣用品,真不知道該怎麼解釋,而攤販賣壯陽藥也違反藥事法,但主管機關就是沒看見,也沒取締。
    2006/02/24 18:14
  • 「金蒼蠅」、「思之潮」情趣商品暗藏毒!

    衛生局大動作,抽檢台北市54家情趣用品店,發現有9種商品不符合規定,甚至危害人體。知名大廠商「威而鋼」和「犀利士」,擅自添加壯陽成分或是男性荷爾蒙,還有口服用的膠囊裡面,根本就含有第二級毒品,嚴重違法。
    2006/01/16 17:58
  • 台商回台灣就診 第一名:泌尿科

    台商回台灣就診,醫院裡哪種門診最搶手?答案竟然是「泌尿科」,有醫師統計發現,過年台商回台灣到泌尿科看診,有大多數都是希望買壯陽藥,每年幾乎都會增加一到兩成的門診量。
    2005/12/29 18:38
  • 暖!「滋補」鹿肉鍋 標榜活血壯陽

    除了牛肉鍋、海鮮鍋外,愛吃火鍋的饕客又多了新選擇,有業者把民間食補搬上桌,推出鹿肉火鍋,標榜能溫補,對手腳冰冷也很不錯。
    2005/12/14 19:29
  • 蛇床子、吳茱萸、人參 真能壯陽

    壯陽偏方百百種,到底有效沒效,國立中國醫藥研究所以大白兔做實驗,發現「蛇床子」、「吳茱萸」還有「人參」的確具有療效,不過中醫師也提醒,民眾使用還是得經過醫師診斷,以免白花錢,卻得不到效果。
    2005/11/28 19:04
  • 大陸春藥侵台 全是一堆假貨

    壯陽藥管制出現漏洞,現在情趣商店也買得到,台中市衛生局稽查5種標榜純中藥的壯陽藥物,其實根本只是添加了威而鋼,更糟糕的是,還有些藥品加了中藥「蟾酥」,蟾酥是一種強心劑,用多了會導致心臟麻痺,甚至休克死亡。
    2005/10/28 11:55
  • 壯陽威而剛 有助治療心臟疾病

    除了當壯陽藥,威而剛也能拿來治療心臟病!最新的研究報告顯示,心理壓力所引發的心臟疾病可以藉由服用威而剛來降低發病的機會,如果臨床研發成功將有助於治療心臟衰竭等疾病。
    2005/10/26 07:23
  • 梅汁取名「精強」 3成遭竊

    台灣男人真的不太強嗎?南投信義鄉農會生產了一種梅子精,名稱叫「精強」,台語諧音是真強(台語)的意思,結果這種產品擺在休息站,100瓶被偷走30多瓶,休息站嚇得不敢再擺貨上架,女服務生說這只是梅子精,吃了不會壯陽,拜託大家不要再偷了。
    2005/10/03 16:28
  • 轉秋了 強身「花雕蝦」新登場

    最近天氣有點秋意,有業者已經摩拳擦掌準備了秋冬養生藥膳,不但推出可以壯陽的花雕蝦、花雕蟹,還強調一鍋三吃,超省錢!
    2005/09/25 18:11
  • 你累了嗎?台灣男買壯陽藥 1年9億

    台灣男性光是去年一年就吃掉9億元的壯陽藥,泌尿科醫師說,這個數字還只是保守估計,因為這是不包括私下買水貨,還有服用中藥的數據,吃那麼多壯陽藥,是因為台灣男人太累了嗎?
    2005/09/12 19:05
  • 大陸壯陽藥種類多 辨真假大不易

    大陸和美國聯手出擊,破獲一個跨國製造及販賣偽藥的集團,起出40萬顆威而鋼和犀利士的假藥,並且在兩地逮捕12名嫌犯。根據調查,這個集團透過網拍和郵寄的方式,將偽藥銷往歐美以及亞洲地區,甚至有一部份假藥已經回流到香港和台灣地區。
    2005/09/09 16:04
  • 壯陽藥疑違規廣告 拜耳喊冤

    壯陽藥「樂威壯」引爆爭議,上個月底風光請來余天夫婦站台,不過卻被衛生署盯上,認為有違規廣告的嫌疑。生產藥廠「拜耳」大喊冤,強調只是衛生教育的宣傳活動,並不是廣告,外界可能誤會了。
    2005/09/05 18:49
  • 情趣店賣黑心壯陽藥 倒陽又傷身

    喜歡使用犀力士、威而剛等壯陽藥的民眾要小心了!高雄縣調查站破獲疑似偽藥集團,赫然發現嫌犯居然是南部地區最大情趣用品供應商,以合法掩護非法,賣假藥賺黑心錢。
    2005/08/19 11:02
  • 廣告誇大不實 業者將重罰500萬

    新聞局針對衛星電視換照開鍘後,現在把目標鎖定播放不實廣告的頻道和業者,尤其是宣稱有減肥、壯陽療效的食品,過於誇大,衛生署要祭出最高500萬的重罰,播放的頻道也要負連帶責任,最嚴重還會勒令停播。
    2005/08/11 17:07
  • 吃威而剛失明 病患告藥廠

    在美國今天又傳出有人吃了壯陽藥「威而剛」而導致失明的案例!這名病患站出來控告威而剛藥廠,他說他長期服用威而剛,結果導致他的眼壓過高,眼球的血管因而斷裂,出現所謂的「眼球中風」,不過威而剛藥廠否認,他們的藥跟失明有關!
    2005/07/15 16:59
  • 生猛海鮮!蝦猴達人獵捕展絕活

    暑假美食吃什麼呢,今天我們帶您來到彰化伸港海邊,這裡是蝦猴的故鄉,酥脆的蝦猴配上冰涼的啤酒,讓許多老饕食指大動,當地居民還說,蝦猴有壯陽的功效,比威而鋼還有用。
    2005/07/02 10: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