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爆廢公社二館】●規模6.1七寶媽雙北地震花蓮強震地震速報劉至翰統測地震行動網路
  • 搜尋:

    執政黨 結果共2,182筆

  • 謝國樑:若民進黨再執政 侯友宜、柯文哲會後悔

    藍營15名縣市長日前連署支持黨中央提出的「藍白合」總統整合方案,基隆市長謝國樑今天敦請侯友宜和柯文哲再談一談,若無法政黨輪替,民進黨再度執政,2人內心深處一定會後悔。
    2023/11/07 17:34
  • 李顯龍大選前交棒 副總理黃循財接任黨魁

    新加坡總理李顯龍5日表示,副總理黃循財將在2025年11月,舉行的下次大選前,接替他擔任執政黨人民行動黨黨魁。
    2023/11/06 15:25
  • 韓首爾可望成為「巨型都市」 金浦市併入討論中

    南韓執政黨國民力量黨,提案把京畿道金浦市併入首都首爾特別市,假使計畫成真,首爾總面積將增加大約45%,人口有望突破一千萬人,成為巨型都市,不過目前金浦和首爾兩邊居民意見不一,首爾市市長吳世勳,將在6日會見金浦市長金炳洙深入協商。來看TVBS新聞合作夥伴-YonhapnewsTV的報導。
    2023/11/06 15:20
  • 李顯龍宣布大選前交棒 由副總理黃循財領導執政黨

    新加坡總理顯龍,今天(5日)在人民行動黨大會致詞時宣布,希望能在2024年行動黨滿70週年前,交棒給副總理兼財政部長黃循財。李顯龍擔任新加坡總理將近20年。儘管他早已決定要交棒,但這是他首次透露交棒時機。
    2023/11/05 18:15
  • 柯轟朱立倫提案 盧秀燕:其他人不多講話

    藍白合進黨協商,仍喬不攏。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提出2種新方案,藍營15位執政縣市長也一同連署力挺,不過,就遭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抨擊,對此,台中市長盧秀燕今天表示,就讓雙方總統候選人,以及政黨間協商,其他的人不多講話減少爭議。
    2023/11/05 15:32
  • 大選前交長鬆口! 團客赴陸明年3/1解禁

    禁止組團赴陸的「禁團令」終於要解除了,交通部長王國材提前鬆口,將在明年3/1正式開放,觀光業者則喊話,希望時程再提早,此外,由於開放時間已經是選後,大選結果是否會影響開放腳步,行政院長陳建仁則表示,這只是初步規劃,未來還是要尊重選後結果,由當時的執政黨來決定。
    2023/11/04 13:03
  • 柯文哲提能源政策 賴辦轟「把感覺當科學」:讓核能復辟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1日)公布政見,並攻擊政府能源政策。對此,賴清德競選總部發言人郭雅慧表示,柯文哲洋洋灑灑說一大篇,實則讓台灣走回核能老路,讓核能復辟,這種用「感覺」來攻擊執政黨,把感覺當科學,果然是很「『柯』學家」。
    2023/11/01 14:22
  • 蔡英文執政滿意度創「今年新低」 這黨好感度40.1%居冠

    《美麗島電子報》公布最新10月國政民調,總統蔡英文執政表現滿意度下滑,比上月減少5.7個百分點,是今年以來最低;另在政黨好感度上,民眾黨以40.1%領先國、民2黨。其中,愈年輕或學歷愈高的民眾對民進黨愈反感、學歷愈高民眾對國民黨愈反感。
    2023/10/31 19:49
  • 特稿/朱立倫搶當藍白King Maker 保黨權的續命符

    「藍白」首次政黨協商落幕,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30)日和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親自談判,「求同存異」,達成立委席次最大化、組聯合內閣等共識,暫且將總統正副手搭配擱置一旁,對無望參選2024的朱立倫來說,唯有在野合作取得執政和立院主導權,朱才能保住黨權,甚至可能擔任未來在野聯合內閣的閣揆,而「藍白合」正是他的勝利方程式。
    2023/10/30 16:07
  • 網紅吐心聲「罵綠會被抄家」 他點關鍵怒喊:要容許多久?

    網紅「Cheap」近期接受節目訪談稱,現在「只要罵了執政黨,就可能被『抄家』」一說,引發討論。時代力量立委邱顯智今(21)日指出,台灣社會的議題討論空間越來越小,是許多人感同身受的,並指這樣的現象,不是藍、綠、白營誰單獨造成的,各陣營「都從中鞏固了自己想要鞏固了」。邱顯智對此現象表示,「還要容許這種糟糕透頂的狀況繼續這樣下去嗎?」
    2023/10/21 18:47
  • 點側翼問題 百萬網紅:以前能罵馬英九、現在批綠會被「抄家」

    擁有百萬訂閱的YouTuber「Cheap」近日接受節目訪談時,提及現在社會氛圍跟過去馬英九政府時代不同,「只要罵了執政黨,就可能被『抄家』」,即被側翼媒體及義勇軍攻擊。而此番言論一出,也引發正反兩方網友討論,有網友認為「抄家」一詞過於嚴重,也又網友稱讚Cheap很勇敢、說出真相。
    2023/10/20 10:06
  • TVBS民調/不分區立委支持度國民黨25%奪冠 4成認民眾黨值得信任

    距離 2024 年總統大選及立法委員選舉,剩下不到三個月的時間,民進黨力圖延續執政及國會的優勢,國民黨也力拼執政及 國會過半,而民眾黨除了黨主席柯文哲參選總統外,是否也能在國會擴大版圖同樣受到關注。根據《TVBS民調中心》針對國內三個力拼執政的政黨,民進黨、國民黨及民眾黨最新調查結果顯示,不分區立委支持度中,國民黨以25%為最高,民進黨23%、民眾黨20%。
    2023/10/19 13:46
  • 波蘭出口民調在野可望過半 高喊「民主贏了」

    波蘭今天國會大選出口民調顯示,前歐盟理事會主席圖斯克領導的「公民聯盟」和兩個小黨將取得過半席次,贏過執政的極右翼和民粹主義政黨。圖斯克高喊「波蘭贏了、民主贏了」。
    2023/10/16 05:35
  • 指藍白合? 宋楚瑜:高喊團結的「都有心結」

    今年國慶大典,國民黨缺席、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遲到也早退,倒是親民黨的宋楚瑜待完全程,還和執政黨互動很熱絡。先在台上遞信給陳建仁,幫蘭嶼風災的民眾,之後又在活動尾聲,向賴副總統,提醒他要和運動選手們合照。
    2023/10/10 19:29
  • 謝和弦轟綠營「民主退步」 表態挺郭:至少不會A人民的錢

    2024總統大選逼近,執政8年的民進黨能否再度連任,或將再一次政黨輪替,各陣營參選人都已底定,藍綠白的政治角力也逐漸升溫。過去曾力挺柯文哲、蔡英文的歌手謝和弦,趁著中華民國國慶日許下願望,認為「與其看那些政黨在那邊政治分贓,不如相信一個商人想當台灣爸爸」,脫粉表態力挺郭台銘。
    2023/10/10 15:43
  • 拒出席府活動!馬在國民黨前喊:下X執政黨

    前總統馬英九今年國慶日前表示,不滿國慶日的中華民國被消失,所以今年只在黨中央升旗後,就轉往新北市,而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致詞除了頻頻強調中華民國外也開轟綠營,不能容忍民進黨一直強調台獨路徑,明年一月人民會用選票教訓執政黨。
    2023/10/10 14:03
  • 韓柯合體早知情?侯友宜驚吐內幕:韓國瑜不求任何位子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天表示,國民黨已指派秘書長黃健庭、競辦執行長金溥聰盡快跟民眾黨磋商,所有議題都是開放的,做好充分溝通。藍白唯有合作,才能終結貪污的民進黨執政,讓台灣和平穩定、政黨輪替。
    2023/10/10 11:08
  • 英相誓言打造「無菸世代」 現滿14歲者終身不得買菸

    英國首相蘇納克今天在執政黨保守黨年會演說提到,為打造更美好未來、減輕國民保健署(NHS)負擔,他計畫逐年提高合法吸菸年齡,且現已滿14歲者將終身不得合法購菸。
    2023/10/05 09:42
  • 亞運男足/中韓戰!韓論壇9成支持中國 議員疑有黑手操縱

    一個網路論壇的民意調查結果,卻引起國會議員高度關注,甚至揚言要啟動大規模深入調查。《韓國時報》報導,南韓知名入口網站Daum的附屬論壇,日前在亞運男子足球比賽期間,進行中國與南韓支持哪隊獲勝的調查,沒想到支持中國隊勝出的網友,竟有超過2000多萬人;但支持南韓獲勝的人數,卻僅僅只有200萬人,此一結果讓執政黨議員大感意外,質疑幕後有來自中國或北韓的「黑手」在操縱結果,甚至不排除修法、遏止這類事情再次發生。
    2023/10/04 10:45
  • 侯友宜化身魚販刮魚鱗 見美濃鄉親再批「綠蛋」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南下高雄拜票,下午前進市場化身魚販,展現親和力,晚間則是到美濃,在綠營大票倉,又再度怒批,民眾買到綠蛋PO文,卻被警方約談送辦,根本讓民眾不敢說實話,甚至批評執政黨,貪贓舞弊內幕重重。
    2023/10/02 23:31
  • 自民黨過去與統一教勾勾纏 日本政府擬10/12審議強制解散

    日媒指出,日本文部科學省行使疑問權,調查統一教 (現改名為世界和平統一家庭聯合會)的靈感商法等問題後,近日擬基於《宗教法人法》向東京地方法院提出申請,向該團體提出強制解散命令。日本已故前首相安倍晉三遇刺身亡後,兇嫌稱犯案動機與統一教有關,不僅讓該團體受到關注,也意外揭露日本執政黨自民黨國會議員與統一教的密切關係。
    2023/09/30 15:08
  • 印度兩學生被殺掀示威!逾80人受傷 當局武力鎮壓實施宵禁

    印度東北部曼尼普爾邦(Manipur)近日有兩名學生被殺,令族群衝突升級之餘,也觸發群眾大規模示威。當地學生9月27日群起示威,執政黨辦公室及兩間警局被投擲汽油彈,當局武力鎮壓,造成逾80名學生受傷。當局同日宣布,對首府因帕爾(Imphal)及邦內多個區域實施無限期宵禁令。但群眾28日無視宵禁令,試圖衝進曼尼普爾邦首長寓所,遭警方以催淚彈和警棍驅散,再造成至少10 人受傷。
    2023/09/29 09:44
  • 新民調內幕驚人!她揭賴清德真跌了 柯文哲網路轉換率削弱

    2024大選陷入激戰,《美麗島電子報》公布第46波2024總統大選追蹤民調,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33.9%領先,民眾黨柯文哲17.6%居次,國民黨侯友宜17.6%繼續當老三,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則以8.4%墊底。柯文哲前Line@官方帳號管理員吳靜怡就分析,「柯文哲的網路轉換率開始削弱,而賴神不是神,執政黨錯誤都會算在賴清德的身上」。
    2023/09/26 11:10
  • 「總統換人當」民調跌破眼鏡 掀論戰驚吐:還沒吃到苦?

    2024總統大選選情激烈,《美麗島電子報》21日公布總統大選第43波追蹤民調,針對政黨輪替進行調查,沒想到結果跌破眼鏡,仍有近4成民眾希望「民進黨繼續執政」,讓網友傻眼直呼「爛成這樣還一堆人挺,是怎樣?」更有人質疑「這些人是沒吃到苦頭嗎?」,在網路上再掀討論話題。
    2023/09/23 18:07
  • 2024「下架民進黨」總統換人當? 民調結果超驚人

    2024總統大選選戰激烈,《美麗島電子報》昨(21)日公布總統大選第43波追蹤民調,針對政黨輪替題進行調查,哪個政黨執政總統,對國家未來4年發展會比較好?結果出爐。
    2023/09/22 08: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