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至翰校園駕駛Aky林叨囝仔高雄市憑什麼當媽林襄八點檔高跟鞋教堂
  • 搜尋:

    士官長 結果共366筆

  • 至尊盟幹部心肌梗塞驟逝 5百黑衣人聚板殯弔唁百警戒備

    被至尊盟尊將會稱為「永遠的士官長」的幹部黃隆舜,過去曾和在北市舞廳對竹聯幫文武堂堂主張家祥開槍,也在北市犯下多起刑案,兩度入監服刑長達20年。近幾年黃隆舜年紀長了、也轉趨低調,幾乎不管至尊盟事務,沒想到卻在上個月13日因心肌梗塞病逝,享壽61歲。今(9)日於新北市板橋殯儀館舉辦公祭,湧入百名道上兄弟,警方也出動113名警力到場警戒。
    2023/05/09 12:54
  • 最狠老八!巴特勒砍27分10助攻 熱火3:1聽牌尼克

    美國職籃(NBA)東區第八種子邁阿密熱火今(9)日在主場出賽,靠著「士官長」巴特勒(Jimmy Butler)、阿德巴約(Bam Adebayo)合砍49分,以109:101力退紐約尼克,系列賽3:1聽牌,距離東區冠軍賽僅一步之遙,南灘大軍下一戰將於11日移師尼克主場,力拚延續「老八傳奇。」
    2023/05/09 11:11
  • 正值生涯巔峰?巴特勒笑稱「不太清楚」:我高中比現在強

    因傷缺陣隊陣尼克系列賽G2的「士官長」巴特勒(Jimmy Butler)經歷了5天的休生養息,終於帶著近乎滿血的狀態回歸賽場,而回到熱火主場後的首戰,巴特勒全場21投9中、包含11罰10中拿下全場最高的28分;而談到自己總能在關鍵時刻接管戰局的出色表現,巴特勒雖表示不清楚現在是不是正值巔峰,但也打趣表示自己高中的時候「比現在強多了」。
    2023/05/07 21:20
  • 士官長回歸 巴特勒率熱火擊敗尼克拿下第2勝

    邁阿密熱火隊「士官長」巴特勒(Jimmy Butler)今天傷癒復出,率全隊以105比86在主場擊敗紐約尼克隊,在美國職籃NBA東區季後賽第2輪中取得2-1領先。
    2023/05/07 08:24
  • NBA/士官長缺陣 布朗森飆6枚三分助尼克打敗熱火

    美國職籃(NBA)東區季後賽第二輪,尼克(New York Knicks)3日在主場對戰熱火(Miami Heat),此役熱火的「士官長」巴特勒(Jimmy Butler)因為腳踝傷勢缺席,而尼克則有蘭德爾回歸的利多,讓熱火開賽前就面臨不小壓力。最終尼克在布朗森飆出6枚三分球,繳出30分5籃板2助攻的成績,外加蘭德爾(Julius Randle)25分12籃板8助攻優質表現,帶領尼克以111比105打敗熱火,將戰局扳平為1比1平局。
    2023/05/03 10:24
  • NBA/「士官長」巴特勒傷勢不樂觀? 熱火陷季後最大危機

    美國職籃(NBA)季後賽第二輪開打,邁阿密熱火(Miami Heat)第一戰雖靠著「士官長」巴特勒(Jimmy Butler)燃燒自我,打敗強敵紐約尼克(New York Knicks)拿下首勝,但巴特勒卻在第四節不慎弄傷右腳腳踝,綜合多家美媒最新消息,熱火隊表示巴特勒傷勢並不樂觀,腳踝腫脹程度有如棒球,球團已經做好兩套對策,因應任何突發狀況。
    2023/05/02 12:02
  • 尼克VS熱火/士官長與布朗森 誰能在90年代風格的血戰中勝出?

    兩個JB,同樣的勝者之心。首輪Jimmy Butler天神下凡,只花5場就幹掉了例行賽第一的公鹿,成為NBA史上最驚奇的老8之一。Jalen Brunson連續兩年淘汰天份比他好的Donovan Mitchell,將籃球的快樂重新帶回麥迪遜花園。兩個選秀時被評高地板低天花板的綠葉球員,來到了相信他們能成為主將的球隊後紛紛大放異彩,即將在此輪正面交鋒。
    2023/04/30 15:05
  • 觀點/別低估冠軍之心 也別忽略「潛水狗」的反撲

    真的要給熱火掌聲鼓勵鼓勵,誰會想到能夠爆冷賞給頭號種子公鹿一輪遊,上演老八驚奇,最大功臣自然就是第五戰全場掃進42分的士官長Jimmy Butler,近兩戰合計灌進98分,成為熱火隊史第一位連續2戰得分破40大關的球員,更別提G5正規時間終了前0.5秒,那記關鍵空中接力將戰局逼進延長,更是神奇;瞧瞧Butler的賽後感言「我的隊友們他們需要我,我必須要拿出這樣的表現,接下來我會繼續保持這種狀態,不管需要我做什麼來贏得比賽,是單場砍個40、50分…還是0分12助攻之類…我都得做到!」毫無疑問,Butler在邁阿密的歷史定位正在不斷爬升。
    2023/04/27 22:37
  • 隻手遮天率熱火創老八傳奇 你必須知道巴特勒的9件事

    美國職籃(NBA)邁阿密熱火今(27)日對密爾瓦基公鹿完成史上第6次的「老八傳奇」,以東區第八種子身分挺進第二輪,系列賽瘋砍場均37.6分6籃板的「士官長、吉巴哥」巴特勒無疑是致勝功臣;球風硬派的他,曾經是一名無家可歸的孤兒,靠著自身努力翻轉人生,成長為名滿天下的明星球員,如今更在季後賽舞台隻手遮天寫下歷史,讓聯盟龍頭「一輪遊」,贏得球迷尊敬。
    2023/04/27 16:07
  • 《攻其不備》籃球版! 巴特勒上演NBA「老8傳奇」

    美國職業籃球聯盟(NBA)邁阿密熱火隊「士官長」巴特勒幼時被父母拋棄,18歲遇見「白人媽媽」後才安頓下來,更在NBA上演「老8傳奇」,人生如電影《攻其不備》籃球版。
    2023/04/27 15:40
  • 再扮公鹿殺手!巴特勒笑談「季後賽模式」:沒有那種東西

    儘管附加賽首戰爆冷敗給楊恩(Trae Young)帶領的老鷹,熱火仍是成功殺出重圍、以第8種子之位挺進季後賽,對決由「字母哥」安塔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率領的龍頭公鹿,雙方交戰5場各有千秋,最終由「士官長」巴特勒(Jimmy Butler)率領南灘大軍創造奇蹟、寫下老八傳奇;而巴特勒也在場邊採訪時再次談到自己的「季後賽模式(Playoff Mode)」。
    2023/04/27 14:41
  • 老八傳奇!巴特勒狂砍42分 熱火逆襲淘汰聯盟龍頭公鹿

    美國職籃(NBA)東區第八的邁阿密熱火,今(27)日在客場與東區龍頭密爾瓦基公鹿進行季後賽G5,熱火克服全場最多16分落後,在主將「士官長」巴特勒(Jimmy Butler)正規賽終了前放進追平一擊,全場狂砍42分下,廝殺到延長賽以128:126勝出,系列賽4:1淘汰公鹿,上演睽違11年的「老八傳奇」,將在準決賽迎戰紐約尼克;例行賽聯盟戰績第一的奪冠大熱門公鹿,則是在滿場球迷面前大爆冷門遺憾出局。
    2023/04/27 12:36
  • NBA/士官長巴特勒飆56分 熱火擊敗公鹿聽牌

    美國職籃(NBA)季後賽25日的賽事,由邁阿密熱火對上密爾瓦基公鹿,已取得2勝一敗領先的熱火,「士官長」巴特勒(Jimmy Butler)再次狂飆,全場狂砍56分、9次籃板與2次助攻,帶領熱火以119比114打敗公鹿,率先取得季後賽3勝1敗、晉級聽牌資格。
    2023/04/25 10:12
  • 熱火「阿舍哥」爆發!5顆三分球射穿公鹿 親曝回魂關鍵

    NBA季後賽正如火如荼進行中,東區老八熱火也在今(23)日把握「字母哥」阿德托昆博(Giannis Antetokounmpo)再度缺陣的機會,成功於主場大勝公鹿,系列賽取得2:1領先。熱火之所以能夠贏球,除了「士官長」巴特勒(Jimmy Butler)獨拿30分外,神射手「阿舍哥」羅賓森(Duncan Robinson)也終於擺脫低潮,板凳出發貢獻20分。
    2023/04/23 18:24
  • 熱火再折2球星!歐拉迪波「無碰撞倒地」 季後賽突圍拉警報

    季後賽首輪戰況激烈,除了76人完成對籃網的橫掃、率先取得晉級門票之外,東、西區各隊仍在互相角力;然而台灣時間23日由熱火坐鎮主場迎戰公鹿的賽事中,儘管以121比99的懸殊分差取得系列賽2比1領先,但「士官長」巴特勒(Jimmy Butler)及歐拉迪波(Victor Oladipo)的先後傷退,也讓熱火更是顯得傷兵滿營,突圍之路也增添不少變數。
    2023/04/23 14:59
  • 「士官長」巴特勒最後關頭挺身而出 熱火擒公牛晉季後賽

    美國職籃(NBA)邁阿密熱火今(15)日在主場迎戰芝加哥公牛,爭奪東區最後一張季後賽門票,雖然熱火主力中鋒阿德巴約(Bam Adebayo)手感低迷僅拿下7分,不過27歲綠葉射手斯特魯斯(Max Strus)火力全開飆進7顆三分,攻下全場最高31分,加上「士官長」巴特勒(Jimmy Butler)也拿下31分,終場主場作戰的熱火以102:91擊敗公牛,拿下東區第八種子,將在季後賽首輪對決密爾瓦基公鹿。
    2023/04/15 09:45
  • 觀點/熱火VS公牛!Win or Go Home 中距離教科書對決焦土防守

    NBA附加賽最後兩場,東區老8席位將由邁阿密熱火及芝加哥公牛決定。Zach Lavine剛證明了自己的球星價值,砍下季後賽生涯新高39分的,帶領公牛完成17分大逆轉。另一邊意外被老鷹爆冷的熱火,整季疲弱不振的進攻以及又老偏小的輪值的缺點被老鷹的年輕肉體鋒線海無限放大。賽前看似風向到了公牛這邊,但麥克還是認為熱火會在這艱苦的一戰中獲得勝利。
    2023/04/13 13:56
  • 拉文39分殺紅眼!暴龍遭逆轉「葬送19分領先」 公牛將戰熱火拚晉級

    NBA附加賽程第二日,由東、西區的第9、10種子上演「背水一戰」,敗者將直接回家放暑假、勝者則是將與附加賽首日戰敗的隊伍進行最終決戰。最終東區部分由公牛「下剋上」擊敗坐鎮主場的暴龍,以109比105取得最終勝利。公牛將在後天(15日)對決去年的東區龍頭、由「士官長」巴特勒(Jimmy Butler)所率領的熱火隊,力拚最後一張季後賽門票。
    2023/04/13 10:00
  • 左營海軍士官長墜樓身亡 檢警初判:無外力介入

    高雄市左營區某眷村職務官舍31日晚間發生一起墜樓命案,一名海軍反潛航空大隊徐姓士官長墜樓身亡,原因不明,警方獲報後立刻前往現場處理,並通報軍方人員通知家屬到場,詳細墜樓發生原因仍待釐清。
    2023/04/02 09:53
  • 劉香慈突曬比基尼辣照「孕肚超明顯」 廖家儀嗨喊:大恭喜

    39歲女星劉香慈有「最美士官長」封號,她2016年與永信藥品總經理鍾威凱結婚、育有2子,經常分享家庭生活的她,昨(1)日曬出比基尼辣照,突起的肚子引發外界熱議,演員廖家儀也嗨喊:「哇嗚,大大恭恭喜。」
    2023/02/02 16:46
  • 資深男星驚傳滑倒「頭遭重擊瘀血」昏迷!妻淚吐病況:怕失去他

    曾在《一把青》中演出士官長「老鞏」的65歲資深男星班鐵翔,和小7歲的台商女友Celine結婚7年,然而驚傳班鐵翔日前不慎在家中浴室滑倒陷入昏迷,妻子當場嚇壞直發抖,將老公緊急送醫,直呼「那一刻我以為我要失去他了!」
    2023/01/11 07:43
  • 吊掛救援2度撞擊海面! 士官長殉職妻告國賠

    四年前,海巡署士官長柯博承,前往彭佳嶼執行救援任務,英勇殉職,事後運安會報告指出,天色昏暗下,直升機兩度下降、爬升,使得士官長撞擊海面,因此喪命,家屬提告國賠,一審判空勤總隊要賠償一千三百多萬,案子上訴今天二審開庭,空勤總隊委任律師仍然堅持,沒有過失!
    2022/12/08 13:31
  • 空軍士官長酒駕!疑闖紅燈 衝撞女中士

    酒駕又疑似闖紅燈釀禍,身分還是軍人,花蓮一名昌姓士官長,23日晚上9點多,騎著機車酒駕上路,行經海濱街時,疑似闖紅燈,與轎車對撞,駕駛也正好是在空軍服務的謝姓女中士,所幸騎士只受到輕傷,還能自己爬起來,由朋友協助先行就醫,後續警方找上昌姓士官長,對他進行酒測,酒測值高達0.86。
    2022/11/25 21:39
  • 撞到自己人!空軍士官長酒駕還闖紅燈 遭女中士撞飛恐被汰除

    花蓮空軍五聯隊一名昌姓士官長,22日晚間酒後騎乘機車上路,行經海濱街時闖紅燈,遭對向同樣是軍人的謝姓女中士撞上,當場噴飛重摔在地,機車車頭也全毀、碎片散落滿地,還波及另一輛正在停等紅燈的轎車。而昌男經友人協助送醫後無大礙,不過警方對他實施酒測,酒測值達0.86,訊後將他依公共危險罪函送法辦,未來恐將面臨汰除命運。
    2022/11/25 18:25
  • 新北國王開幕戰/QUEENS啦啦隊勁歌熱舞 MVP楊敬敏獲贈名錶

    P. LEAGUE+(簡稱PLG)2022~23賽季正式點燃戰火,新北國王隊今(12)日在主場新莊體育館(新莊城堡)進行開幕戰,迎戰桃園璞園領航隊,吸引超滿場球迷進場觀賽;賽前國王邀請知名原民藝術表演團體「旅北都蘭部落文化藝術團」帶來戰舞表演,國王的「QUEENS」啦啦隊也送上勁歌熱舞,嗨翻全場球迷;另外上賽季風光奪得年度最有價值球員(MVP)的「士官長、Amigo」楊敬敏也獲贈名錶,給予他的傑出表現最大肯定。
    2022/11/12 17: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