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Toyz降價太平洋島嶼性侵馬陸下雨基里維納島平價之王雪霸休閒農場
  • 搜尋:

    境外勢力 結果共95筆

  • 蔡英文提停用港澳條例 學者:協助港人是論述底蘊

    蔡總統昨晚發文聲援港人,並提到若港版國安法立法,對港可能部分或全部不再適用港澳條例。陸委會前副主委陳明祺今天表示,提供港人實質協助仍是蔡總統的論述底蘊。
    2020/05/25 13:08
  • 軍閥PK政府軍 柏林峰會調停利比亞紛爭

    北非國家利比亞在2011年,強人政權格達費的垮台,並沒有換回國家的和平,利比亞持續爆發內戰,軍閥勢力和政府軍互不相讓,加上利比亞是北非產油大國,境外勢力插旗,每年上百萬難民逃往歐洲,才讓歐洲國家忍無可忍,決定出面調停。19日邀請俄、法、土耳其等國際領袖,和利比亞境內兩大勢力巨頭,在德國柏林召開和平峰會,不過角力戰從拍大合照時就能看出端倪,元首們各自形成小圈圈,甚至把敵對方當成空氣;峰會最後只做出決議,各國同意不再以任何形式干涉利比亞內戰,同時加強對利比亞的武器禁運,但政府和軍閥勢力王不見王,也沒簽署停火協議,利比亞的內戰,隨時都會再度開打。
    2020/01/20 19:53
  • 對抗境外網軍假消息 前北約官員稱台灣是好例子

    前北約秘書長拉斯穆森昨天參與印度瑞辛納對話座談,會上討論民主國家面臨境外網軍散布假消息影響選舉的挑戰,他提到總統大選、反滲透法,說台灣是對抗外國網軍的好例子。
    2020/01/16 10:26
  • 陳明通:反對黨應團結起來 制止中共滲透行為

    大陸委員會主委陳明通今天表示,「反滲透法」是防範境外勢力透過在地協力者破壞台灣民主。呼籲反對黨應和執政黨團結,制止中共的滲透行為,才是國家「忠誠的反對黨」。
    2020/01/08 15:45
  • 《反滲透法》三讀通過 受境外勢力滲透可關5年罰千萬

    立法院今(31日)召開院會處理《反滲透法》草案,民進黨團靠著多數優勢逐條表決通過12條文,若接受境外勢力指示、委託或贊助從事選舉相關活動,最高可處5年以下有期徒刑,或併科1千萬以下罰金。
    2019/12/31 15:36
  • 綠委:反滲透法只罰行為 沒有政府濫權問題

    民進黨團幹事長管碧玲今天表示,反滲透法草案規範的前提是受到境外敵對勢力指示、委託、資助下,而有影響選舉、公投等違法行為,「只罰行為,不因身分而處罰」,更不會有政府濫權的問題。
    2019/12/26 16:56
  • 沒人會因政治主張入罪 民團批外界誤導反滲透法

    立法院會預計31日處理反滲透法草案。經濟民主連合今天表示,反滲透法不處罰過失犯,也不會因為一個人的言論內容、政治主張就構成犯罪,應儘速完成立法,杜絕中國在台的統戰滲透行為。
    2019/12/26 13:45
  • 共諜案延燒 再爆陸吸收羅文山、鄭氏父子

    共諜案後,立法院針對境外勢力干預我國大選在內政委員會召開會議,國民黨立委緊咬反滲透法倉促成形,而民進立委則是主攻共諜案,再搬兩共諜案強調大陸仍舊不放棄以各種方式統一,雙方攻防火力十足!
    2019/12/04 14:09
  • 吳敦義指反滲透法東廠復辟 羅文嘉批無國安觀念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質疑,民進黨推反滲透法「根本就是東廠復辟」。民進黨秘書長羅文嘉說,台灣受到中國境外勢力滲透,大家都認同需要一個法案;他認為,吳敦義毫無國家安全觀念,不知道世界與台灣民主走來不容易。
    2019/11/28 13:44
  • 抗議綠強推中共代理人修法 國親擬退出朝野協商

    民進黨團昨天以人數優勢表決,將中共代理人相關修法順利交付委員會審查。親民黨團今天嚴正抗議,表示若要強推將立即退出所有朝野協商;國民黨團也稱若強行修法將關閉協商大門。
    2019/10/30 14:33
  • 「多報導我是壞學生?」 韓國瑜嗆NCC雙標準:瞎了

    近日外媒報導指境外勢力疑似干涉台灣媒體的製播流程,影響媒體專業自主。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表示,已密切注意並啟動行政調查,並已邀相關媒體約談說明。對此,高雄市長韓國瑜今(19日)質疑NCC對不同電視台有兩套標準,「NCC這些委員眼睛瞎掉了嗎?耳朵聾了嗎?」,並向NCC喊話,「不要抹黑、造謠、中傷韓國瑜的,就是好學生,報導韓國瑜多一點的,就是壞學生」。
    2019/07/19 17:34
  • 港媒爆郭擬組第三勢力 學者:境外介入大選

    國民黨將在下周五進行總統初選民調,現在有港媒爆料,郭台銘有兩套劇本,一是初選勝出,二是若沒贏得黨內初選,可能尋求王金平、宋楚瑜、柯文哲等,共組最強第三勢力參選到底。但學者不僅認為可行度低,且質疑是境外勢力意圖影響2020大選。
    2019/06/29 13:25
  • 迎戰歐洲議會選舉 臉書縮緊政治廣告政策

    臉書公司(Facebook Inc.)今天在歐洲聯盟監管機關施壓下,宣布加強歐洲政治廣告政策,以進一步防止境外勢力干預5月26日登場的歐洲議會選舉。
    2019/03/29 17:43
  • 禁選舉期接「境外」廣告 學者質疑修法標準

    打擊假消息跟境外勢力操控輿論,內政部現在修法,針對選舉部分,禁止媒體不得接受外國或陸港澳資金委託,刊載競選廣告,罰則到1000萬,或者是廣告收入的2倍以下。此外也修改社會秩序維護法,散播不實消息導致社會恐慌,也會罰到30萬。
    2018/12/07 16:36
  • 美又涉台選舉? 總統見智庫再提境外勢力

    總統蔡英文今天(11/20)接見美國智庫「戰略暨國際研究中心」時,再度提及AIT主席莫健,日前接受媒體專訪指"有境外勢力,發動不實訊息攻擊"的言論,雖然該智庫會長並無正面回應,但也透露美國國內對中國態度改變很大,只是美方在選前4天的發言,是否也是境外勢力擾台選舉的一種?
    2018/11/20 20:09
  • 外來勢力介入台選舉? 學者:莫健也算

    民進黨中央公佈選戰第二波形象廣告,主打對岸製造假新聞、介入選舉!AIT主席莫健接受台灣媒體專訪,也主動提到有境外勢力,發動不實訊息攻擊!有學者認為,莫健在台灣選舉前夕發表這樣的談話,也算是境外勢力影響選舉,他認為不管是誰都不該介入。
    2018/11/19 20:25
  • 陳國祥:境外勢力介入選舉不可取 媒體幫襯更不該

    資深媒體人陳國祥18日在《風傳媒》投書表示,這次台灣地方公職選舉,境外勢力介入之說甚囂塵上,蔡英文總統三番兩次言之鑿鑿,民進黨黨政要員及其候選人跟著先畫好箭靶再用力射箭。他們暗指或明說的境外勢力,當然就是講對岸,不但網軍大舉進犯,大規模製造「假新聞」污衊執政黨及其候選人,更匯大筆資金挹注在野黨候選人。
    2018/11/18 14:44
  • 嚴防境外勢力操作 賴揆要求澄清不實訊息

    行政院長賴清德今天表示,民眾對政府的信心,也是社會安定的重要一環,要求各部會對不實消息積極澄清,嚴防有心人士與不友善的境外勢力操弄議題。
    2018/07/19 13:54
  • 法務部長蔡清祥上任 籲注意境外勢力介入年底選舉

    法務部今(16)日上午9時舉行部長交接典禮,調查局長蔡清祥在政務委員羅秉成監交中,從現任法務部長邱太三手中接下印信正式上任。蔡清祥致詞時要求檢察系統說,「特別注意境外勢力以金錢暴力介入年底九合一選舉。」
    2018/07/16 10:30
  • 習近平修憲延任 環時:是理性也是信仰

    向來積極為中共政策辯護、立場鮮明的中國官媒環球時報,25日晚發表評論表示「堅定支持中央修憲建議,這是理性也是信仰」,並再次轉嫁問題給「境外勢力」、「西方輿論」。
    2018/02/26 12: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