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禮俗海龍蛙兵紅茶配花生國小搜救犬黃麴毒素屏東小學下午茶組合牡羊座斷層
  • 搜尋:

    堵塞 結果共602筆

  • 關渡橋好塞! 業餘賽車手釀碰撞2人傷

    關渡橋發生嚴重車禍!肇事的轎車,車頭幾乎全毀,還波及油罐車和機車,開車的王姓男子是一名業餘賽車手,事後輕傷送醫,幸好沒有大礙,到底為何衝到對向車道,警方還要釐清,而車禍也一度造成交通堵塞!
    2020/02/01 13:43
  • 返鄉塞爆半路沒電! 電動車主秒崩潰:真的很難伺候

    農曆春節即將到來,不少人會趁著假期返鄉或到外地旅遊,因此每年春節連假期間,交通運輸流量都相當大,也比平時更容易堵塞,像是大陸因為人口龐大,每年春運都像是「人類大遷移」,不僅大眾運輸工具擠滿人,高速更是塞得水洩不通,直接變成停車場,這時若不是開普通燃油車,而是開電動車的車主,長時間的塞車就可能會面臨「沒電」的窘境。
    2020/01/22 15:31
  • 砰! 疑下錯匝道驟停 後車來不及煞車連撞

    有駕駛在匝道口突然煞停,釀成後方車追撞!17日上午11點多,台北市一名駕駛,行經國道一號南下建國北路出口時,遲疑了一下,竟然緊急剎車,後方車輛,接連急煞,卻還是來不及,除了建國北路、重慶北路交流道,容易讓駕駛分不清,新北市的五股交流道,更是錯綜複雜,上路之前,提醒駕駛先把地圖看清楚。
    2020/01/18 12:53
  • 追劇追太久「眼前突然空白」 超音波一照竟頸動脈中風

    現代人經常使用手機追劇,不僅傷害眼睛,還可能造成眼睛以外的器官受損。神經內科醫師陳龍指出,曾遇過一名50多歲的患者因長時間追劇,導致眼前突然一片「白掉」,經檢查後發現,對方的頸動脈完全堵塞,為小中風症狀,若沒有改善治療恐怕會變成「大中風」。
    2019/12/06 08:59
  • 違停擋消防道 陸車主:樓上起火干我啥事?

    車輛堵塞消防通道引發的後果恐怕難以設想,日前大陸瀋陽一棟高樓,就因為消防通道被違規停車擋住,救護車無法靠近,6分鐘之內火勢就沿大樓外牆燒到25樓頂,最令消防員憤怒的是,當他們找到車主,對方竟然說,樓上起火,干我什麼事?
    2019/12/04 13:23
  • 自行車道阻交通? 紐約經驗減少通勤時間

    一般人可能覺得,大馬路設自行車道,會讓車道變窄甚至縮減,容易造成交通堵塞。不過紐約市增設超過7百多公里的自行車保護道,不但沒有影響到交通,反而讓車輛行駛過程更順暢。
    2019/11/25 17:37
  • 香港多區仍有反送中示威 交通到處堵塞

    由香港大學生發起的新一輪「反送中」示威,連日來造成多區堵路及交通癱瘓,今天多區仍有示威堵路情況。
    2019/11/14 14:39
  • 香港反送中示威者中環堵路 警方舉黑旗警告

    香港「反送中」示威者連續第2天堵塞中環商業區的道路,以響應罷工、罷課和罷市的「三罷」行動;防暴警察則舉起黑旗,警告他們離去。
    2019/11/12 13:43
  • 左轉遭3台機車追撞 4車彈飛對向車道

    台中大里發生一起追撞車禍,一輛機車正要左轉,但後方3輛機車沒保持安全車距,接連追撞上去,4台車跟騎士都彈飛,最遠的還噴到對向車道上,附近民眾說,這個路口每周都有車禍,但一次4車連撞算少見,所幸4人都只受到輕傷。
    2019/11/12 11:40
  • 香港三罷遊行癱瘓中環交通 一度朝向政府總部

    香港民眾今天發起「三罷」運動,自清晨開始就有示威者癱瘓交通,下午2時以後,佔據中環德輔道中和畢打街口的大批示威者,一度走向金鐘政府總部,後又折返。目前中環主要幹道皆被堵塞。
    2019/11/11 15:55
  • 看不見的健康風險! 家居水管用多久該清潔?

    你家的水管多久沒有清潔了?就算水質看起來乾淨,水管裡面可能也暗藏玄機!水路清潔達人表示,八成以上民眾都是嚴重堵塞才來求助,但其實裡面早已生成不少水垢、銹垢以及細菌,不僅管路可能銹蝕破損,長期用下來恐怕對健康也有影響,究竟該多久清潔一次?來聽專家怎麼說。
    2019/11/08 22:52
  • 藥妝店馬桶堵塞 拆開驚見半具嬰屍

    日本琦玉縣富士見野市(ふじみ野市)1間藥妝店,昨(2日)晚間在廁所的馬桶中發現嬰兒的屍體,而且只找到屍體的上半身。警方獲報到場,已起出嬰屍並展開調查。
    2019/11/03 14:32
  • 事故現場車別亂移! 有無傷都要先拍照

    發生車禍,車輛能不能移動,這樣做準沒錯!如果是小擦撞沒人受傷,用粉筆和拍照記錄後,就能移車,但若有人受傷,除了記錄位置,還得經過雙方同意才能移車,否則可能變成「破壞車禍現場」,開罰3千到9千元,只是能移動的狀況下,把車丟在路中央,造成大堵塞,也會挨罰。
    2019/11/02 19:24
  • 心驚!地震就裂縫 住戶憂興隆公宅垮掉

    文山區的興隆公宅D2區,號稱豪宅等級,最近被爆出,電梯鐵鍊運轉聲大,住戶擔心搭到失速電梯,另外睡覺時,燈罩突然掉落,差點被砸中,還有天花板漏水,壁癌嚴重,問題一籮筐,至今議員已經接獲陳情近2千件,現在要求都發局限期改善!
    2019/10/15 19:27
  • 環東高架重機疑超車失控 騎士撞護欄亡

    台北市環東大道,發生黃牌重機死亡車禍意外!一名姚姓騎士疑似從右側超車,卻因為不明原因失控,往內衝撞上內側護欄,整台車又往外彈飛再撞外側護欄,騎士送醫之後宣告不治,因為是上班尖峰時段,也造成高架道路嚴重堵塞。
    2019/10/03 13:49
  • 中環快閃遊行挺中彈生 千人響應占據車道

    香港民眾十一走上街頭,多地傳出激烈警民衝突,港警坦承,總共開了六槍,逮捕超過268人,74人受傷送醫。其中一名年僅18歲的中五學生,(相當於台灣的高二生),遭港警近距離開槍一度命危,所幸經過搶救生命跡象恢復穩定。針對這起事件,中午又有快閃遊行,抗議港警武力使用過當,因為響應人潮太多,一度造成金融中心中環交通堵塞。
    2019/10/02 20:49
  • 香港中環反送中快閃遊行 大批人響應號召

    香港大批市民今天響應「反送中」網友號召,中午時間在商業中心中環一帶進行快閃式遊行,部分人堵塞馬路與人行道。
    2019/10/02 15:15
  • 馬桶阻塞「冒血水」撈出臍帶 驚見完整嬰屍

    馬來西亞日前發生一起令人痛心的案件,在關丹的中央巴士總站(Kuantan Sentral Bus Terminal),有1間廁所的馬桶堵塞;清潔工發現裡面的水呈現紅色,在清理時竟拉出1條嬰兒的臍帶,驚覺可能有嬰兒在裡面,嚇得她和在場民眾趕緊報警。警方到場後,在馬桶中起出1具完整的嬰屍,並已鎖定1名涉案女性,全力追查。
    2019/09/24 22:38
  • 疑吃太大口!男呼吸道卡麵條 暈倒路中央

    吃東西可別吃太快!新北市中和一名梁姓男子,疑似吃太大口,麵條堵塞住呼吸道,導致呼吸困難,當場倒在路中央,嚇得附近民眾急忙打電話報警,消防員到場後發現他口中有異物,呼吸困難,使用喉頭鏡暢通口咽後,將卡住呼吸道的麵條全部夾出,才讓他恢復正常呼吸。
    2019/09/22 23:40
  • 基隆路2車拋錨大塞車 警「交通快打」排解

    警方出動快打部隊,除了維護治安,現在又有新的作用!台北市基隆路上,日前連續發生兩起車輛故障事件,其中一台還是公車拋錨,因為剛好是下班時間,一度造成交通大堵塞,因此警方啟動『交通快打部隊』,出動11名警力,和民眾合力把車推到五百公尺外,排除塞車問題。
    2019/09/22 20:34
  • 快訊/貨車翻覆石灰粉散落! 新台五路匝道壅塞

    最新消息,新北市汐止國道三號,新台五路入口匝道,凌晨三點多一輛大貨車撞上燈桿,導致車上石灰等貨物散落,因為清理困難,造成汐止交通嚴重大堵塞,現場還在持續疏導當中。
    2019/09/12 10:07
  • 傘+肉身擋地鐵門 港上班族、示威者爆口角

    香港今天(2日)除了罷課集會,還有罷工跟罷市,上午有示威者在香港地鐵站阻擋車門關閉,部分上班族因此被延誤了45分鐘,同時港府公布了上周末,總共有32個地鐵站遭到「史無前例」的毀損,香港保安局長李家超表示,過去2天暴徒在港鐵、機場大肆破壞,堵塞交通目無法紀,違法暴力行為不斷升級,而且帶有「恐怖」性質。
    2019/09/02 21:01
  • 機場交通壓力測試? 港民發起堵塞機場行動

    香港「反送中」網民發起今天下午堵塞機場行動,據報導,中午以後,有市民響應,在機場公車總站聚集。
    2019/09/01 15:32
  • 別站路中等!擦撞無傷 警「簡訊」拍照標繪

    過去遇上車禍,民眾打電話報警後,就留在現場等警察,現在台北市推出「車禍簡訊」,針對無死傷案件,指導使用手機,拍下車禍全景標繪,再將車輛移置到路旁等待,避免二次車禍!
    2019/08/27 13:02
  • 港機場延長禁制令 網發起「和你塞」行動

    港鐵為了因應近期,不斷有示威民眾進入站內抗議,向法院申請臨時禁制令,在遇上刻意阻礙、干擾列車運作,暴力行為等狀況,可以立即關閉車站,並且讓警方進入執法,不過這樣的措施,引發反送中示威民眾不滿,23日晚間,衝進葵芳站抗議,機場方面,禁制令獲得延長,同樣有示威民眾無法接受,24日上午,發起堵塞通往機場的活動。
    2019/08/24 13: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