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港媒爆郭擬組第三勢力 學者:境外介入大選

記者 陳韻雯 / 攝影 劉立宸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29 13:2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29 13:25

國民黨將在下周五進行總統初選民調,現在有港媒爆料,郭台銘有兩套劇本,一是初選勝出,二是若沒贏得黨內初選,可能尋求王金平、宋楚瑜、柯文哲等,共組最強第三勢力參選到底。但學者不僅認為可行度低,且質疑是境外勢力意圖影響2020大選。

圖/TVBS

 
國民黨第二場政見會將登場,表面君子之爭,檯面下有港媒爆料,郭台銘有兩套劇本,如果沒贏得初選,可能與王金平、宋楚瑜、柯文哲等共組最強大的第三勢力,參選到底。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朱立倫:「剩下10天而已,我們現在任何的謠言都不用相信,唯一一條路是大家能夠團結在一起。」

圖/TVBS

國民黨立委林奕華:「初選制度最重要的精神是今天誰勝出,其它輸的人就應該有運動家精神,來支持這勝出的人。」
 

消息一出後,郭台銘就在臉書發文打柯,說柯文哲用屁話一詞,與國家主權意識連結,當然是發言不當,兩人關係打從2014年就不合,談結盟恐怕難度很高。

台大政治系教授彭錦鵬:「這個時間點由港媒這邊,傳出來郭台銘會變成一個獨立參選人,我覺得我們所有的全國民眾,都要很小心也就是說,2020的大選現在已經在境外勢力,不管是哪一個國家都有可能要來涉入。」

圖/TVBS

被港媒點名的王金平,日前自爆與郭台銘密會,且郭台銘向他請教選舉戰略,不過隔天王金平又蹭韓國瑜。

國民黨立委王金平:「風馬牛不相及,(幫郭台銘)沒有,我跟他講我沒有辦法協助他。」

國民黨總統初選倒數一周,韓國瑜面對內外夾擊,郭台銘全力衝刺,謠言滿天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郭董參選2020

#總統#初選#民調#朱立倫#郭台銘#王金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1

0.0786

0.2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