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中貿易摩擦影響 夏普撤銷增資發行新股案


發佈時間:2018/06/29 11:1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29 11:15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鴻海投資的夏普(Sharp)董事會今天宣布,決議撤銷6月22日公告的增資發行新股案。

夏普今天發布新聞稿指出,公司原定增發含「綠鞋」發行不超過8625萬新股,不過由於受到近期美中貿易摩擦等外部環境影響,國際股市震盪劇烈,投資人趨於保守。

 

公司董事會經審慎評估後,認為此時繼續進行增資發行案,將無法為公司股東創造應有價值,因而正式決議撤銷原先公告的增資發行計畫。

夏普指出,經過內部審慎評估,在搭配公司目前已妥善安排的相關配套措施,預計現有業務及未來事業規畫將穩健依既定計畫實施。

針對未來A類特別股的贖回,夏普表示能依計畫如期償還,其他資金需求也做出妥善安排,隨著公司本身營運及獲利逐步改善,公司預計將持續強化財務結構。
 

同時,夏普中長期發展策略包括創建8K生態體系以及研究拓展AIoT等相關業務目標,仍按既有計畫繼續執行中。

市場人士指出,綠鞋(Greenshoe)機制是首次公開募股(IPO)招股說明書中的一項特殊條款,可讓承銷商向投資者出售比發行人原計劃更多的股票,法律上也稱為「超額配售權」。(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夏普#鴻海#貿易戰#新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8

0.0619

0.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