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壯陽藥「頂上天」 含西藥違法!

記者 廖廣賓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4/17 12: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男性服用的壯陽藥,又查出含違法禁藥,台北市衛生局查獲市售一種名為頂上天的壯陽膠囊,竟含有西藥威而剛和減肥藥諾美婷的成分,而且這種藥,全省都在賣,除了吃了會副作用,年紀大或患有心血管疾病的人,吃了可能會致命。

這些藍色小藥丸,一盒4顆就要價7百元,宣稱事前1小時服用1到2顆,保證男性雄風再現,不過北市衛生局抽驗卻發現,明明標榜不含西藥,卻同時含有威而剛和諾美婷的成分。

北市衛生局處長姜郁美:「威而鋼呢,對於患有消化甘油,或心血管疾病的人,它的危險性是非常高的,合併使用的時候,會引起生命上的一個危機。」

除了會有致命危機,一般男性使用,還會產生頭暈視力等副作用,誇張的是,這種壯陽膠囊,全省都在賣,更讓衛生局想不透的是,壯陽藥為什麼要加減肥藥諾美婷。

北市衛生局處長姜郁美:「諾美婷它的成分主要是在減肥,減重瘦身方面,這兩個為什麼要併在一起,膠囊為什麼要讓男性服用,也讓我們非常的驚訝。」

衛生局已經將這些違規商品移送新竹地檢署偵辦,還提醒市售馬哥或蠻哥等產品廣告,也有違規的案例,民眾在選購時,可別被誘人的廣告詞吸引,反而傷了身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壯陽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8

0.0423

0.1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