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走路才8分鐘! 內科800公尺下班開車塞近1HR


發佈時間:2023/08/11 13:4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1 15:40

內湖交通可說是通勤族的噩夢,若再遇上下雨,就連騎車也躲不過塞車,到底有多誇張,像是昨天(8/10)下暴雨,有民眾晚間7點半,開車到內湖瑞光路接人,找不到臨停處,只好繞一圈,沒想到短短800公尺距離,開了將近一小時,而實際用走路測試,同樣路線只要8分14秒,竟然步行比開車還要快了6倍的時間。

圖/TVBS

 
8/10晚上下暴雨,有民眾到內湖瑞光路來接人,但是找不到地方臨停,所以繞了一個路口回到原位,沒想到居然要花(將近)一小時。

行車紀錄器:「我在這裡塞爆了。」

早就過下班最尖峰時段,七點半開到內湖瑞光路,卻還是躲不過塞車,車子走走停停,擠得水洩不通,就這樣耗在車上近一小時。

 
而我們現在就實際測試,走這一大圈要花多久時間(按時間)快轉,我剛剛實際走完一圈,總共花了8分14秒。

這短短800公尺的距離,不到10分鐘就走完,居然步行比開車,還快至少6倍的時間,可見內科這裡,塞車景象有多驚人,在這附近上班都很有感。

圖/TVBS

前台北市長柯文哲,先拓寬了成功橋港墘路,幾個重要幹道,智慧交通號誌都從內湖先實施,再搭配公共運輸1280月票,試圖改善但效果不如預期,更曾脫口內湖交通沒救了,新上任的蔣萬安接下燙手山芋,建立快速公車,最密集三分鐘一班,再拆掉捷運車廂座椅,增加車廂內空間,但或許真正較有效根治,還是捷運東環段,總算是在今年中獲行政院核定。

民眾:「開車很塞,我不會上下班時間,(開車)來這邊。」

民眾:「開車根本出不去,昨天四點半就塞爆了。」

這邊到民權橋就半小時,昨天下班太誇張,整條都塞。

圖/TVBS

 
平日上下班時間,根本不敢開車進到內科園區,但一旦下雨就連騎車,也閃不了塞車命運,內湖交通成了歷屆市長的難題,更是當地通勤族長期的噩夢,根治問題仍然未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內科#交通#通勤族#噩夢#塞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2

0.0879

0.2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