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古醫生失蹤地震國定假日宇宙人網路補班日鄭運鵬寶林茶室張榮興田馥甄
  • 搜尋:

    壯陽 結果共296筆

  • 男人的聖品! 荔枝椿象「天敵」現身讚:天然威而鋼

    荔枝椿象成蟲每年3到6月進入高度活動期,卻讓農民聞之色變,為防治荔枝椿象肆虐,政府祭出獎金鼓勵民眾採卵。荔枝椿象在台灣還有一大天敵,就是移工。日前有發現一群移工在抓荔枝椿象,大讚這是「男人的聖品、天然威爾鋼」,甚至還當場生吃。
    2020/06/04 15:31
  • 潛水剪網.蓋旅館 海馬野放復育.近親海龍也瀕危

    海洋被稱為地球的「內太空」,維持海洋生物的多樣性,對人類生存與科學研究來說都很重要。今天我們來了解一種特殊的魚類,屬於輻鰭魚綱的海馬,很多華人提到牠,立刻會聯想到是壯陽中藥材,但在保育人士與海洋科學家眼中,牠是珍貴美麗又值得復育的瀕危物種。從埃及到澳洲再到美國加州,許多人費盡心思只想讓海馬在牠的原鄉海洋中生活下去,而不是只能在水族館中才能安全繁衍後代。
    2020/05/14 19:54
  • 蝦毀?腥夫偷情激戰暴斃床上 正宮安撫小三「別難過」

    身為正宮的女性,若是聽聞另一半有小三,大多都會氣憤不已。但北市1名已婚人夫,日前和小三到摩鐵偷情,男方事前還吞藥配啤酒助興,雙方激戰好幾回合。沒想到隔天小三醒來,發現人夫暴斃身亡;事後小三驚嚇大哭,元配獲報前往處理丈夫後事,卻反而安慰小三別難過,讓承辦此案的員警也看傻眼。
    2020/05/07 08:37
  • 驚見隔壁桌男客「猛嗑30顆生蠔」嚇呆…網揭超慘下場

    擁有「海中牛奶」美名的生蠔富含鐵、鈣、磷、碘等營養成分,不少人也將其視為滋補壯陽聖品。近日一名網友透露,最近跟朋友去吃到飽餐廳,發現隔壁桌有位男性客人狂吃生蠔,前後大概吃下30顆左右,使他十分驚訝。
    2020/03/09 21:39
  • 水餃內餡包啥最好吃?老饕狂推:這款的尚讚

    許多人愛吃水餃,大家喜愛的內餡口味也不盡相同;最近有網友發文詢問,大多數常見的餃子口味不是高麗菜就是韭菜,朋友和他爭論哪款比較好吃?沒想到有老饕現身回應,其實內餡包「韭黃」最美味。
    2020/02/27 19:04
  • 找到30年蛇酒!他大膽試喝 結果驚人:升旗「整天」

    不少人認為酒會越陳越香,因此會把購買來的酒長時間儲藏起來。近日,一名男網友透露,在租屋處的閣樓意外發現塵封三十年左右的蛇酒,引發網友熱議。事隔數日,當事人又發文更新進度,指他約了幾名友人一起大膽試喝陳年蛇酒,不料才喝了一杯,身體就出現驚人的「反應。」
    2020/01/17 09:22
  • 男狂擦「神油」下面悲劇了! 一脫褲醫傻眼:森林系香味

    不少民眾出國喜愛購買各式美妝、藥品,但來路不明的藥物可千萬別亂用!1名30多歲的男子因下體腫脹掛急診,醫師脫下褲子替他檢查時,突然聞到一陣「森林系香味」,仔細一看更發現,男子的生殖器慘不忍睹,上面還包覆著一層油,經詢問才得知原來男子為了壯陽,狂噴泰國買的「印度神油」,沒想到不僅自己掛急診,連女友也遭殃。
    2020/01/06 15:18
  • 老菸槍「壞不起來」超崩潰 醫師揭驚人真相

    快戒菸吧!近日急診科醫師田知學就在節目上分享,曾經有個55歲癮君子訴苦自己「壞不起來」,雖然試過各種壯陽偏方,但情況卻每況愈下,就連醫師補充荷爾蒙後仍不見效,因此把他抽菸的習慣列入致病因素,醫師檢查後發現,患者支配生殖器的小條血管「90%以上狹窄」。
    2019/11/27 23:31
  • 牙醫界林志玲遭盜圖詐騙! 網賣「壯陽藥」

    有牙醫界林志玲之稱的女醫師劉芷伊指控,上個月遭不肖廠商盜用照片,在臉書、IG,販賣「壯陽藥」,讓她相當困擾,一度請業者撤下圖文,但對方不僅不予理會,還變本加厲,繼續盜圖,劉醫師請律師和警方幫忙,著手蒐證準備提告。
    2019/06/03 20:29
  • 牙醫界林志玲遭盜圖詐騙! 網賣「壯陽藥」

    有牙醫界林志玲之稱的女醫師劉芷伊指控,上個月遭不肖廠商盜用照片,在臉書、IG,販賣「壯陽藥」,讓她相當困擾,一度請業者撤下圖文,但對方不僅不予理會,還變本加厲,繼續盜圖,被害人如今已經請律師和警方幫忙,著手蒐證,準備提告。
    2019/06/03 12:25
  • 牙醫界林志玲美照被「這商品」盜用 怒嗆提告後…更慘

    有著亮麗外型、常貼美照上網分享的牙醫師劉芷伊,被網友稱為「牙醫界林志玲」、「女神牙醫」,不過日前她被壯陽藥廠商盜用穿著白袍的照片,在社群平台上大打露骨廣告讓她氣得在臉書發文澄清,表示要採取法律行動。沒想到壯陽藥廠商不僅不予理會,還拿著她受訪照片做成新的壯陽藥廣告!
    2019/06/01 16:13
  • 6顆超補!早餐店推「雞佛蛋餅」 網:透早就「並蹦叫」

    台南富有「美食之都」的稱號,就連早餐都跟別的地方不一樣,竟然讓鮮蚵跟「男人補身聖品」的雞佛通通入餡,成為雞佛蛋餅,不僅話題及創意性十足,也成功引起消費者注意,此外不少網友看完也直呼「好補喔!」、「好浮誇」,等不及去朝聖!
    2019/05/30 15:45
  • 男下體「堅挺站立」8小時痛爆 醫生一看驚呼:整隻黑了

    對於很多男人來說,若有不舉問題大多忌諱就醫,有些人會尋求偏方,或自行亂服藥來增加信心!一名男子為了讓雄風英挺,就吃藥助性,沒想到卻因此「撐太久」,整整站了8個多小時,嚇得他趕緊就醫!結果醫生一看發現「整隻都黑了」,趕快替男子緊急處理,才讓男子的命根子沒有「壞死」,不然未來就只能用「人工生殖器」了。
    2019/05/28 09:56
  • 怕提前繳械出奇招 老公唱軍歌、背元素週期表

    根據男性醫學會調查,台灣有超過三分之一的男性有早洩問題;性諮商心理師表示,不少男性為了顧及面子問題,祭出許多奇招來解性福問題,像是先打手槍再行房,買壯陽藥、麻痺藥物減輕刺激,延長射精時間,甚至還有個案是唱軍歌、背元素週期表、算數學和念經轉移注意力,讓另一半聽了性慾大減。
    2019/05/23 23:55
  • 為壯陽他生吞「鹿血、鱉血」 結果發燒、畏寒險喪命

    台中一名66歲朱姓男子日前與友人餐敘時,宴席中喝下生鹿血及生鱉血,以為能強身健體、補腎壯陽,沒想到回家後出現發燒、嗜睡、畏寒等症狀,症狀持續兩天才緊急送醫,檢查後確診為「敗血性休克」,所幸經住院治療一週後,才從鬼門關走回來,嚇得他直呼,「再也不敢喝生鹿血和鱉血了」。
    2019/05/23 17:00
  • 放送露骨照賣壯陽藥?牙醫界林志玲無奈聲明喊告

    27歲牙醫師劉芷伊,因外型亮眼、身材姣好,被封為是「牙醫界林志玲」、「女神牙醫」,但她近日卻被壯陽藥廠商盜用穿著白袍的照片分享在社群平台上,連結點進去也都是一些很露骨、有生殖器的照片,氣得她急忙在臉書發出聲明澄清,並決定蒐證對不肖廠商進行提告。
    2019/05/08 10:48
  • 韓國瑜世新開講 陸生好奇「選不選總統」

    韓國瑜到世新演講,雖然一開始就講明不希望被問總統大選的問題,但還是有學生提問,如何做到經濟一百分政治零分,為何不繼續留在高雄,韓國瑜也見招拆招,還以壯陽藥來比喻。
    2019/05/01 20:32
  • 積欠15萬躲半年 男遭友榔頭重敲灌壯陽藥虐死

    一名陳姓男子積欠李姓友人15萬元債務,遭強押到北市林森北部了一間出租套房拘禁,並夥同劉姓友人等3人輪番對陳男施暴,包括用榔頭毆打、強剃頭髮和強灌壯陽藥等凌虐,最後活活將陳男虐死。警方循線逮捕李男和另外3名共犯,其中李男被判處8年6個月,其他人分別判處6年10月至8年10月不等的刑期,全案可上訴。
    2019/04/29 18:16
  • 方馨邊演邊睡秀絕活 一周不卸妝當保養品

    TVBS歡樂台42頻道《上班這黨事》邀來明星分享自己不為人知的怪癖!方馨曾因趕戲而一周沒回家,甚至有超過一個禮拜沒卸妝的紀錄,但她本人倒是老神在在表示:「化妝品就是她最好的保養品!」注重養身的王建復則被同劇演員爆料是不折不扣的健身狂,包包裡除了隨身攜帶握力器和功夫球,更熱衷到連在片場都會自組健身器材做引體向上等動作。而常演流氓或保鑣等雄壯陽剛形象的紅毛,私下走溫柔愛美路線,除保養品親一色粉紅色系,連襪子都走夢幻少女風,一整個反差萌!
    2019/03/14 09:00
  • 到付款成陷阱 淘寶盲包竄全台

    近幾年夾娃娃機生意大行其道,許多人想靠小投資當老闆,但有讀者向本刊投訴,他和友人合夥在網路以低價訂購「盲包」作生意,原本抱著拆福袋的期待心情,打開後竟發現內容物生鏽、腐朽, 且商品重量一個比一個沉甸,其中不乏違法的減肥和壯陽藥品,想換貨還屢受消遣、刁難,直呼賠了夫人又折兵。呼籲民眾千萬不要貪小便宜,否則恐因小失大。
    2019/01/01 08:19
  • 害我不能xx...撞車還被偷藥 運將氣炸:就要告到底

    氣死人,撞我車還偷我壯陽藥!葉姓計程車司機去年8月被薛姓男子駕車追撞,事後薛男答應賠償,卻趁著葉男寫和解書時偷走他車上4顆芭樂、一束龍眼,以及買來增加閨房情趣的壯陽藥。葉男發現氣得告上法庭,堅持不調解、不原諒,台北地院最後依竊盜罪判處拘役50日,得易科罰金,可上訴。
    2018/12/05 10:42
  • 活動認識美籍熟女 老翁竟遭迷昏性侵

    這名遭性侵、化名「阿軟」的男子(65歲)單身獨居,與已經離婚的美國籍台灣女子「瀅瀅」(49歲)今年5月間在台北市某家百貨公司辦的活動中相識,之後2人互留臉書及連絡電話,平日偶爾相約外出吃飯,2人雖然都是單身,但彼此還是沒擦出火花,始終沒有交往,孰料,因為一場飯局,竟成了阿軟的惡夢開始。
    2018/11/24 13:41
  • 海中威而鋼!馬祖淡菜 讓「蝌蚪」變多游更快

    許不少男性會吃含鋅豐富的海鮮助長來「雄風」,現在馬祖淡菜更被認證是海中的威而剛!海洋大學研究團隊透過一連串實驗,證實生長在馬祖海域、外觀像孔雀蛤的馬祖淡菜,具有生殖保健效果,吃了不但能夠增加精蟲數,還能讓精蟲游得更快更勇健。
    2018/11/07 14:34
  • 誤食假壯陽藥!少年出殯前仍「堅挺」 母在旁哭斷腸

    藥真的不能亂吃!日前網路上流傳一段白髮人送黑髮人的心碎影片,年僅17歲的少年的死因竟是追求持久快感,吃下成分不明的仿冒壯陽藥而死。少年的母親在旁哭得撕心肺裂,但鏡頭帶到少年的下身,鼓起好大一包還腫脹不退,引來網友們轉發熱議。
    2018/11/04 16:44
  • 買辣炒小魚乾夾到「這隻」 網讚:超補賺到了

    有民眾日前到一處小吃攤買東西吃,點了一份辣炒小魚乾,沒想到帶回家品嘗後,卻意外發現老闆「加了一味」,事後她將照片拍下來分享上網。其他網友們看到之後,反而大讚對方「賺到了」。
    2018/10/15 12: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