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違停擋消防道 陸車主:樓上起火干我啥事?


發佈時間:2019/12/04 13:23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04 13:23

車輛堵塞消防通道引發的後果恐怕難以設想,日前大陸瀋陽一棟高樓,就因為消防通道被違規停車擋住,救護車無法靠近,6分鐘之內火勢就沿大樓外牆燒到25樓頂,最令消防員憤怒的是,當他們找到車主,對方竟然說,樓上起火,干我什麼事?

圖/翻攝自凤凰网视频微博

 
居民跟消防隊員圍著這名車主大聲爭執,因為大樓起火,趕來的消防車卻被他的車擋住了。

大樓居民vs.違停車主:「你樓上著火跟我有關係嗎,(怎麼跟你沒關係),(你問交警)。」

自己的車擋住消防通道,車主卻說樓上起火,干我什麼事,結果就在這幾分鐘之內,本來只是五樓外牆隔溫層的小火,一路燒上25樓,把大樓這一側,變成了火炬。

 
瀋陽消防人員:「在火災的情況下,對阻礙消防車通行的,(依大陸消防法)處以5日以上,10日以下的行政拘留。」

因為大樓受損嚴重,瀋陽這棟樓裡許多住戶只能撤離家園,接受安置。

大樓居民:「(您知道起火是在幾層嗎),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也是慌亂中逃出來的。」

事後大陸媒體重回現場,發現其實不只這輛車,大樓外另一條消防通道也被五輛車,門裡門外塞好塞滿,保全人員說,他們勸也沒有,結果就是雖然來了43輛消防車、兩百多名消防員,卻只能眼睜睜看火舌往上竄。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樓#消防通道#堵塞#火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7

0.0627

0.17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