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難任務停辦租屋補助 乘風2024郁菁 瘀青海龍蛙兵 50歲卡圖馬族金馬得主逝世
  • 搜尋:

    塞車 結果共3,902筆

  • 一群人沒戴安全帽!警只勸導 民眾:太離譜

    桃園市大園區日前有廟會活動,造成塞車,竟然有一群騎士,違規沒戴安全帽,民眾直擊,員警看見竟然只有上前提醒,沒有開單,直呼太離譜了,但警方澄清,因為當下是在進行交通管制,事後有調密錄器,也派人前往開單,包括沒戴安全帽、無照、闖紅燈等總共57件違規。
    2023/08/31 13:34
  • 國5壅塞!擬延伸台62線 路線評估曝光

    國道5號塞車是常見的景象,有時候一塞就是3小時以上,想解決這項窘困,公路總局擬定新計畫,規劃延伸台62線到宜蘭頭城,只是目前起點終點的路線雙方看法分歧,宜蘭縣府建議以靠近,基隆暖暖區跟新北瑞芳區的交點,四腳亭為起點,而規畫公司則建議瑞芳,預計在年底會完成期末報告。
    2023/08/29 13:47
  • 接棒大稻埕!淡水漁人碼頭煙火秀周末登場 交通管制看這

    大稻埕夏日節煙火在上周末結束,「2023淡水漁人碼頭仲夏繽紛樂漫步淡水煙火」將在本周27日接棒登場,而且連續兩個星期將施放長達15分鐘的煙火,預估將吸引大量遊客前往參與盛事,警方今日也公布交通管制措施。
    2023/08/25 14:53
  • 塞爆!內湖「暴雨、事故」 200公尺路程花40分

    內湖下班塞車情形,已經延續多年,而近期又因為強降雨加上有事故,讓塞車時段拉得更長,甚至已經晚間7點多,非尖峰時段1.1公里距離也要開13分鐘,等於時速只有5公里,讓不少內湖上班族很無奈。警方備戰塞車,提早一個小時站崗,一站就是4小時,交控中心也加強廣播宣導,但還是很塞。
    2023/08/24 19:20
  • 仇結大了!超萌汪星人撇見獸醫 一秒變臉「凶狠齜牙」

    汪星人是許多人最好的夥伴,也時常成為關注的焦點,不過有些汪星人的情緒卻讓人捉模不定。有一名巴西獸醫師日前開車前往上班途中遇到塞車,停下來等候時卻見隔壁車窗有一隻迷你杜賓趴著。沒想到該隻杜賓一看到獸醫師身穿「手術服」,表情竟變「咬牙切齒」、不時還發出低鳴憤怒聲音。影片一出,不少網友笑翻,還有人回應汪星人的心聲「我的餘生都會感到害怕」。
    2023/08/18 23:01
  • 快訊/林口大貨車勾倒電線桿砸機車 127戶一度無電可用

    新北市林口區49歲余姓男子,今(15)日上午9時許,駕駛大貨車行經後湖路往八里方向行駛時,疑似不慎勾倒電線杆,導致電桿斷裂後砸中1輛路過機車,所幸36歲陳姓女騎士幸運未受傷。而電線杆倒塌也造成林口部分地區約127戶停電,現場也造成大塞車,目前警方已到場交管,台電人員搶修後稍早已恢復供電。
    2023/08/15 11:42
  • 時間都浪費了! 塞車窘境能忍限度難解

    上下班的塞車之苦,真的讓不少人都覺得好浪費時間,像是桃園因為人口數增長快速,反觀都市規劃卻沒跟上,人多車也多,民眾都在問要解決塞車問題,不能效法國外嗎?像是新加坡.英國倫敦,甚至美國紐約都要開始實施收「進城費」,更搭配上"擁車證",減少車流,但專家就說,這些前提是,背後有完善的大眾運輸工具支撐。
    2023/08/14 20:30
  • 清泉崗塞爆! 航空嘉年華惹民怨「接駁車等2hrs」

    國防部今天(8/12)在清泉崗機場舉辦航空嘉年華,吸引大批人潮,但有民眾光是等待接駁車,就等了2個多小時,人潮車潮都大塞車,也引來不少人抗議。
    2023/08/12 19:18
  • 選前承諾變芭樂票?暴雨交通塞 蔣萬安還在當baby市長

    因西南風影響及午後對流發展旺盛,昨(10)日午後雙北有局部大雨或豪雨,造成多起災情,北市中正一分局外積水,出現警方要推警車的荒謬畫面,身為科技園區的內湖,在下班時間更直接變成「大型停車場」。台北市長蔣萬安選前承諾要改善內湖交通,這場大雨可謂提前驗收了北市府施政狀況。民進黨北市議員許淑華批評,蔣萬安上任後未有積極作為、未提出改善內湖交通的政策及具體論述,「baby市長還是繼續當他的baby市長」,應於一個月內提出具體解決方案。
    2023/08/11 17:08
  • 「大咖女神現蹤捷運站」!車廂內自拍竟無人發現

    近日受西南風影響,各地受雨彈轟炸,今(11)日下午新北市及桃園市有局部大雨或豪雨,氣象局針對北部、東半部地區及臺中、南投山區發布大雨特報。由於雨勢大,不少人紛紛選擇搭乘大眾運輸回家,而大咖八點檔女神也現蹤捷運站。
    2023/08/11 16:02
  • 走路才8分鐘! 內科800公尺下班開車塞近1HR

    內湖交通可說是通勤族的噩夢,若再遇上下雨,就連騎車也躲不過塞車,到底有多誇張,像是昨天(8/10)下暴雨,有民眾晚間7點半,開車到內湖瑞光路接人,找不到臨停處,只好繞一圈,沒想到短短800公尺距離,開了將近一小時,而實際用走路測試,同樣路線只要8分14秒,竟然步行比開車還要快了6倍的時間。
    2023/08/11 13:46
  • 快訊/小轎車五楊高架追撞緩撞車「車頭全毀」 車流回堵3公里

    國道驚傳嚴重事故!今(9)日下午2時許,1名許姓男子駕駛小轎車行經國道1號五楊高架道路北上41.7公里處,疑似未注意前方停在內側車道的施工緩撞車,高速追撞後車頭全毀,所幸緩撞設備減緩撞擊力道,許男並未受傷,僅有輕微身體不適,並未送醫。
    2023/08/09 16:12
  • 砸3千萬拓寬道路「沒人行道」遭網紅砲轟 中市府揭真相

    台中市霧峰區六股路每到尖峰時刻時常塞車,市府為此砸了3885萬將路寬由5公尺拓展為10公尺,不過引來網紅Cheap質疑,路雖然變寬了,但卻未規劃人行道,狠批「蓋出了這種爛東西還沾沾自喜」。對此,建設局說明,以往設置人行道的標準為路寬達12公尺以上,考量恐到會有汽機車爭道的情況,需審慎研議。
    2023/08/09 12:36
  • 紐約擬明年起徵收「塞車費」 計程車司機強烈反對

    紐約市希望在熱愛以汽車代步的美國首次徵收「塞車費」(congestion charge),但這項舉措面臨強烈反彈,包括來自紐約著名的黃色計程車司機。
    2023/08/07 17:29
  • 路面又淘空!台14線忠勇橋路龜裂 埔里至霧社封閉

    南投山區多處坍方,而台14線75.9k忠勇橋路段路基嚴重下陷,工務段也緊急通知,今天(8/7)將封閉埔里通往霧社路段,也因此造成不少準備上山的車輛有大塞車的狀況,原本下午蔡總統要到仁愛鄉公所了解災情,後來行程也緊急修改,只到山下南豐村視察。
    2023/08/07 13:40
  • 超標30cm! 聯結車載堆高機硬闖「路標剖半」

    一起誇張的車禍在新北市重要交通路段中和環河路發生,一輛聯結車在高度未注意的情況下,直接衝破號誌牌鐵架,整個現場一片混亂,警方引導交通,但還是一度造成大塞車。
    2023/08/05 19:15
  • 等了20年! 中科西南向聯外道路8/4正式通車

    台中「中部科學工業園區」西南向聯外道路工今天通車,市長盧秀燕說,這條路等20年終於通車,串聯中科園區與台灣大道、國道3號龍井交流道,讓民眾通勤免受塞車之苦、可節省超過10分鐘車程。
    2023/08/04 17:59
  • 台積電員工家庭日到南投 1.2萬名遊客塞爆樂園

    暑假出遊人潮多,但南投一家遊樂園週六遊客人數卻突然比平常假日多出三倍,還出現長達好幾公里的塞車情況。原來是台積電到這邊舉辦家庭日,週六員工帶著家人小孩總共一萬人,進樂園遊玩,不只園區內遊客爆滿,聯外道路也塞住了!
    2023/07/22 18:07
  • 南迴公路拓寬瓶頸路段 劉櫂豪促117年全線完工

    南迴公路拓寬工程,尚有屏東縣境內的雙流至新路間的瓶頸路段未改善,劉櫂豪要求公路總局如期在117年完工,完成全線拓寬,解決塞車問題,讓台東的返鄉路更快更安全。
    2023/07/19 14:43
  • 秒被包圍! 林襄「公主風」現身 仙氣又可愛

    知名直播平台14日舉辦第五屆年度盛典,邀請備受矚目的啦啦隊樂天女孩演出,林襄一襲淺灰色晚禮服,平口蛋糕裙現身,跟平日應援的裝扮截然不同,不少嘉賓瞬間變成粉絲,紛紛找她合影,林襄也始終保持笑容來者不拒,主持人黃豪平笑說,「原來是林襄到了,難怪入口處塞車啦!」。
    2023/07/16 20:29
  • 嗶嗶!警面前違規「交管硬闖」駕駛遭逼退

    台北市內湖科技園區,下班時間總是嚴重塞車,很多路口都能看到辛苦的警方指揮交通,日前卻有駕駛無視指引,想趁對方不注意硬闖轉彎,當場就被發現,員警立刻站到車身前,一邊吹哨一邊將他逼退。
    2023/07/16 12:39
  • 快訊/國道火燒車!小轎車行駛中突竄火 駕駛乘客倉皇逃生

    國道驚傳火燒車!今(16)日上午8時許,1輛小轎車行經國道1號南下25公里接近台北交流道時,車輛突然竄出濃煙、火舌,嚇得59歲林姓駕駛連忙將車輛停在路肩後下車逃生,下一秒整個車頭就陷入火海,警消獲報到場後立即射水灌救,火勢雖然迅速撲滅,但車輛已經付之一炬, 詳細起火原因仍待調查釐清。
    2023/07/16 09:45
  • 公車不安全/剎車太猛站不穩!等乘客很難?駕駛喊冤:被逼的

    台北市每年平均有200人在公車上摔傷,主要都是避險急煞,許多通勤民眾向《TVBS新聞網》分享,曾因為猛力剎車而跌倒,但台灣公車為何不能慢慢開、慢慢剎車以及停等乘客上下車?全國客運運輸人員產業工會理事長范光明則說明,駕駛因為受限公司班表以及公車本身的時刻表,憂心路況因素塞車導致脫班,進而被公運處、公司罰錢,因此很難做到停等乘客。
    2023/07/15 12:05
  • 大稻埕煙火塞爆!柯辦怨「為何每週三辦」 蔣萬安:會檢討

    「2023大稻埕夏日節」登場,昨(12)日施放第二場大型煙火秀,礙於南京西路天坑正在修補中,所以北市府擴大車輛交管範圍。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的發言人陳智菡就抱怨,塞在回家的路途中,「到底為什麼每個星期三辦煙火節」。對此,台北市長蔣萬安則回應,「昨天已有相當改善成效,希望一次比一次好,也會做相關檢討」。
    2023/07/13 12:08
  • 住台北「沒去過汐止」正常嗎?當地人認了:沒什麼好玩的

    大台北哪個地區最沒存在感?近日有民眾不解,常聽到「汐止」相關,但自己身為新北人,又住在台北,卻完全沒有去過汐止,「正常嗎?」對此,就連當地人都現身坦言,汐止「沒什麼地方值得去」。
    2023/07/09 05: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