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古昌文周玉蔻花蓮地震地震馬陸彰化花蓮嘉明衛生紙大學生墜樓車禍
  • 搜尋:

    增資 結果共269筆

  • 加碼投資台灣! 星展增資台灣子行22.5億元

    星展集團今天宣布,星展銀行(台灣)將以發行普通股方式,增資新台幣22.5億元,展現深耕台灣市場承諾與信心;增資後,總資本額達322.5億元,資金結構更趨穩健,有助加速拓展在台業務版圖。
    2019/07/10 16:53
  • 蔡英文被酸「空心菜」  郭台銘:我覺得滿恰當的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日前曾對總統蔡英文不讓台商撤回、放棄對岸市場提出質疑,但蔡英文認為政策是考慮多元布局以及平衡關係,還酸郭台銘除了他的公司之外,電子五哥都回台灣增資和投資。郭台銘今(24日)對此表示,「有人說她空心菜,我覺得滿恰當的」。
    2019/06/24 14:11
  • 國泰金通過500億內現金增資 備銀彈靜待投資機會

    美中貿易戰快速升溫,全球經濟前景更添變數,國泰金控總經理李長庚今天表示,市場變動越激烈,會有越多機會出現,今天通過上限500億元的現增案,「如果機會出現,就可以很快來啟動」。
    2019/06/14 13:20
  • 慶富案專案報告在即 張雲鵬調任時機敏感?

    財政部日前公布了公股行庫的人事案,高雄銀行董事長張雲鵬將調任華南金控董事長,從報紙才得知知消息,韓國瑜立刻決定暫不考慮讓他辭任,原來慶富公司的詐貸增資案,當時董事長就是張雲鵬,加上這次的高雄市議會定期會,早就安排四月底專案報告,這個時機點離開,不但讓外界覺得太過敏感,韓國瑜也不滿的說,市民無法接受。
    2019/04/08 19:25
  • 快訊/高雄銀董座接華南金控 高市府:暫不同意

    財政部日前發布新一波銀行董座的人事命令,其中華南金控董事長,將由目前高雄銀行董事長張雲鵬接任,但市府今天也發出新聞稿,表示目前還沒接獲財政部的相關通知,但由於高雄銀行涉及慶腹詐貸增資案,都在張雲鵬任內發生,加上4月底還要到議會進行專案報告,因此暫不同意放人,將等議會結束後再來討論。
    2019/04/08 16:10
  • 汪小菲飯店傳財務吃緊 急找長笛公主殯葬天王幫忙

    42歲藝人大S(徐熙媛)2010年嫁給汪小菲,2人育有一子一女,日前夫妻一起上實境秀,也經常在網上曬恩愛放閃,看似幸福甜蜜。不過今天(6日)週刊驚爆,大S夫婦近日經常為錢爭吵不停,其中最大的問題就在於由汪小菲經營的飯店S HOTEL財務吃緊。外傳他私下積極找金主接手或增資,甚至希望之前傳出不倫戀的「長笛公主」賴英里及「殯葬天王」李世聰幫忙。
    2019/03/06 07:52
  • 英國政府拒增資金 日立認賠殺出「核電夢」

    日本電機大廠日立宣布,將凍結在英國蓋核電廠的計畫,主要原因是投資難以回收,跟英國政府又遲遲談不攏。這幾年歐洲再生能源成本大幅降低,核電廠卻因為311核災後,安全成本大增,導致核電事業難以獲利。輸出核能技術,原是日相安倍晉三重要的成長戰略之一,如今日立抽腿,三菱重工在土耳其的蓋廠計畫也喊卡,日本的經濟戰略恐被迫修正。
    2019/01/18 20:59
  • 系統遭駭洩個資 北市衛生局增資安經費與人力

    台北市衛生局系統去年遭駭,調查局台北市調查處今天表示,駭客疑來自中國大陸上海,已通知FBI等單位共同追查;衛生局說,已增加資安經費與人力,部分系統移到資訊局。
    2019/01/02 16:35
  • 徐旭東加碼高雄 議員:高捷前帳先算清

    高雄政黨輪替,投資企業紛紛喊出建設高雄,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也說加碼投資高雄,卻被民代質疑,身為高捷股東之一,過去高捷賠錢面臨破產之際,入股的民間企業沒有按照投資計劃書,至少要有兩次增資金額,結果卻抽腿不加碼,讓高雄市政府必須承擔170億債務,民代呼籲企業要有社會責任,才是真正造福高雄。
    2018/12/02 21:28
  • 快訊/新課綱推「程式設計」 交大、成大納入檢測項目

    十二年國教新課綱明年8月上路,對於國、高中新增資訊科技,要必修程式設計,另外教育部推動「大學程式設計先修檢測(APCS)」,明年成大、交大等大學申請入學設分組,要通過APCS檢定才能錄取,成為升學的新條件之一。
    2018/12/02 09:31
  • 芒果恰恰涉增資不實 負責人夫妻遭起訴

    路邊賣芒果冰起家,打造出世界級連鎖芒果冰店,台北東區的芒果恰恰負責人夫妻,涉嫌驗資不實被起訴!台北地檢署調查芒果恰恰的資產負債表,在2015年底及2016年底帳面存款高達3、4千萬,但增資2天後資金就火速被匯出,檢方認定負責人涉嫌驗資不實和美化財報,依違反公司法跟商業會計法起訴。
    2018/11/09 15:05
  • BMW擴大中國投資 砸36億歐元增資「華晨寶馬」

    德國寶馬(BMW)砸36億歐元,相當台幣1300億,收購在大陸合資企業華晨寶馬25%的股份,這項交易在2022年會進行股權交割,到時BMW在華晨寶馬的股權占比就會從原先50%增加到75%,實際主掌華晨寶馬營運,而這也將成為大陸開放外資持股後的首例;BMW除了增加大陸投資外,也在瀋陽建設第三座新工廠,未來新工廠將用來生產BMW首台純電動車,而這款車不只在大陸銷售還會從大陸出口到全球市場。
    2018/10/12 19:52
  • 趙藤雄妻遭課贈與稅5千萬 興訟敗訴定讞

    遠雄集團創辦人趙藤雄妻子趙陳熟,不服國稅局認定她以迂迴方式無償轉讓現金增資新股認購權給兩名兒子,須繳贈與稅逾5000萬元,提起訴訟,最高行政法院今天判趙妻敗訴定讞。
    2018/10/11 15:29
  • 【新新聞】如興負責人陳仕修 曝國發基金投資與併購爭議

    如興是國發基金成立「產業創新轉型基金」後第一檔投資的股票,一七年七月,國發基金以「協助公司創新轉型,提升國際競爭力」為由,以每股十八.六元參與如興增資案,總金額十四.八八億元,一度占如興九%。這個投資案也讓國發基金成為眾矢之的。
    2018/10/03 20:34
  • 公司法再協商! SOGO、大同條款激戰

    針對公司法修法,立院6月29日展開第二輪朝野協商,但最具爭議的還是SOGO條款和大同條款,關於SOGO條款,按政院版,若「有犯刑法偽造文書印文罪章之情事」,判決確定後,由檢察機關通知經濟部撤銷或廢止其登記。該條文若通過,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過去和太流前董事長李恆隆的SOGO股權增資案將可適用,但也有立委認為修法不該溯及既往!
    2018/06/29 13:52
  • 美中貿易摩擦影響 夏普撤銷增資發行新股案

    鴻海投資的夏普(Sharp)董事會今天宣布,決議撤銷6月22日公告的增資發行新股案。
    2018/06/29 11:15
  • 政院:SOGO案卓榮泰僅接受陳情 無權處理

    媒體報導指總統府前秘書長陳唐山曾為SOGO增資案找行政院秘書長卓榮泰,事後怒批卓榮泰欺騙。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今天表示,卓榮泰只是接受陳情並轉交,沒有所謂的欺騙。
    2018/06/26 17:33
  • 大陸股市國際化! 6月1日起A股納入MSCI指數

    大陸A股在今天(6月1日)進一步走向國際市場,一共有226支股票,列入MSCI全球以及新興市場指數之中。MSCI指數是全球重要投資風向球,而這次被納入的大陸A股,主要集中在金融、消費以及醫療保健領域,預計外資將增持在A股的持股比例,創造千億人民幣新增資金,不過似乎感受到全球貿易戰升溫的憂慮,今天滬深兩市開低走低。
    2018/06/01 21:09
  • 不滿大同現增、質疑內線交易 股東怒抗議

    大同經營權之爭風暴從去年延燒到現在,似乎還沒平息,今天有20名小股東將前往金管會證期局抗議,批大同在台南的綠能電廠案還沒通過,卻要現金增資70多億元,並質疑經營團隊內線交易買賣股票,對此董事長林郭文艷表示,電廠申請案確實還沒通過,而股東的其他疑問,則因為公司處於緘默期暫時不能回答。
    2018/05/17 12:39
  • 台泥配股利2.5元 股價創近3年來波段高

    台泥公司董事會通過配發每股現金及股票股利2.5元,創十餘年來高,另以現金增資籌措400億元供轉型綠能之用,股價今天開高震盪,盤中創下近3年來新高的41.45元。
    2018/05/11 10:29
  • 商店街擬再增資 引進國際投資人打亞洲杯

    電商業者商店街今天召開股東會,董事長詹宏志表示,商店街計劃再增資,所需資金不小於新台幣20億元,除了網路家庭準備的10億元之外,可望引進國際投資人,發展亞洲市場。
    2018/04/30 12:18
  • 快訊/獵雷艦詐貸50億 陳慶男父子被起訴

    高雄地檢署偵辦眾所矚目的海軍國造獵雷艦相關弊案,今天偵查終結,檢方認定慶富董事長陳慶男、陳偉志父子等5人,涉嫌在取得獵雷艦國造標案後,先辦理假增資,獲得銀行團聯貸後,再用不實文件,向聯貸銀行詐貸至少50億填補集團資金缺口,依詐欺、背信、偽造文書、違反《銀行法》等罪嫌起訴慶富造船老董陳慶男等5人。
    2018/02/12 12:45
  • 【新新聞】大同增資 再度點燃股權之爭戰火

    大同公司派增資之舉引發市場派兩大法人股東欣同與新大同的大反彈,認為這是林郭文艷為了稀釋市場派股權的做法,一旦增資確立,將提高市場派搶奪經營權的困難度。因此,市場派兩大股東決定結盟要擋下公司派的增資案,並發動一連串動作。
    2018/01/10 16:15
  • 大同現增傳出發行價  市場派質疑套利

    大同公司董事會於去年12月21日通過現金增資等議案,市場派股東代表、欣同公司負責人林宏信今天質疑,現增案發行價格訊息不一致、造成放空套利,呼籲金管會保障小股東權益。
    2018/01/04 17:48
  • 日本擴大制裁北韓 新增資產凍結名單

    日本政府今天表示,他們在針對北韓的資產凍結制裁組織和個人名單中,新增19個實體。
    2017/12/15 14: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